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職業賭場! 賭客跳窗被攔截乖乖爬回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4:48

苗栗警方破獲職業賭場,三光幫幫派份子經營賭場,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打到斷手斷腳,警方破門攻堅的時候,一名賭客從2樓爬窗要逃,在遮雨棚上就被警方攔住,他供稱破門聲碰碰碰的好嚇人,以為仇家找上門才跳窗逃跑,不過警方早已埋伏攔截,只好乖乖狼狽再從窗戶爬回來束手就擒。


 

警方:「玻璃敲破!走開、先走開!」

警方查緝三光幫的職業賭場,破門而入直奔上樓,有賭客跳窗爬走,但是在遮雨棚上就被警方攔截。

男子供稱以為仇家上門才逃,被警方發現,沒想到又得從剛剛爬出去的窗子狼狽爬進來;另一頭在客廳沙發還有6、7名賭客,知道逃不了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vs.嫌犯:「全部蹲下、蹲下!全部坐好不要動!」

4樓透天厝經營賭場,專業賭桌、賭具一應俱全,監視器監控門外動靜,警方來得突然,風扇來不及關人員四散,警方調查三光幫經營職業賭場暴力討債,曾有被害人還不出錢,被壓在車上打到斷手斷腳。

刑事局第六大隊偵四隊長游文勝:「其中有一名被害人簽下500多萬本票,遭押回他的居住處斷手斷腳,之後就醫甚至到醫院找他,要求不得報警。」

破獲職業賭場查扣百萬賭資、和天九牌等賭具之外,還有這種500萬鞭炮,不是用來慶祝贏錢,而是放鞭炮恐嚇被害人,幕後指使的蔡姓、張姓、林姓幫派份子,被依治平專案移送。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暴力討債#攻堅#治平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96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