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治平專案 結果共25筆

  • 嫌犯窩藏亂堆中 僅槍枝專業工具箱收藏

    南投警方掃黑肅槍,10天共查獲涉嫌槍砲案和治平專案,5件8人,查扣11把槍械,其中攻堅逮捕鄭姓嫌犯時,他窩藏的住所凌亂不堪,滿地雜物,不過槍枝卻用專屬工具箱,收藏的相當講究。
    2024/03/09 13:08
  • 掃蕩黑幫不遺餘力 「靖城專案」北市警逮45名幫派份子

    政府掃蕩黑幫不手軟,台北市警察局為打擊幫派囂張氣焰,自本(6)月5日至6月14日執行靖城專案及掃黑行動,特別針對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旭仁會以及天道盟太陽會等不法集團強力掃蕩,檢肅治平專案期間總計查獲7案45人,查扣各式毒品以及不法金流41萬餘元,成效豐碩。
    2023/06/19 11:58
  • 慰勉第一線執勤同仁 林右昌:願做警察最好的靠山

           6月8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除了肯定花蓮縣警局在清源專案2.0優異成績,查獲毒品、竊盜、槍械及賭博等5案,檢肅幫派治平專案工作共計掃蕩3件,並要求警察局持續強化打擊黑幫力道,提供花蓮縣民安心的居住環境。
    2023/06/09 10:00
  • 綠營指新北放任黑槍?警政署長黃明昭緩頰:槍擊案件數下降

    近期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尤其是黑幫分子滋事,高調挑釁公權力等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為此,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於5月15日至5月24日執行「全國同步肅槍暨掃黑行動專案」,其中共查獲槍砲案件49案、各式非法槍械76枝,治平專案部分共破獲36件、到案235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30)日下午特地前往刑事局巡視,而對於綠營人士質疑新北市「黑槍特別多」,黃明昭緩頰表示數據上來看槍擊案件數下降,而新北警方在案件發生後也盡速偵破。
    2023/05/30 16:24
  • 又是明仁會!黑幫「網內互打」 警怒逮竹聯幫、天道盟成員

    這個月初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稱轄區內有間貿易公司遭人砸店,員工受傷還被擄走,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是竹聯幫仁堂與信堂成員因細故「往內互打」,由於涉案人士中有先前高調辦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新北刑大持續掃蕩,提報治平專案檢肅,再逮捕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陳姓幹部、天道盟天蘆會范姓幹部等人到案。
    2023/03/23 15:33
  • 屏警大掃黑!逮東港角頭「檸檬」 破3間毒工廠、抓107逃犯

    年前屏東警局全力掃蕩,在毒品、詐騙和職業賭場等都有斬獲,破獲3件製毒工廠,販賣毒品等44件,為了讓嫌犯乖乖就逮,員警還攀爬四樓住宅的女兒牆抓人,而這波行動,也逮捕去年,在東港九如等地,涉及槍擊案糾紛的角頭「檸檬」,移送治平專案。
    2023/01/04 18:37
  • 等嘸周玉蔻!阿伯氣炸狂轟「孬種、女流氓、送治平專案」

    名嘴周玉蔻昨(27)日在節目上爆哭,控訴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對她惡意抹黑、抹黃。原先周玉蔻預計28日上午10時許,要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柯、蔣2人提告,卻臨時取消記者會,改由律師遞狀。但一早就有一名阿伯特地到北檢等候,發現周玉蔻沒有現身,氣得對在場媒體大罵周是「女流氓」、「要送治平專案」!
    2022/09/28 12:46
  • 北市警安城專案逮樊姓通緝犯 昔曾涉夜店殺警案

    有鑒於近來暴力鬥毆頻傳,且八大行業鬆綁復業,台北市警察局16至22日規劃執行「安城專案」,查獲治平專案組織犯罪2件和治平對象2人,並逮曾涉夜店殺警案的通緝犯樊豪到案。
    2021/11/24 16:39
  • 誰敢作亂就抓誰!管委會改選遭黑道入侵 警逮14人

    台中市東協廣場13日召開管委會改選,竟遭黑道公然介入,當時年近7旬的胡姓總幹事還被打到腦震盪、手腳擦挫傷,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昨(24)日動用特勤人員前往攻堅,逮捕黃姓主嫌及14名共犯到案,並將黃嫌提報治平專案,警方強調,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在台中鬧事,「誰敢作亂就抓誰!」
    2021/08/25 10:43
  • 高雄美術館附近爆槍戰 警匪互開十多槍嫌遭擊斃

    高雄鼓山明誠四路美術館附近傳出發生槍戰,今(2)日上午9時許,附近民眾聽到槍響嚇壞。據了解,高雄一名治平專案對象過年前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件,警方今日進行追蹤圍捕,並在拒捕過程中遭到擊斃。
    2021/03/02 11:03
  • 媲美八點檔!妻買凶殺夫欲詐保險金 夫找黑道押妻簽本票

    台中市警方近日正進行全國大掃黑,當中逮捕不少黑道分子。偵辦過程中,發現1名工廠老闆,因和妻子感情不睦相互提告。男方懷疑女方企圖買凶殺夫詐領保險金,所幸經過「殺手」通風報信全身而退。脫困的丈夫事後找來黑道兄弟,把妻子拘禁起來還逼簽本票,整個發展宛如本土劇八點檔。
    2019/10/06 16:19
  • 北市警強力掃黑 逮3治平專案目標

    為淨化選前治安,台北市警察局自7日起一連5天執行掃黑專案,共檢肅治平專案目標竹聯幫郭男等3人及共犯18人到案,其中郭男還涉及北投區女學生遭人持BB槍傷害一案。
    2019/08/12 16:38
  • 大選前首波掃蕩! 逮397名黑幫、扣近億黑錢

