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進加油站洗車! 駕駛竟「跟著洗車機一路倒退」

    有駕駛進加油站洗車,加油站員工請他打P檔,拉手煞車,車子不要動,不過當洗車機啟動後,往汽車開始噴水作業,駕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跟著洗車機往後退,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加油站員工趕緊上前按停,再次提醒,車子不要移動。
    2024/04/14 14:21
  • ㄟ怎發不動! 機車停路邊零件竟遭全拆

    台北市日前接連多起隨機機車竊案,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剎車油管、離合器全被偷走,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車損加起來超過1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落網後供稱自己的車快壞了,才會偷別人的機車零件。
    2024/04/14 13:06
  • 挺政府空襲以色列!伊朗人上街嗆「美國去死」 加油站現排隊潮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襲擊後,成千上萬伊朗民眾聚集首都德黑蘭表達對政府行動的支持,也有人擔心油價飆漲,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2024/04/14 12:32
  • 陸男油門一催上演「翹孤輪」!機車爆衝店內 他等飲料慘被撞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據悉,事發當時一名男子在飲料店等飲料時,店外一名年輕男子的機車突然暴衝,機車翹孤輪衝了進來,站在飲料店的男子瞬間就被機車壓到在地上,幸運的是男子沒有任何大礙,但是店裡的機器幾乎被撞倒。
    2024/04/14 10:57
  • 身體「這器官」被油泡包覆 堆積多致細胞損傷 醫:罹癌風險增!

    許多人對脂肪肝大都會認為,肥胖的人才會有脂肪肝,其實就連外表纖細,體脂肪過高的人,也有可能會出現脂肪肝,事實上脂肪肝的盛行率有逐年增加的趨勢,醫師指出花生或是夏威夷豆,不建議過量攝取,一整天建議一個湯匙,花生大概是10顆,核桃大概是5顆左右的份量,另外過量飲酒,也會造成脂肪肝。
    2024/04/13 23:00
  • 鑲金還是搶劫?陸餐廳豆漿油條「一份173元」 她結帳看傻

    中國大陸湖南昨(12)日出現一起消費爭議,一名女顧客爆料,在長沙一間餐廳用餐結帳後,竟然出現「天價油條」,要價人民幣39元(約新台幣173元),讓她相當震驚。業者回應,該顧客所點的「豆漿大油條」及包廂費一直都清楚標示,定價也要經相關單位審查,如果不合理就會被駁回。
    2024/04/13 22:24
  • 看完演唱會吃什麼?世運周邊美食TOP10 火鍋、牛肉麵任挑

    高雄左營美食推薦吃什麼?為了讓專程來看演唱會的朋友們都能吃飽飽,食尚小編特搜「世運主場館(國家體育場)」周邊必吃的10家美食名單,開車、騎車通通10分鐘可到,搭乘大眾運輸也不超過30分鐘!像是在地人超愛、只要80元的「滿料牛雜湯」,還有超狂的「南部味肉粽蛋餅」「芋頭牛奶鍋燒麵」,以及滿滿的特色眷村味美食,通通不能錯過!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13 15:53
  • 太噁了!超商買飯糰去爬山 半小時後竟長蛆了

    高雄一名吳先生日前和朋友去爬山,去之前到超商買了御飯糰,結果半小時後開吃,卻意外吃到蟲,而且打開飯糰一看,發現竟然還長蛆,把他嚇壞了,而超商事後也派人員前往了解,但目前尚未接獲其他類似個案,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4/04/12 18:16
  • 多久洗一次頭才乾淨?醫師揭頭髮保養3撇步:「這點」是關鍵

    隨著春季氣溫攀升,外出時很容易出汗,頭皮也容易因此出油、產生異味。那麼,你通常多久洗一次頭髮呢?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參考外國期刊的研究結果,從醫學角度解釋多久洗一次頭髮才算乾淨。
    2024/04/12 18:15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不能錯過!宜蘭超夯「花生捲冰淇淋」 口味多還能客製化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如果你對夜市裡的春捲冰情有獨鍾,來到宜蘭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現刨花生糖磚的畫面超吸睛,再連同冰淇淋、香菜一起捲進餅皮裡,香香甜甜、冰涼又爽口~而且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蔥油餅霸主「柯氏蔥油餅」,可以一次打包礁溪最強美食!網友都說吃完蔥油餅沒來1卷真的彷彿旅途沒完整呢!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4:02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油罐車司機酒測值1.14 警發現蛇行攔下

