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護士手插營養針 離奇猝死家中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一名護士,疑似打營養針離奇死亡!在奇美醫院任職的林姓女護士,在家中聽音樂趕報告,她的母親回到家發現女兒倒臥在房間,手臂還插著營養針注射器,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母親說最近女兒身體不好,前陣子住院過會在家自己打營養針,檢警相驗排除他殺嫌疑,現在要解剖釐清死因。

林姓女護士妹妹:「音樂放得很大聲,然後我們以為她在打作業,不去吵她,到今天才發現。」

死者的妹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因為她怎麼也沒想到,傍晚回到家中,驚見姐姐倒在房間書桌下,手臂還插著營養針,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林姓女護士爸爸:「前陣子有去住院,住院回來都好好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老父親萬萬想不到,女兒會在自家離奇過世,今年34歲,在奇美醫院任職的林姓女護士,家人說,她平常有自己打營養針的習慣,前陣子身體不舒服住院,回來家人都沒察覺異狀,直到事發當天,母親察覺反鎖在房間的女兒,音樂開很大聲,沒有應門,打開房門才看見她氣絕多時。

記者:「這2天有沒有怪怪的?」林姓女護士哥哥:「沒有耶,她今天休假啊!」

其實醫療人員提醒,一般針劑統稱營養針,皆屬於處方用藥,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診斷評估才可施打,萬一沒有對症下藥,自行注射,可能引發過敏或抗藥性反應,這名疑似利用職務之便,輕易取得到營養針,懷疑是在注射過程離奇猝死,不過到底確實死因為何,檢警還要解剖相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743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