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泡法 結果共10筆

  • 茶包能回沖幾次?兩派意見網路激辯 立頓發言人被釣出解答

    一位日本網友在往上提出了一個關於茶包使用習慣的問題,結果意外地引戰兩派人唇槍舌戰。有人認為只泡一次就丟掉太浪費,堅持泡到茶味消失為止,但另派人不同意這種做法,認為第二泡時味道和香氣已經消失。這番熱議吸引知名茶包品牌立頓的注意,現身說法為大眾解答。
    2024/04/13 13:31
  • 泡40分鐘最好吃!「安徽板麵」社群爆紅 陸網瘋傳黃金泡法

    颱風夜或宵夜,偶爾來包方便又快速的泡麵,也會是幸福溫飽的一餐。近期中國大陸有一款名叫「安徽板麵」的泡麵在社群引發熱議,不同於往常理解的是,陸網友公認這一款泡越久越好吃,有女大生發現泡到40分鐘最好吃,其中還有不少頗為講究的步驟。
    2023/12/16 19:49
  • 經典泡麵回歸!6、7年級生哀號走味「回不去了」 內行曝正確吃法

    現代人生活緊湊,時常忙到沒時間吃飯,快速又方便的泡麵成為許多人的最愛,眼見泡麵市場商機銳不可擋,近幾年泡麵品牌、口味愈出愈多樣化,儘管如此,台灣「杯麵始祖」金XXX泡麵,依然是許多6、7年級生忘不了的味道,因此睽違30年回歸,不少人迫不及待前往購買回味,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嘆「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2023/10/20 21:52
  • 喝咖啡會膽固醇上升!2大成分造成 「這種沖泡法」影響小

    50歲林先生工作繁忙又應酬多,有三餐不定時及常吃消夜習慣,而有膽固醇、三酸甘油酯過高等問題。易明中醫診所院長楊斯宇表示,血液中的膽固醇或三酸甘油脂濃度高於正常值,即稱為高血脂症。部分發生原因與體質有關,另一部分原因則與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相關。古代中醫遇到此類疾病,將它歸類在「膏脂代謝失常」,進而產生的「痰濁」、「血瘀」。
    2022/06/16 15:30
  • 吃錯30年!從小到大這泡麵粉包都誤用 老饕曝升級吃法

    台灣泡麵款式非常多元,凡是市面上見得到的料理,都很有可能有泡麵的版本,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從小吃到大的「香菇肉羹湯麵」這款泡麵,竟泡錯30年,不過至今仍是他的最愛,有網友就透露正確泡法,也有老饕也提供升級版的吃法。
    2022/03/02 23:55
  • 泡麵「料理包」這樣加!老饕推正確吃法網驚:錯20年

    泡麵方便又省錢,沖熱水就能上桌飽餐一頓,不過有網友表示,遇到有「料理包」的泡麵時,肉塊丟入碗中的先後順序讓她十分疑惑,並分享了自己的泡法,結果意外讓許多人感到吃驚,直呼「泡錯20年」。
    2021/09/21 13:21
  • 過年泡杯回甘好茶!日本「二沖」泡法調整味道、溫度

    「日本茶」的茶飲文化是日本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煎茶、焙茶、和紅茶、抹茶等也受到各國人士的喜愛。日本茶的健康功效也值得期待,殺菌效果也高,還蘊含維他命,而且會恰如其分地提振心情,有時反而還有舒緩的作用。
    2021/01/27 15:13
  • 不用等3分!Q彈像現煮 她曝維力炸醬麵「隱藏泡法」

    維力炸醬麵自民國62年上市至今45年歷久不衰,是許多台灣人記憶中的好味道。就有1名OL在網路上分享維力炸醬麵的隱藏吃法,有別於常見的熱水沖泡3分鐘,她在倒入熱水後馬上送進微波爐加熱45秒,簡單一招讓麵體口感大升級,Q彈度絲毫不輸現煮麵,建議網友們可以跟著試看看,「真的神好吃」。
    2018/06/09 20:56
  • 泡茶溫度差很大?這樣泡營養價值比較高!

    「台灣茶」聞名世界,不論凍頂烏龍、文山包種還是日月潭紅茶等都是觀光客的伴手禮。而台灣人從早年的茶文化,到現在的手搖茶飲世代,都顯示茶與台灣社會具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茶的泡法百百種,要怎麼泡才最營養呢?
    2017/12/21 12:11
  • 冷水泡茶 特殊口感 顛覆飲茶傳統

    誰說茶一定要熱熱的喝才好喝,現在有一種新喝法叫做冷泡法,就是用冷水來沖泡茶葉。
    2004/06/1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