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失控衝田裡 司機被壓車底成泥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20:33

台南麻豆9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貨車失控衝進一旁農田,不但車身翻覆,車頭變形,當時司機整個身體還被壓在底下,目擊民眾雖然一發現就趕緊報警,不過看到現場狀況,都認為司機凶多吉少,沒想到警消趕到現場,司機居然意識清楚,就算花了約兩小時才完成救援,人卻幾乎毫髮無傷。

圖/TVBS

 
救護人員一趕到現場,目擊民眾早就急得跑到馬路引導,因為往一旁的田裡望去。

30噸的貨車不但翻覆在田裡,貨物跟車體分離,連車頭都被壓扁,那司機人呢,讓所有人捏把冷汗。

救護人員vs.受困司機:「沒關係,你忍耐一下喔,好不好,沒關係沒關係,好好好,怎麼會開車開成這樣子,路上失控滑掉了滑掉了,可以盡量把車身吊高嗎,吊高一點。」

 
原來司機當時被壓在車頭底下,全身沾滿泥巴還分不清五官,不過讓人驚訝的是,意識清楚還能跟救難人員對答。

圖/TVBS

救護人員vs.受困司機:「要繼續挖,要繼續挖吧,還受困,受困在車底,還是卡在哪邊呢,屁股嗎、還是臀部?對,整個都有被壓到。」

下營消防隊小隊長李衍慶:「我們有請路人用圓鍬,跟鏟子,先行把他剷泥土剷掉,看看是否可以幫他脫困。」

這起離奇車禍,9 日清晨六點多,就發生在台19線的麻豆路段,當時這輛貨車失控後,先撞斷電桿,才衝進田裡,雖然受困司機意識清楚,不過靠著吊車移動車身,以及救難人員幫忙清除周圍泥巴,還是花了約兩小時才順利脫困。

救護人員:「頭部也是要洗,也是要稍微沖一下,不然整個都是土呀。」

麻豆交通分隊小隊長塗舜文:「駕駛頭部左側撕裂傷,無生命危險,酒測值零。」

救護人員:「來你來這邊,整個人躺上去喔。」
 

圖/TVBS

沖掉身上泥巴,50歲的馮姓司機除了頭部及身上有部分擦傷,送醫時還能活動自如,救難人員研判,應該是下過雨,田裡土壤鬆軟,才出現縫隙,沒把司機壓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車禍#司機#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4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