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泥人 結果共23筆

  • 「好想打排球」黑泥人水田打球吃土 成運動形象

    彰化二林的農民想打排球,在稻田裡架起網子當球場。水田排球爆紅,年年舉辦,已經四年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深受感動,找農民拍形象廣告,水田排球精神,變成運動家精神。
    2024/04/14 12:46
  • 沖繩祭典好吃驚!泥人舞獅來驅邪 還有陶藝紅白戰

    說到日本沖繩,不少旅客可能想到亮麗海景和美味海產,但島上特有的文化祭典,也特別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像是在後面追趕要塗你一臉泥巴的泥人祭,或是熱鬧的舞獅歌舞,喜愛手作文化的人,當然也不能錯過沖繩的陶器節,一窺陶藝大師們的精采絕技。
    2024/02/11 19:07
  • 美「火人祭」狂歡變逃亡!車輛慘困泥漿 道路開放大塞車

    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Black Rock Desert)8月27日舉行為期9天、一年一度的「火人祭(Burning Man)」慶典,吸引近8萬人參加此次盛會。然而火人祭期間卻碰上暴雨,導致沙漠大淹水,火人祭硬生生變成「泥人祭」,對外道路更一度因為泥濘不堪導致車輛受困,只好暫時封閉。活動主辦單位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重新開放道路,但趕忙撤離的參加者再度排起長長車隊,許多人只好留在原地再住一晚,等到隔日再離開。
    2023/09/05 17:03
  • 「火人」變「泥人」!美內華達火人祭遇豪雨 一度困7萬人

    美國內華達州,這個週末遭到雨彈狂轟,因為短短24小時,降下當地平均將近3個月的雨量,所以正在當地舉行的文化盛會「火人節」,也受到影響,一度傳出有7萬人受困會場。
    2023/09/04 13:02
  • 美「泥人戰」疑爆細菌感染 3百人冒詭異紅疹、高燒嘔吐

    美國加州索諾瑪郡19至20日舉行的耐力挑戰賽「泥人戰(Tough Mudder)」,吸引大批民眾報名參加。豈料活動結束後,許多參加者出現發燒、發疹和嘔吐等症狀。該郡衛生當局指出,截至30日為止,至少已經查獲3百件病例,疑似是氣單胞菌惹禍。
    2023/08/31 15:41
  • 廣東土石流埋體育館 1婦女變泥人被救出

    連續幾天的豪大雨,不只造成大陸許多省分出現嚴重洪水,還出現多處坍方、土石流,廣東一處土石流瞬間把一棟體育館掩埋,來不及逃跑的兩名員工,被救出來時,已經變成泥人。
    2022/06/10 20:11
  • 下雨遇天坑誤認積水! 孕婦騎車慘摔全身泥

    高雄岡山有一名懷孕17週的女騎士,在雨天行經巷弄時,遇到天坑以為是積水,騎了過去,結果整輛車摔進坑洞,整個人摔成了泥人,當下她擔心腹中胎兒安危,不斷大聲呼救,還好熱心民眾趕緊跑來幫忙,把人拉出坑洞,緊急送醫,只是讓女騎士氣憤的是,事件過了兩個月了,對於施工包商的保險公司,到現在理賠都還沒下文。
    2021/08/16 17:46
  • 4兄妹全黑了!空地遊玩成泥人 媽咪傻眼

    孩子調皮玩泥巴,玩到全身烏漆抹黑變成「泥人」,你會怎麼辦呢?在屏東,就有4兄妹在自家空地挖坑洞,挖不動,他們加了近10瓶的水,結果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讓媽媽看傻眼,真的是哭笑不得,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2020/11/11 19:14
  • 好想打排球 大叔3個月「種球場」打水田排球

    彰化二林,一場別出心裁的排球賽,在水田中打排球,大家打成了黑泥人。創意來自兩名休閒農業業者,一起徒步環島時,想著台灣農業還有甚麼可能,加上大叔好想打排球,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把稻田重成排球場。舉辦別開生面的水田排球賽。
    2020/09/28 16:24
  • 貨車失控衝田裡 司機被壓車底成泥人

    台南麻豆9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貨車失控衝進一旁農田,不但車身翻覆,車頭變形,當時司機整個身體還被壓在底下,目擊民眾雖然一發現就趕緊報警,不過看到現場狀況,都認為司機凶多吉少,沒想到警消趕到現場,司機居然意識清楚,就算花了約兩小時才完成救援,人卻幾乎毫髮無傷。
    2019/08/09 20:33
  • 水溝有缺口 女童逛夜市摔入變黑泥人

