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決勝的揮拍 結果共25筆

  • 選舉前飛越南爭獎!王瞳努力瘦身美出新高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藝人王瞳、顏曉筠及曾子益於昨(12)日上午飛到越南的胡志明市參加亞洲電視大獎(ATA)頒獎典禮,三人分別以《決勝的揮拍》、《市井豪門》入圍最佳女配角及男配角獎。而民視總共入圍11項大獎,居全台之冠,頒獎典禮將於今(13)日晚上8點舉行,典禮過程也將在民視台灣台(152頻道)播出,台灣的觀眾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掌握第一手的消息。
    2024/01/13 07:00
  • 賣掉房產!男星「市場擺攤賣雞腿」 消失螢光幕近半年狀況曝

    31歲男星沈建宏自童星出道,曾與陳奕合組男團「AK」,演藝事業跨足中國大陸,擁有多部戲劇作品,去年替代役畢業拍攝《決勝的揮拍》,此後便消失螢光幕近半年,近日被發現在市場擺攤賣雞腿,近況曝光了。
    2024/01/07 08:50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程予希球場被浪漫告白!「男星霸氣激吻」畫面流出

    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播出最終回,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走向深受關注,最新預告中謝佳見跟程予希大告白,兩人象徵性的羽毛球圍成「I love u」,讓不少粉絲直呼太浪漫了。謝佳見表示自己生活中少不了這些浪漫的橋段,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都曾經做過,儀式感很重要;程予希則透露曾經的生日被男友載去海邊,沒想到一堆朋友突然出現,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真的超難忘的。  
    2023/02/25 13:04
  • 金鐘女配拍戲出意外!遭羽球重擊左眼「驚險場面」嚇壞全場

    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在本週六播出最終回,「金鐘女配」程予希在劇中擔任隊長,對最終冠軍賽的拍攝相當要求,豈料,拍攝過程險釀意外,現場因為燈光角度,對打接球時完全看不到羽球,這消失的羽球下一秒直接打到左眼,這一幕嚇壞全場,程予希說當下馬上閉上眼睛,所以沒有受傷,霸氣喊:「我現在可是球場上的女漢子,就算受點傷也沒關係的。」
    2023/02/23 15:41
  • 程予希陷虐心戀爆哭!情人節沒人約 吐「悲情」計畫

    民視10點檔《決勝的揮拍》劇情將進入尾聲,劇中喊著要替媽媽報仇的謝佳見,竟然發現報復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傷害了程予希以及整個球隊,本來覺得愛上自己哥哥很丟臉的程予希,突然聽到謝佳見大家說出自己不是夏靖庭的兒子,自己是被領養但聽到媽媽的故事決定要來報仇,把真相說出來後,也讓眾人鬆了一口氣,謝佳見卻說要卸下羽球隊教練的職位,讓大家又驚嚇不已。  
    2023/02/11 16:34
  • 夏靖庭私生子「戀上女兒」 他得知真相爆氣怒甩巴掌

    夏靖庭在民視週六10點檔《決勝的揮拍》中演出羽球教練薛忠勇,因為發現自己跟初戀竟然生了一個兒子,甚至就是身邊的助理教練謝佳見,偏偏自己的女兒程予希愛上夏靖庭,讓他不得不出來阻止,開出了沒收手機、禁足的條件,讓父女兩人緊張的關係升到最高點。
    2023/02/04 13:50
  • 羽球女神驚喜現身偶像劇!同框謝佳見獻出「第一次」加碼曝喜訊

    有大馬「羽球女神」封號的吳柳瑩,近期客串演出民視羽球偶像劇《決勝的揮拍》,與男主角謝佳見隔空對戲,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的吳柳瑩除了分享演出心情,更透露今年將到台灣旅行。
    2023/01/28 14:36
  • 下戲秒變臉!程予希爆與「同劇女星鬧翻」 認了私下0互動

