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派老大金盆洗手 獎助清寒學子

記者 胡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今天有一場十分特別的頒獎典禮,220名清寒學子獲贈獎學金,提供者是一名因為治平專案入監服刑,才出獄2年的幫派老大,他改過自新做生意,賺了錢,把別人對他的愛,傳遞到清寒學子的身上。

把賺來的錢,拿來作為清寒學生的獎學金,他笑得很開心,還不忘為這群苦讀的孩子拍拍手,因為年少時,他就是不愛唸書,成了幫派的老大。姬金生:「一開始高中時候,酒店跟舞廳都是我在圍事,門口代客停車都是我的小弟。」

長得還算清秀的他,組織幫派,成了大流氓,逞凶鬥狠樣樣來,成了治平掃蕩的對象,89年,他終於被逮,入監服刑,在監獄裡,他頓悟了,看書、學畫畫,出獄後,他搖身一變,開餐廳、當老闆。姬金生:「我的很多員工都是我以前的小弟,但是他現在願意端盤子、做廚房,做廚師,都是跟著我。」

他說要改過自新,重新做人,面對的是別人懷疑猜忌的眼光,不是那麼容易,但是他卻做到了。姬金生:「我出來後很多人幫助我,家人支持我,出來後都很順利,做每個行業都賺錢,我想靠我自己很困難,都是朋友幫忙。」

現在他把賺來的錢,捐給成績優異的清寒學子,只希望這群孩子都能用功唸書,好好做人,千萬別重蹈他的覆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03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