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沙石 結果共22筆

  • 高屏大橋砂石車翻覆!爆胎自撞「砂石噴飛」波及3車釀2傷

    高屏大橋於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楊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行經高屏大橋往高雄方向時,輪胎突然自爆,車輛自撞橋墩並翻覆車道,造成沙石噴飛,並波及後方一台自小貨車、一台大貨車及一台計程車共3車。楊姓駕駛雙手疼痛,意識清醒送醫,而小貨車的魏姓駕駛輕傷未送醫,警方到場時立即疏導交通,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2024/04/23 11:48
  • 他開車途中遇石川7.6強震 土石崩落險被埋新潟國道雙向堵住

    日本石川縣今(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此後陸續發生數十次規模較小的餘震,當地傳出房屋崩塌、停電、火災等狀況,附近其他縣市也有明顯震感。有網友發文PO出國道上發生土石坍方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整條國道8號完全被沙石堵住,無法通行,所幸拍照者已經至附近的高處避難。
    2024/01/01 18:08
  • 5月剛檢修!整壓站供氣異常 關供氣仍釀禍

    儘管新竹瓦斯公司強調,設備每半年都有檢修一次,發生狀況的整壓站,五月份剛維修過,卻讓沙石跑進要讓瓦斯減壓的「軸流閥」,造成供氣壓力異常,第一時間監控中心接獲警示,也關掉供氣,只是竹瓦的供氣系統,已經是減過壓了,到住戶端沒有任何最後安全防線,疑似導致這次的氣爆主因,目前檢警為了釐清案情,也開始進行第一波約談。
    2023/06/26 19:15
  • 淨灘遇海龜翻肚擱淺「該撿嗎?」網勸先做這事:罰款6萬起跳

    近來環保、愛護地球意識抬頭,不少民眾會參與淨灘的活動。不過有民眾近日參加淨灘活動時,在海灘發現有一隻海龜翻肚擱淺在沙石之間,男子一時不知道該不該將海龜屍體當成是垃圾撿起,因此就拍照上傳到社群詢問其他網友,結果許多網友急勸他千萬別撿,熟知相關規則的網友也建議原PO應直接通報海巡署,否則很有可能會被罰款。
    2022/10/24 21:46
  • 驚見落石雨! 大貨車斗灑落出一條「土石路」

    台中有大貨車司機載運沙石,疑似後車斗卡損壞掉,導致車斗上的土石沿路掉落,還砸中車輛,所幸沒有人受傷,但車輛載運貨物沒有鎖好、綑綁好,最高可開罰9千元。
    2022/06/04 21:09
  • 砰!疑過彎不慎 砂石車隧道口自撞邊坡

    凌晨開車上路,砂石車駕駛自撞邊坡!今天(1日)凌晨,一名38歲的張姓駕駛,開著沙石車經過蘇花公路,卻疑似過彎不慎,在匯德隧道口自撞山壁,整輛車失控打橫,一度造成雙向交通管制,但在凌晨發生車禍,警方也不排除是疲勞駕駛釀禍,而在國內,疲勞駕駛一直是車禍主因前幾名,風險不比酒駕低,如果開車時出現視線模糊、不自覺的頻頻點頭等症狀,可能就是疲勞駕駛的警訊。
    2021/03/01 12:16
  • 卡神網軍案延燒! 他分析曝:韓營一定會後悔

    「卡神」楊蕙如的養網軍案持續延燒,民進黨成員紛紛撇清與楊的關係,總統蔡英文更表示不認識楊蕙如,強調這種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此舉也遭外界質疑想切割。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就表示,網軍案對綠營的殺傷力,可能遠超過打房、共諜案、沙石案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影響,因此韓營一定會後悔,「怎麼把民調『蓋起來了』」。
    2019/12/06 10:32
  • 中潭公路旁南港溪邊坡坍塌 7戶民宅危急

    南投國姓鄉台14線,也就是中潭公路旁南港溪護岸發生大規模坍塌,上方有7戶民宅岌岌可危,住戶說緊鄰的南港溪「護岸、駁坎」是近5年前才興建好的,懷疑是旁邊30多年前建造的的野溪、排水溝滲流淘空護岸的沙石才會造成塌陷。
    2018/06/20 19:29
  • 好心疼!女摔成重傷 未婚夫疑造橋釀禍

    騎車自摔家屬懷疑施工釀禍!新北市土城日前發生一起車禍,21歲的張姓女騎士行經環河路,打滑撞到旁邊的人行道,導致她頭骨碎裂人還在加護病房。由於一旁柑城橋正在施工,工程車進進出出、路面沙石多,家屬懷疑可能因此釀禍,希望其他路過的駕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真相!
    2017/12/30 19:07
  • 驚險逃脫術嚇壞老美! 空中遁逃絕技大公開

    來自印尼的魔幻師阿迪提亞,專門表演驚險的逃生術,最近他在美國達人秀中展現驚人的逃脫術,要從點燃的火焰,跟不斷堆積的沙石中逃脫,過程中不僅讓評審和觀眾,為他捏了把冷汗,還讓妻子以為他出事了而淚灑現場。
    2017/08/24 22:26
  • 快訊/死亡車禍!騎車擦撞砂石車 婦人爆頭慘死

    最新消息 ,彰化福興鄉番花路二段 ,上午約11點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婦人騎機車疑與沙石車擦撞 ,當場爆頭身亡 ,以上是來自彰化最新消息。
    2016/04/28 12:22
  • 就為土地糾紛 村官下令倒土埋人!