    王瞳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飾演球隊經理許寶芝,近日劇情發展到她鼓起勇氣向助理教練謝佳見告白,不料被同樣對謝佳見有好感的程予希撞見,令她震驚不已。閨密間喜歡同一位男生,也瞬間讓兩人的情誼出現變化。
    2023/01/13 14:48
  • 鼻酸!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最後演出畫面」曝光

    歌手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懷念,他生前客串演出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決勝的揮拍》,演出的餐廳「艾叻沙」的老闆,親自接待謝佳見及程予希。劇中男主角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找尋身世之謎,卻因為羽球練習和隊長程予希展開愛戀。這天程予希為了和謝佳見聊天,就帶他去馬來西亞餐廳用餐,老闆艾成熱情的招待,還加菜送叻沙魚蛋給劇組團隊,導演憶道艾成說:「今天拍戲很開心,尤其又是多年後和王瞳在同一部戲劇中演出,謝謝民視跟劇組的安排。」  
    2022/12/23 12:19
  • 宋偉恩夜會女星出意外 山路「檔車打滑」發生嚴重車禍

    藝人宋偉恩跟瑭霏在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演出羽毛球選手,兩人先前在劇中都是浪漫的戀愛戲,讓瑭霏表示拍完到殺青之前,都還沉浸在粉紅泡泡當中。本週六將播出第7集的重頭戲是宋偉恩騎機車載瑭霏浪漫約會的橋段,沒想到騎到山上後,突然車子打滑兩人發生嚴重的車禍,瑭霏因此受了嚴重的傷,讓兩人的戀情無疾而終,相當虐心。
    2022/12/16 12:55
  • 王瞳「陷三角戀」與閨密愛上同一人 房間裡崩潰大哭

    《決勝的揮拍》主要演員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近日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拍攝前,眾人都接受了嚴格的羽球特訓,謝佳見直呼:「不眠不休地操了兩個禮拜,滿狠的啦!整個人基本上都瘦了下來了。」沈建宏也透露因為訓練體重一直掉,「我就不停打,每天會瘦個0.3公斤,製作人就會對我說『建宏你又瘦了,多吃點』。」
    2022/12/01 11:45
  • 程予希親子關係降冰點 因「這事」惹怒憂鬱症母

    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播出2集深受觀眾好評,主演程予希表示播出以來都有認真看戲,覺得自己挺熱血的。劇中程予希飾演的羽球隊隊長薛儷,一心想為球隊拿下冠軍,每天勤於練習,卻忘記回家時間太晚了,途中不慎遇到色狼變態,遭媽媽高欣欣禁足,有了門禁的規定。
    2022/11/18 12:18
  • 瑭霏海邊浪漫約會!夕陽下熱吻宋偉恩 「害羞畫面」曝光

    女星瑭霏在民視及Astro歡喜台的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中,劇中飾演謝佳見年輕版的媽媽,她表示自己雖然在劇中也是羽球選手,只是拍攝打羽毛球的畫面不多,都在跟宋偉恩談戀愛,羞喊:「親得很過癮」。
    2022/11/12 12:27
  • 程予希奪金鐘女配「早有玄機」 網見新戲海報驚呆:神預言

    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將於今(5)日首播,第一集除了主演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夏靖庭等人以外,許多彩蛋人物也將出現,征戰東京奧運爆紅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羽球王子」王子維,和謝佳見展開雙打羽球賽,各個展現超高球技。
    2022/11/05 12:45
  • 夏靖庭沒戲拍「1年工作12天」 為88歲老母睡公司1個月 

    演員夏靖庭昨(4)日出席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首映會,他在劇中與高欣欣演出夫妻,卻因為對女兒太好,導致老婆自卑,他表示戲外老婆最大,每次老婆有情緒一定回:「是,好的!」他也透露疫情剛爆發時,一年只工作12天,現在最重要就是穩定的工作跟收入。
    2022/11/04 11:24
  • 程予希被騷擾長達半年 公車遇變態「露下體」嚇到噤聲

