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沈舟 結果共6筆

  • 學生問侯友宜「破釜沈舟辭市長」?趙少康:他自己做決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對於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該辭去新北市市長一職,趙少康今(3)日表示,要由侯友宜自己決定,他沒有勸告也沒有意見,無法替他做決定。
    2024/01/03 17:09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蔣萬安辭立委為催票? 綠營:民進黨7立委當然不會辭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0日)宣布正式辭去立委一職。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受訪時表示,他上禮拜就聽說,國民黨黨中央要蔣萬安辭,今天終於做了決定,這個時機是很值得探討的時機,如果是要破釜沈舟,一開始登記就可以辭職,現在看起來是最後要催票,策略性考慮很強。另外,談及民進黨也提名了7位立委參選縣市長。林錫耀說,與其辭職,不如用優質條件與訴求爭取支持,被問「7人都不會辭職?」林錫耀肯定表示,「當然」。
    2022/11/10 14:33
  • 吹噓戰力?專家曝陸無力攻台 若開戰「1小時內被清場」

    日前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訪台,期間中國多架軍機跨越海峽中線,挑釁意味十分明顯。不過就在同時,美軍也派出多架軍機進駐日本沖繩的嘉手納空軍基地,護台意味濃厚。近日美、中頻頻在台海附近頻繁活動,外界憂心戰爭是否一觸即發?對此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就直言,中國的武力被調查出來,遠遠落後美國許多。
    2020/08/17 18:02
  • 柯文哲:若列民眾黨不分區 北市府官員會辭職

    身兼台北市長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若市府官員列入不分區,或與選務有關,就會請辭;對於市府顧問、心腹蔡壁如列第5恐難進入國會,他說,打仗一定要破釜沈舟。
    2019/11/14 12:46
  • NBA/破釜沈舟擒熱火 尼克終止3連敗

    NBA季後賽,連輸3場比賽的尼克隊,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今天終於扳回一城,以2分之差險勝熱火隊, 尼克全隊將士用命,努力壓制對手得分,加上甜瓜安東尼全場獨得41分,終於打了一場勝仗;不過先發控球後衛戴維斯今天受傷,林書豪有可能在第5戰頂替上場,他的身體狀況是不是許可?尼克隊週二將做出最後評估。
    2012/05/07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