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包能回沖幾次?兩派意見網路激辯 立頓發言人被釣出解答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3:31
網友討論茶包回沖次數哪種口感較好。(示意圖,photoAC)
網友討論茶包回沖次數哪種口感較好。(示意圖,photoAC)

一位日本網友在往上提出了一個關於茶包使用習慣的問題,結果意外地引戰兩派人唇槍舌戰。有人認為只泡一次就丟掉太浪費,堅持泡到茶味消失為止,但另派人不同意這種做法,認為第二泡時味道和香氣已經消失。這番熱議吸引知名茶包品牌立頓的注意,現身說法為大眾解答。

根據日本媒體《J-CAST》報導,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X發文表示,在某次聚會時曾提出「紅茶茶包至少泡兩次再丟吧?」的看法,結果讓現場氣氛一下子變得尷尬,大家都避而不談,不願正面回應,這引發了他的好奇心,決定在網上提出這個問題。

貼文一出,網友分成兩派意見,留言分享他們對茶包使用經驗的看法,一派網友表示他們會一直泡到茶沒有味道為止,直言「就連正規茶館都會提供回沖的熱水」,甚至懷疑反問:「真的有人泡一次就丟掉了嗎?」另派網友則指出第二泡時味道和香氣已經消失,強調「茶迷只接受泡一次,如果是咖啡愛好者就會泡兩次」。

從網友的多樣回應可以看出,對於茶包的泡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討論的熱度引起了茶包品牌立頓的關注,立頓發言人也出面解答了民眾的疑問。基本上,立頓建議一次性沖泡可以獲得最佳口感,儘管第二次泡茶可能還能產生一些顏色,但味道已經不如第一次那樣濃郁。然而,發言人也強調,茶包的使用方法並沒有絕對的正確與錯誤,如果消費者喜歡多次沖泡也完全沒問題。

更多鏡週刊報導
統神言行爭議多為何能接眾多業配? 內行人揭廠商挑選代言人靠2指標內幕
幾天洗一次頭最乾淨? 醫學期刊曝最佳頻率另供3招保養關鍵
 
買槍送兒子還無視心理異常 美15歲槍手校園屠殺!父母遭判重刑成首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茶包#立頓#泡法#回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03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