    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夏靖庭等人今(3)日出席民視《決勝的揮拍》首映會,劇中程予希遇到變態挺身而出,她憶起高中時多次遇到暴露狂,對方在公車上路出生殖器;王瞳也曾被陌生男子襲胸,和朋友訴苦時委屈到嚎啕大哭。
    2022/11/03 19:03
  • 才奪金鐘女配!程予希再曝「新身分」 孟耿如成最大推手

    女星程予希甫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近日除了忙宣傳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再次宣佈斜槓新身分,她升格畫家一手籌備多時的首場個人畫展《34的ㄅㄅ》,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2/11/01 20:09
  • 王瞳忍痛上工! 謝佳見po殺青酒照曝近況

    王瞳淚別艾成後忍痛復工,主演的戲劇《決勝的揮拍》日前殺青了,她和演員及工作人員齊聚吃殺青酒時,緊摟著程予希對鏡頭露出了笑容。她說,殺青不是一個結束,而是生命中另一個章節的開始,十分期待戲劇的播出,會與家人一起收看。
    2022/09/02 14:39
  • 淚別艾成!王瞳堅強宣告復工 新作殺青喊:生命另一個章節開始

    民視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的台慶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從6月12日開鏡後,終於在日前完成殺青戲,主要演員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昨(29)日特別進民視攝影棚拍攝主視覺照,從訓練到拍攝,歷經2個半月的時間,眾人對殺青戲相當不捨,或許是運動偶像劇也讓五人培養出好感情,甚至有「5虎將」的封號,戲裡戲外展現好交情。
    2022/08/30 12:29
  • 艾成驟逝打擊 王瞳悲痛住親友家「2天沒進食」新戲停拍

    藝人艾成昨(17)日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18)日公開最新聲明,表示艾成家人將在今晚抵台治喪,考量王瞳身心狀況將暫停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拍攝工作,待處理好艾成相關後事後,才會再安排復工、補拍,據了解,她悲痛萬分已經2天沒進食。
    2022/08/18 16:04
  • 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演員夏靖庭和程予希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首次合作演出父女檔,夏靖庭表示兩人的父女連結情感,都要靠小熊軟糖,因為劇中夏靖庭還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自己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而程予希則說跟她很像,她是羽球隊的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
    2022/08/08 14:13
  • 對戰「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 謝佳見嗨炸:死無遺憾

    由民視和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共同製作的運動型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在6月份盛大開鏡之後,(2)日宣布邀請到羽球金牌選手王齊麟、李洋以及王子維客串演出,成為本劇的開場戲驚喜彩蛋,劇中謝佳見和王子維搭檔「王牌組合」對戰「奧運金牌麟洋配」,讓謝佳見表示拍攝當天是他人生中最榮耀及開心的時刻,還變成小粉絲趁空檔找三位球星簽名,他說這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組合,直呼「死無遺憾」。
    2022/08/02 15:50
  • 29歲沈建宏當兵胖到「人生巔峰」 新造型讓眾人認不出

    29歲演員沈建宏自從2018年演出《阿青,回家了》後,已有4年沒有在台灣推出新作,他近期接拍民視開台25週年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15週年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這也是沈建宏在今年3月退伍後接拍的第一部戲,自爆當兵時一度胖到77公斤,沒想到導演郝心翔竟要他不用減肥。
    2022/06/20 16:32
  • 半夜得知艾成「負債500萬」被要求不准睡 王瞳當下閉眼自曝感受

    男星艾成近日傳出有高達500萬欠債,也因此壓力大到血壓飆至180、心跳120幾下,甚至請老婆王瞳「不要睡覺,不然就見不到我了!」而王瞳今(12)日出席《決勝的揮拍》開鏡記者會,被問到該事,笑說:「我就為他禱告,可是我很累,我就睡著,他一直搖醒我說他心跳好像快要跳出來,但我就很累啊!」
    2022/06/1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