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注射器 結果共14筆

  • 怎麼鼓鼓的?毒蟲見警拔腿就跑 逃小巷遭壓制搜出海洛因

    八大行業開放後,萬華阿公店和茶室,也開始營業,轄區警方為了防止拉客行為,每天定時都有編排勤務,到廣州街附近加強巡邏。日前員警巡邏到一半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相當可疑,神情也很驚慌,員警靠近後發現,男子的外套口袋莫名隆起,欲盤查時,他竟拔腿就跑。雙方在小巷內追逐50公尺,終於將他攔下,果然在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和注射器。
    2021/11/19 12:47
  • 印度大城逐步解封 莫迪:18歲以上免費接種、研發鼻噴疫苗

    印度單日確診好不容易從最高峰的40多萬人,降到10萬左右,一些大城市解除封城限制,公車站跟街上的人潮跟車潮明顯增加。而印度政府力拼疫苗施打進度,除了把免費施打年齡開放到18歲以上,總理莫迪還宣布,有藥廠已正在研發鼻噴疫苗,免注射器,最快12月可供貨。
    2021/06/08 12:37
  • 科興疫苗新包裝 藥瓶減量改「單支兩劑」

    大陸國家衛健委期望在今年底前達到8成的接種率,但隨著各地拚施打,疫苗的產能,能不能跟上?大陸的科興疫苗,最近就換了新包裝,理由是為了減少藥瓶使用,加快產能,原本單支藥瓶裝0.5毫升的疫苗,供一個人接種,現在改成「單支兩劑」,也就是一支藥瓶,裝1毫升的疫苗,分給兩個人打。有民眾質疑,「共用」一個藥瓶,劑量會不會分配不均?另外,剩下一半的疫苗,在等待下個人接種時,有沒有變質風險?
    2021/05/12 19:46
  • 研發試驗、裝填量產、冷鏈物流 台灣疫苗周邊產業大練兵

    根據聯合國統計,這波新冠疫苗商機,光是今年,全球就會衍生超過100億美元的商機。不過疫苗帶動的商機不只有研發而已,包括疫苗前端裝瓶充填、封裝、注射器,到委外代工量產、委外進行臨床試驗,最後到市場行銷、冷鏈物流配送等等,一連串的周邊供應鏈,都需要層層合作,台灣趁著這波本土疫苗研發,正是產業大練兵的好機會。
    2021/02/23 23:11
  • 針頭不足引爆疫苗荒! 日本黑市「1劑10萬日幣」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疫苗需求增加,法國因為針頭不足,導致疫苗接種進展相當緩慢,另外大陸身為注射器生產大國,目前也面臨供不應求的狀況,日本黑市施打大陸疫苗,一劑喊出10萬日幣。
    2021/02/04 19:56
  • 陸破獲假新冠疫苗製造鏈 3000支全是生理食鹽水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於全球持續升溫,中國大陸近日卻破獲一起大型製售假新冠疫苗案件,捕獲犯罪嫌疑人80餘名,現場查扣假疫苗3000餘支注射器,裡頭全是生理食鹽水,經審訊查明,犯罪嫌疑人以此假疫苗層層加價銷售,形成上游至下游的龐大黑暗產業鏈。
    2021/02/01 21:57
  • 喜歡霧眉、刮痧? 醫師警告:當心感染C肝!

    霧眉、刺青、刮痧竟有感染C型肝炎的風險!醫師指出,C肝是全身性疾病,病毒主要經由血液透過皮膚或粘膜進入體內而傳染,因此與他人共用污染針具、注射器或接受污染血液、血液製劑、使用滅菌不完全器械都可能感染。
    2018/12/07 09:11
  • 校園疫苗開打在即! 疫苗廠驚爆變色瑕疵

    公費疫苗今年接種熱度驚人,總計600萬劑已經打掉215萬劑,不過開打至今才三個禮拜卻接連出包。兩家廠商賽諾菲和國光都傳出疫苗變質和有不明懸浮物的瑕疵,醫師說雖然安全上影響不大但把關確實出問題。而疾管署副署長強調僅是單一事件,他還是會讓自己女兒去打疫苗。
    2018/10/31 00:12
  • 流感疫苗外觀變色 醫師推測是注射器瑕疵

    上週有一支公費流感疫苗被發現顏色有異,19萬劑暫緩施打,正由原廠調查當中。醫師表示,流感疫苗相當穩定,可在攝氏25度環境下放1個月都不會變質,推測是注射器瑕疵所致。
    2018/10/29 16:39
  • 警匪追逐!車上藏毒品注射器 見警就跑

    新莊新北大道,昨天晚間又發生警匪追逐!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結果要上前攔查,駕駛開車就跑,沿路高速闖紅燈還衝撞兩台路邊車輛,最後在新北大道和天祥街口,警車迴轉切逆向,直接用車擋車,才將人制伏。
    2015/12/10 12:37
  • 【瑞典競爭力】瑞典發明自動注射器 零件「台灣製造」

    很多人一想到生病要打針,就會產生恐懼感,瑞典業者研發了一種自動注射器,不但看不到針孔,而且操作簡單,在家裡就可以自己輕鬆打針,值得一提的是,瑞典發明的這個自動注射器,零件都是MIT台灣製造。
    2012/08/30 22:43
  • 女護士手插營養針 離奇猝死家中

    台南一名護士,疑似打營養針離奇死亡!在奇美醫院任職的林姓女護士,在家中聽音樂趕報告,她的母親回到家發現女兒倒臥在房間,手臂還插著營養針注射器,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母親說最近女兒身體不好,前陣子住院過會在家自己打營養針,檢警相驗排除他殺嫌疑,現在要解剖釐清死因。
    2012/06/17 12:51
  • 國家公園慈湖 慘遭垃圾潮「圍剿」

    金門「慈湖」海灘,是金門地區重要觀光景點,也是金門的門面,不過最近卻被毀容了!原本乾淨的海灘,最近出現一條長達2公里的垃圾帶,這些從大陸漂洋過海而來的垃圾,不但有注射器、藥罐等雜物,不過最讓人提心吊膽,裡面竟然還有死掉的雞、豬、狗等家禽畜。
    2006/04/07 16:24
  • 雪霸國家公園 替代役男藏毒品被捕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驚爆替代役男集體吸毒的醜聞後,警方再度前往搜索,有了具體事證,一名倪姓替代役男將海洛英藏在宿舍冷氣上方,警方還查獲毒品注射器,當場將這名替代役男移送法辦。
    2005/03/1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