    大陸湖北發生一起基層地方官員,行徑囂張,引發眾怒的事件,因為武漢一處市場開發,惹上土地糾紛,當地一名村幹部,不但率眾包圍市場,還叫來沙石車,倒土堵住了大門口,更離譜的是,當市場的管理員上前阻止的時候,這個官幹部一聲令下,把車上滿載的沙石,朝管理員身上倒,4、5個人就這樣活活被埋。
    2013/11/18 11:44
  • 颱風外圍環流+東北季風 台東風吹沙掩面

    三巴颱風雖然沒有侵襲台灣,卻還是帶來了影響,在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南下的雙重影響下,台東市區下午颳起7級陣風,把河床上的沙石全都吹進市區內,形成風吹沙的景象,強度甚至一度接近強風等級的8級陣風,突如其來的大風讓路上行人和騎士都很受不了,不僅能見度變低,車子和建築也全都蒙上一層厚厚沙塵。
    2012/09/15 18:58
  • 〈獨家〉朝日會館變「透天」厝 重建遙遙無期

    天秤颱風2度登陸台灣,前後重創綠島及蘭嶼,其中觀光客遊綠島必去的「朝日溫泉」災情更是慘重!雖然颱風已經遠離將近1星期,但溫泉區依舊毀損嚴重,遊客中心和會館,木造的屋頂被吹飛,真的成了「透天厝」,泥沙石塊全灌進裡頭,就連露營區也都是橫躺的樹木,旅服中心也被吹得幾乎面目全非,由於朝日溫泉屬於外包經營,東管處正在等業者提交改建計劃,但初估重建至少要花4千萬,要重新開放恐怕得等上2到3個月。
    2012/09/03 18:17
  • 驚人沙塵暴 二度撲襲美國鳳凰城

    美國鳳凰城,再度出現驚人的沙塵暴,巨大沙塵暴撲向市中心,天空揚起大量沙石,許多飛機航班都被迫取消。
    2011/07/19 15:55
  • 梅姬颱風/土石阻排水 宜蘭南安國中操場成湖泊

    梅姬颱風重創宜蘭,像是南方澳的南安國中因為一場大雨造成後山土石崩落,蘇花公路107.8公里處下方地基淘空,泥沙石塊侵襲進入校園,許多教學設備損毀,更慘的是學校排水口被土石堵塞,造成操場大積水超過一公尺,簡直就像是片湖泊一般!
    2010/10/23 18:45
  • 〈獨家〉河床距橋面僅2米 下雨橋就淹不見

    苗栗大湖溪上的大湖二橋,位處後當地3條溪流交會的位置,當地民眾抱怨,近年來河床沙石淤積愈來愈嚴重,河床到橋面的距離,只剩下2公尺不到,隨便下一場大雨,溪水就會淹到橋面上,根本分不清橋面跟河面的差別,如果再不疏浚清除砂石,下次颱風再來,溪水恐怕馬上就會越過堤防,淹到民宅裡。
    2009/10/08 19:35
  • 水管爆裂路破洞 水柱狂噴2米高

    鶯歌陶瓷博物館前方的文化路,中午突然水管爆裂路面塌陷,一台轎車經過還陷入路面動彈不得,這場爆水管的意外,讓交通回堵將近2公里;而且大量的水爆裂出來,挾帶泥沙石頭,水實在太多,附近7、8個店家都淹水,水勢一度淹到小腿那麼高。
    2009/09/24 13:34
  • 莫拉克/荖濃溪暴漲潰堤 水淹高樹鄉2村

    莫拉克帶來的豪大雨,沖垮了屏東高樹鄉沿岸堤防,大洪水直接衝向地勢低窪的舊寮村,而且還不斷有垃圾和大型漂流木被大水挾帶衝向民宅。當地上百戶居民連忙用沙石、木板在家門口圍成小堤防自保,但還是擋不住洪水,整個家屋裡屋外,都積了厚厚一層的泥水。
    2009/08/09 07:47
  • 風球柯羅莎/瞬間生死兩隔! 崩塌土石毀三合院

    這起活埋悲劇,讓邱姓一家人經歷生死一瞬間,家屬回憶當時土石瞬間崩塌,泥沙石塊衝進三合院,當時在客廳的其他家人也差點被壓住來不及逃命,而當時邱正吉父子就在鄰近山坡的房間睡覺,沒想到幾秒鐘家毀人亡。
    2007/10/07 18:25
  • 〈獨家〉進入捷運坍塌隧道! TVBS獨家目擊

    高雄捷運工程意外,在緊急灌砂灌漿後,大洞已經補平,這次造成意外的主要原因是潛盾機破壁,發生裂縫,沙石和地下水滲出。一台造價8千萬的潛盾機它的功能是什麼?我們帶您到施工中的捷運隧道了解。
    2004/05/31 18:11
  • 撿石板被取締 原住民抗議無生存權

    不滿在部落河床收集石板,卻遭到河川局以盜採砂石取締告發,宜蘭大同鄉5、60名泰雅族人和教會牧師,上午前往河川局抗議,認為河川局事先沒有告知挖取河床沙石需要經過申請,拒絕繳交罰款,要求河川局撤銷處罰,否則要號召所有泰雅族發動更大抗爭。
    2004/03/01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