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泰國妹 結果共11筆

  • 調戲不成!辣妹羞贈「原味蕾絲內褲」 司機拿上手:還熱的

    載客時竟收到「驚天大禮」!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一群來自泰國的年輕女觀光客調戲,他憶道,這群辣妹們一上車就熱情搭話,其中1人疑似因為遊戲慘輸,在下車前竟直接將1條內褲塞給自己!原PO頓時不知所措,直言「現在年輕的泰國妹都那麼瘋狂嗎?」
    2024/03/18 15:50
  • LINE群討論「台男愛買春」 韓妹怒嗆噁心:不想結婚了

    一名男網友指出,自己的前女友是韓國妹,而她在LINE群看到有人討論,「台灣蠻多男生會嫖妓,或是去泰國買春」,男網友坦承確實聽聞,但韓國妹不滿說「好噁心,我以後不想跟男人結婚了」;男網友對於台男「風評被害」感到不滿,並痛斥「X你們這些買春男」。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3 23:51
  • 獨/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爆下一步「赴英求學」讀7年才畢業

    「泰國妹妹」蓋兒2018年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發跡,轉眼邁入18歲的她,終於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這些年始終沒放棄音樂夢,同時還跳級考取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就讀大學一年級的她未來計畫專攻心臟科領域,同時還要到英國求學。  
    2024/01/13 10:24
  • 「泰」辣!西門町酒店男客爆滿 疑泰國妹脫衣陪酒助興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鄰近西門町附近的一處商辦大樓地下室,到了深夜出入複雜、吵吵鬧鬧,員警進一步調查發現,該處為領有營業登記證的合法酒店,但裡頭疑似不止喝酒這麼單純。據了解,業者利用觀光簽證名義找來多名年輕的泰國籍女子,因為敢喝敢玩吸引男顧客上門,喝嗨了疑似還會「當場脫衣」!警方密切蒐證長達4個多月時間,於昨(26)日深夜一舉上門逮人。
    2023/12/27 13:34
  • 女星才跳級考上醫學院!遭爆愛上「學霸男星」 真心話全說了

    泰國妹妹蓋兒Gail以過人智慧跳級泰國醫學系,日前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專輯中抒情主打〈掩蓋〉,找來徐佳瑩創作,以清新細膩歌聲唱出女生戀愛中的煩惱,歌曲具穿透人心的渲染力。
    2023/12/18 13:05
  • 台灣騎機車一常見動作竟是禁忌!泰國妹子嚇傻:死人才這樣

    台灣機車普及,許多人通勤都倚賴機車,不少騎士在騎車時都會將外套反穿,夏季為了防曬,冬季則是為了抵擋寒風,然而這樣再平常不過的動作,卻讓泰國正妹小玉受到相當大的驚嚇,原來衣服反穿在泰國竟然是一大禁忌,小玉甚至還因為這樣被媽媽打了一頓。
    2023/09/18 18:36
  • 鈴木敏夫回鍋吉卜力社長 怒駁「公費養泰國妹」:一派胡言! 

    鈴木敏夫擔任吉卜力工作室多部電影動畫的製作人,3月底卻爆出他愛上一位泰國女子Kanyada,出錢幫Kanyada在泰國開店,甚至還公私不分,不但叫公司員工幫她跑腿,機票、住宿也都是花公司的錢。不過吉卜力下一任社長將由鈴木敏夫回鍋擔任,面對相關傳聞,他也反駁「一派胡言」!
    2023/04/05 15:58
  • 越南落跑團害她們遭殃?鐵支路活逮11賣淫泰國妹

    日前依「觀宏專案」來台的越南團旅客,152人集體脫逃,至今仍有上百人不知去向!不過近期有網友爆料,表示自己在高雄「魚翅樓」碰上脫逃越南妹,讓警方加強掃蕩全台聲色場所!昨(29日)晚間8時,基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巡查,結果沒找到逃亡的越南旅客,卻查獲11名賣淫泰籍女子和6名嫖客。
    2018/12/30 17:30
  • 遊泰還在「合掌鞠躬」? 泰國妹:這是在詛咒

    泰國是台灣人愛前往的旅遊勝地之一,一到泰國,腦海浮現的畫面就是「合掌、鞠躬」外加說句「沙哇滴咖!」但這招牌動作卻被泰國當地美女阻止,表示這個動作只對長輩才用,若對同輩或年紀小的人比,其實有「詛咒」的意思!
    2018/07/04 17:42
  • 跟泰嫩妹搶客!台女公開露點照 還推「吃到飽方案」

    台南市的賣淫市場,最近湧入一批泰國妹,她們以「假觀光真賣淫」的名義攬客,導致當地賣淫行情受到影響。一名35歲的台籍女子為了要搶客源,不但公開露出「半點」照,甚至還祭出2000元90分鐘「嘿咻吃到飽」的超值服務,反而因此警方盯上逮捕,訊後將她移送法辦。
    2017/10/29 11:06
  • 影/泰國「眼鏡娘」反差萌 清純外貌超胸狠

    最近網路上有一名皮膚白皙、長相甜美的可愛正妹,她的招牌是會帶上一副「眼鏡」,引起網友的熱烈注意和討論。最近有網友找出一段影片,她穿著細肩帶隨著音樂來上熱舞,豐滿的上圍隨著節奏也跟著律動,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有網友找出她的身分,原來是泰國當地一名網紅正妹。
    2017/06/02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