    小地方沒注意,可能變成陷阱,雲林西螺一名媽媽,帶著四歲的女兒逛夜市,路邊停車處沒有燈光,女兒突然不見了,竟然是摔到水溝裡,摔成黑泥人,腿刮傷,路邊住家前水溝有缺口沒加蓋,晚上變成陷阱。
    2019/08/05 12:40
  • 潰壩、泥漿水灌市區 民眾躲避不及成泥人

    大陸陝西因連日暴雨,導致一處水壩坍塌,大水沖垮周邊煤礦場後,混雜著泥漿的黑水灌進市區,民眾躲避不及,導致轎車、民房和多處工廠都被沖垮毀損,還有多人受困,雖然沒傳出傷亡,但水壩是否涉及偷工減料,相關單位已著手調查。
    2019/08/02 12:26
  • 員警追捕通緝犯 跳入水田成泥人

    苗栗縣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24歲李姓男子因竊盜、毒品等多項罪名遭通緝,為躲避警方查緝,竟跳入田中躲避,2名員警為了追捕李男,跳下水田摔成泥人,順利制伏對方。
    2018/04/19 11:45
  • 隨身帶子彈 跳入水田變黑泥人仍被抓

    苗栗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騎機車看到警察催油門就跑,員警追了上去,撞倒機車,他跳到田裡要逃,以為水田髒兮兮,警方不會追,哪知道員警緊追不捨,也跳入水田泥淖,在田埂抓到他,已經像個黑泥人,他身上帶有5顆子彈,所以看到警察,心虛就逃。
    2018/03/26 12:06
  • 塗泥巴裝死倒田裡! 怪男變「泥人」拒救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用泥巴把自己塗滿全身,變成「泥巴人」,躺在農田裡,民眾看到還以為是屍體,靠近一看,男子才放聲大叫,民眾被嚇了一大跳,但男子不管別人怎麼叫,就是不上來,最後警消只好親自下田裡,把男子拉上來,問他為什麼要弄成這樣,男子居然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2015/09/21 13:18
  • 最強沙塵暴來襲 內蒙警察成泥人

    大陸西北地區這兩天遭遇嚴重的沙塵暴天氣,不僅風沙蔽日,交通大打結,在甘肅以及新疆地區還造成了部分地方停電或火警,當地的警察為了堅守崗位,一天下來,可以說是真正的「灰頭土臉」。
    2014/04/25 11:47
  • 預拌車突爆管 灌進轎車乘客慘變泥人 

    23日下午,新營區一間郵局外面正在進行灌漿工程,預拌混凝土車鐵管突然爆管,泥漿直接灌進經過的小轎車,擋風破璃瞬間被覆蓋,後方的乘客差點被淹沒,駕駛嚇到急踩剎車,幸好車上5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灌漿員工也立即做修補處理,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4/03/24 12:44
  • 糗!泥人大賽受困泥堆 動彈不得

    在英國有場另類的滑草比賽,參賽者在毫無裝備的情況下,從頭撞到尾,賣力的搏命演出,令人捏了把冷汗,詭異搞笑的比賽,創意十足。
    2005/12/24 12:43
  • 荷蘭泥巴大戰 大家通通變泥人

    荷蘭今天有一項泥巴障礙賽,數百名民眾,不分男女老幼,通通跳進混濁不堪的泥巴坑,弄得滿身泥濘,大打泥巴仗。
    2005/07/14 12:44
  • 20萬顆水球齊發 內湖高中慶畢業

    已經有15年歷史的內湖高中砸水球慶畢業的活動,今天早上登場,20萬顆水球齊飛,把大家全都砸成小泥人,只是每年都會參加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年卻因為公務繁忙缺席,讓同學們覺得很失望。
    2005/05/26 12:13
  • 蕭美人遊天津 介紹泥人張

    為了介紹大陸天津的有趣事物給娛樂新聞的觀眾,蕭薔冒著零下的溫度來到知名的泥偶娃娃專賣店,介紹以精緻聞名的手工藝品給大家。蕭薔:「泥人張就是從清朝道光年間,就開始的一項民生工藝,到現在已經有180年,然後他們的作品也在國際間的過很多的獎項。」
    2005/01/12 21:25
  • 巧克力上身! 池裡比摔角 辣妹變泥人

    您能想像一群辣妹在「巧克力池」裡面大玩摔角的模樣嗎?雖然因為場地又濕又黏,無法大展身手,不過辣妹們卻說,巧克力塗滿身體,應該蠻有美容效果的。
    2004/10/16 18:10
  • 鬼模樣!百張鬼臉 挑戰膽量

    今天(12日)中元普渡,各地都有盛大的活動來祭祀好兄弟,大部分的人都沒有看過鬼,不過,有個泥人師傅不但親眼見過鬼,還用泥土捏成100種的鬼臉,帶您一去瞧瞧。
    2003/08/12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