    油罐車也酒駕,這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二水,巡邏車在路上,發現油罐車行車不穩,蛇行,上前攔截,趁它停紅燈攔下來到路邊,原本以為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竟然是酒駕,酒測值高達1.14。
    2024/04/12 12:57
  • 買46公升汽油!男租客玉石俱焚釀3死 穿藍白拖買油畫面曝

    昨(11)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死亡火警,58歲的楊姓男子要將房屋點交時,和買方33歲的林姓男子、林男姊姊、游姓律師表姊相約在該屋,雙方疑似發生口角,楊男潑汽油縱火,林男緊急跳窗逃生,剩下的1男2女則命喪火窟,根據加油站的監視畫面,楊男在案發前兩天購買汽油,合計46公升,沒想到卻用來毀了自己和他人的家庭,讓人不勝唏噓。
    2024/04/12 11:34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4大國營事業招考來了!665職缺起薪41K 上班5年月領6萬

    經濟部旗下的四大國營事業,包括「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預計在10月13日進行新進職員招考甄試初試,初步規劃釋出 665 個職缺,起薪約為新台幣 41000 至 42000 元之間,如果考上,預估第五年月薪上看6萬元。
    2024/04/12 10:21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5000萬買10坪房! 美油房雙漲通膨半年最高

    美國通膨又再升溫,3月CPI年增率達3.5%,高於預期,並且是半年來最高,主要就是受到油價及房價推升影響,帶動物價,這也代表聯準會對抗通膨之路又添變數,外界預期的降息可能又要往後延,次數也會減少,這讓財經市場大失所望,美股收跌,美元指數飆高,日圓重貶至34年新低,國際金價則延續漲勢,專家認為金價短線可能挑戰每盎司2400美元。
    2024/04/11 22:03
  • 台中莽男「潑油縱火」釀3死1傷!鄉民嘆:房東成高危險行業

    台中大雅今(11)日下午近15時許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33歲林姓男屋主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與58歲楊姓男前屋主進行點交,豈料過程楊男疑與林男起口角,楊一氣之下竟潑汽油縱火。除了林男逃出之外,另3人葬身火海。案件引起譁然,就有網路鄉民討論表示,「房東也變成高危險行業了」。
    2024/04/11 22:03
  • 美CPI年增3.5% 增速半年最大!六月降息無望?

    加州矽谷一間屋子求售,約10坪的大小,開價合台幣5400多萬,依舊吸引不少人上門詢問,顯示美國房屋庫存依舊不足,房價降不下來,加上汽油價格攀升,讓最新公布,美國三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3.5%,超出預期,也給華爾街潑了冷水!
    2024/04/11 19:50
  • 美3月CPI達3.5%高於預期 降息恐延後美股收黑

    美國周三公布3月消費者物指數,年增率達3.5%,高於外界預期,增幅還是過去半年來最高,主要原因就是油價和房價上漲。面對高通膨率,外界預期聯準會將延後降息,導致美國股市三大指數收黑,美國民眾對拜登經濟政策的認同度,也只剩下37%。
    2024/04/11 19:41
  • 交屋爆口角!台中莽男潑油縱火燒死自己 買方姊和律師也陪葬

    今(11)日下午14時左右,台中大雅區雅楓街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一名33歲林姓男子,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向58歲楊男買房,不料交屋過程中楊男疑似不滿林男催討,現場起爭執口角,楊男一氣之下竟直接潑汽油縱火,讓自己、林姓男子姊姊及游姓律師表姊葬身火海,而林男跳窗逃生,不過他全身有40%燒傷,目前已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6:08
  •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2024/04/11 12:00
  • 花190元爽吃到飽!CP值破表牛排 自助吧、咖哩無限續

    大家心目中平價又好吃的牛排店是哪家呢?許多網友推薦的「小時厚牛排」各位吃過了嗎?主打最便宜只要點190元的排餐,就能夠享用烤麵包、飲料、霜淇淋、小點心、玉米濃湯等豐富的自助吧!排餐部分不但可以加焗烤,吃到滿滿的邪惡起司,選擇螺旋麵或是油麵都可以無限續,難怪從開幕至今都有滿滿的人潮呢!
    2024/04/11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