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遇天坑誤認積水! 孕婦騎車慘摔全身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8:53

高雄岡山有一名懷孕17週的女騎士,在雨天行經巷弄時,遇到天坑以為是積水,騎了過去,結果整輛車摔進坑洞,整個人摔成了泥人,當下她擔心腹中胎兒安危,不斷大聲呼救,還好熱心民眾趕緊跑來幫忙,把人拉出坑洞,緊急送醫,只是讓女騎士氣憤的是,事件過了兩個月了,對於施工包商的保險公司,到現在理賠都還沒下文。

圖/TVBS

 
下雨天,天色昏暗,女騎士準備騎出小巷,結果下一秒出事了。

當事人李小姐:「(摔坑) 啊。」

只見機車車頭往前傾,車身倒地,人車掉進坑洞裡,一旁民眾聽到呼救聲趕緊上前幫忙,而誇張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岡山的開元路,今年6月份,當時懷孕17周的李小姐從巷內騎車外出,但坑洞前,沒有任何警示標示,加上又下雨以為是積水騎過去,結果摔落坑洞,緊急送醫救治。

 
當事人李小姐:「一個人摔進那個洞裡,然後都是傷口還是沙子,就是你在整理傷口,然後還一邊淋雨,在急診室外等超久,都還不能進醫院處理傷口,他們單位就只是打過來問,小姐你現在還好嗎,我真的覺得超虛偽的。」

圖/TVBS

回想當時情況,李小姐還是很驚嚇又氣憤,因為好不容易懷上的寶寶,可不能出事,加上隔了兩個月,事件還沒完全落幕,痛批保險公司相關人員不聞不問,7月25日申請初判表,女騎士沒有肇責,但對方理賠卻遲遲沒下文,前幾天才說要去調解委員會和解。

目擊民眾:「那個工頭是講說,全部用完他們就要馬上蓋那個鐵板,前面那邊還沒用完,然後就一個騎士騎過就跌下去了。」

圖/TVBS

回到事發現場,害摔的坑洞已經填平,根據了解,是中華電信外包商在做管路障礙排除挖的坑,外包商表示有在外圍放置警告標示,但女騎士從巷子出來摔落,雙方已經進入協調,只是按照行車紀錄器明顯拍下,坑洞四周沒有任何標示,警方將按照規定舉發,對於施工單位開罰2400元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民眾#人員#醫院#積水#高雄#下雨#送醫#懷孕#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214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