    由於總統大選越來越接近,警政署為了淨化選前治安,從四月底開始,執行全國第一波大掃蕩,不只殺警案的被告萬少丞父子檔被逮,短短五天,治平專案共抓到397名黑幫份子,查獲80支非法槍械,也及時攔截兩億八千萬的地下匯兌,扣下近億元的現金,成果驚人。
    2019/05/03 12:59
  • 逼喝菸灰水、設局仙人跳又砸店 23歲「黑幫大哥」落網

    以「四海幫海巨堂」大哥身分自居的23歲左姓男子涉嫌夥同幫內成員,在大台北地區詐賭、暴力討債及鬥毆砸店等情事,遭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昨(28)日被拘提 4 人到案送辦。
    2019/01/29 18:28
  • 四海幫成員橫行大台北 4人治平送辦

    以「四海幫海巨堂」大哥身分自居的23歲左姓男子涉嫌夥同幫內成員,在大台北地區詐賭、暴力討債及鬥毆砸店等情事,遭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昨天被拘提4人到案送辦。
    2019/01/29 15:16
  • 檢警選前掃黑 檢肅41名治平對象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政署聯合台灣高等檢察署於4月30日起實施「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首波檢肅41名治平專案目標並逮手下成員269人,其中包括3名A類對象到案最受矚。
    2018/05/03 12:02
  • 剉咧等!男開勞斯萊斯連3撞 車主遭起底是黑道大哥

    11日傍晚6時左右,台中市青海路與至善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勞斯萊斯「幻影」追撞前方公車,導致勞斯萊斯的車頭水箱罩凹陷,公車則是車尾略有凹陷。警方事後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2人酒測值均為0。經調查當時駕駛勞斯萊斯的是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但他是開著公司車外出,追查原來勞斯萊斯的車主是台中市一名紅酒商,同時也是一名黑道大哥,去年曾因治平掃黑專案落網。
    2017/12/13 10:20
  • 破職業賭場! 賭客跳窗被攔截乖乖爬回

    苗栗警方破獲職業賭場,三光幫幫派份子經營賭場,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打到斷手斷腳,警方破門攻堅的時候,一名賭客從2樓爬窗要逃,在遮雨棚上就被警方攔住,他供稱破門聲碰碰碰的好嚇人,以為仇家找上門才跳窗逃跑,不過警方早已埋伏攔截,只好乖乖狼狽再從窗戶爬回來束手就擒。
    2017/04/14 11:27
  • 介入土方利益 田震宇疑遭仇家盯上

    參加廟會遭到殺手槍決,這名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在黑道中頗有知名度,2004年,當時他還只是副堂主,就因為在410國親集會遊行,動員小弟混入人群製造衝突,被列為治平專案的重點人物,2006年,又因為涉嫌綁架職棒投手教練,要求打假球被起訴,近年傳言他又介入大台北地區的土方利益,因此結下不少仇人,可能因此被仇家盯上,派人跟蹤槍殺。
    2014/07/21 13:24
  • 補習班惡鬥!怕學生不來 兼課名師切割

    台中市補教名師,涉嫌利用黑道勢力恐嚇其他補習班業者,被列為治平專案對象逮捕,最後還是以60萬交保;現在重考班開課,上課的老師說,學生人數感覺上的確減少了,還有老師擔心自己也捲入風波,出面澄清,要和黑道切割。
    2012/08/16 13:05
  • 背刺「白雪公主」 紋身博覽25歲女搶眼

    亞洲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紋身博覽會,在台北登場,主辦單位是一名被提報治平專案的刺青師Kevin,他照常到場幫忙,覺得一切交給律師處理,而國內外超過40名刺青師傅到場PK,活動還包括街舞、街頭塗鴉到饒舌等等,更有不少刺青客受邀到場展示,其中還有一名從台中來的25歲女子高菲,她在背上刺上白雪公主和七矮人,甚至連甜點也有,引起大批民眾注意。
    2010/07/30 13:27
  • 〈獨家〉一清、治平大哥 蔡冠倫淡出江湖

    蔡冠倫從16歲就加入四海幫,23年前,他曾經因為一清專案,成為警方逮捕的對象,85年的治平專案,蔡冠倫是第一個被送上綠島的大哥,不過蔡冠倫強調,他問心無愧,沒有任何前科,現在的他年歲增長,已經逐漸淡出江湖,專心經營自己的事業。
    2007/01/23 19:09
  • 幫派老大金盆洗手 獎助清寒學子

    高雄縣今天有一場十分特別的頒獎典禮,220名清寒學子獲贈獎學金,提供者是一名因為治平專案入監服刑,才出獄2年的幫派老大,他改過自新做生意,賺了錢,把別人對他的愛,傳遞到清寒學子的身上。
    2005/04/24 12:46
  • 連法官也敢嗆聲 治平對象落網

    全國警方同步大掃黑,逮捕了6名治平專案對象,其中在中部地區,讓許多從事法拍生意的人都相當頭疼的黑道份子王中緒,和同夥吳姓嫌犯,也都落網,這兩名嫌犯經常糾眾在法院恐嚇參與法拍的民眾,甚至當著法官的面也肆無忌憚。
    2004/11/17 17:53
  • 密謀暗殺李坤儀 報復李登輝不義

    前總統李登輝的寶貝孫女巧巧李坤儀,九月底已經返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繼續攻讀EMBA碩士學位,但是,李坤儀恐怕想都想不到,七年前,她差一點就陷入殺身之禍。根據TVBS所接獲的訊息指出,前總統當選第一屆民選總統後,立即實施治平專案,引起選舉時抬轎的幫派兄弟不滿,因此,一度密謀要暗殺李坤儀來報復李登輝的忘恩負義。
    2003/10/12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