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歲沈建宏當兵胖到「人生巔峰」 新造型讓眾人認不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6:32
沈建宏當兵期間發福不少。(圖/翻攝自沈建宏臉書)
沈建宏當兵期間發福不少。(圖/翻攝自沈建宏臉書)

29歲演員沈建宏自從2018年演出《阿青,回家了》後,已有4年沒有在台灣推出新作,他近期接拍民視開台25週年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15週年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這也是沈建宏在今年3月退伍後接拍的第一部戲,自爆當兵時一度胖到77公斤,沒想到導演郝心翔竟要他不用減肥

更多新聞:Angelababy談小7歲姐弟戀!海邊被「寵溺環抱」畫面曝光

 

沈建宏(圖中)接拍新戲《決勝的揮拍》。(圖/翻攝自沈建宏臉書)
 
沈建宏11歲出道拍攝第一部戲《原味的夏天》,當時帶他的宣傳人員是郝心翔,如今事隔19年再度合作郝心翔已成為新戲《決勝的揮拍》導演。沈建宏表示以前是以「經紀人」與「藝人」的公司同事身分合作,現在是以「導演」與「演員」的身分合作。覺得很奇妙,同時也感嘆到時間過得好快,而更加發現的地方,就是跳過了與導演熟悉的過程,直接更有默契的合作,也少了客套的環節,用更加直接溝通方式,反而幫助了整部戲的完成。

更多新聞:馮紹峰、趙麗穎被直擊現身私人會所 離婚1年網瘋猜「預備復合」

 
沈建宏(圖中)挑戰蘑菇頭造型獲好評。(圖/翻攝自沈建宏臉書)
   
因為當兵在軍中作息正常導致身材略為走樣,體重達到人生巔峰77公斤,退伍後開始健身,前陣子因為確診又在家隔離,加上跟朋友合夥創業開了炒飯專賣店,有降到72公斤。沒想到郝心翔導演說這次想大改造沈建宏的形象,不但不用瘦身還希望他胖一點增加喜感,這讓沈建宏一則喜一則憂,喜是現在做吃的需要試吃很多炒飯不用顧慮身材,憂是希望不要從此被定型成棉花糖型演員。
 
而這次在劇中除了人設大改造外,「蘑菇頭」的造型也是讓很多人一時認不出來沈建宏。沈建宏表示非常不習慣,但是卻得到許多人的讚賞,也不知道是真心的,還是語帶調侃。但想想大前輩豬哥亮、洪金寶、還有羅志祥曾在《海派甜心》中都因為這樣的髮型大受歡迎,希望這個角色會受到大家喜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決勝的揮拍#沈建宏#當兵#暴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21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