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驟逝打擊 王瞳悲痛住親友家「2天沒進食」新戲停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6:04
艾成墜樓離世,王瞳全面停工。(圖/翻攝自艾成臉書、許方正攝)
艾成墜樓離世,王瞳全面停工。(圖/翻攝自艾成臉書、許方正攝)

藝人艾成昨(17)日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18)日公開最新聲明,表示艾成家人將在今晚抵台治喪,考量王瞳身心狀況將暫停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拍攝工作,待處理好艾成相關後事後,才會再安排復工、補拍,據了解,她悲痛萬分已經2天沒進食。

更多新聞:痛失艾成!王瞳傷心欲絕整夜未眠 親友輪班陪伴「不敢放她一個人」

 

王瞳拍攝工作暫停。(圖/許方正攝)

鳳凰藝能稍早發出聲明表示,艾成的家人即將於今夜抵台,基於防疫規定,居家檢疫3天後才會出關處理後事。基於體恤王瞳的身心狀態,目前已暫停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拍攝,等待艾成治喪告一段落,再行補拍。

更多新聞:王瞳喪夫遭評判!丁寧求外界閉嘴:已失去艾成 不能再失去另一個人

 
艾成離世王瞳深受打擊。(圖/民視提供)

王瞳昨晚深受愛夫離世打擊、整夜沒闔眼,據悉,她目前在內湖親友家,親友都在身邊陪伴,事發至今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在旁人苦勸下才喝了流質食物,經紀公司也呼籲外界給王瞳及家屬在安靜的狀態療傷止痛。

由於艾成是基督教徒,未來的治喪將採宗教儀式,經紀公司將重啟他的粉絲專頁,接下來每天會播放艾成一首心愛的創作歌曲,讓喜歡唱歌的艾成,天天為粉絲們歌唱,也歡迎大家留下想對艾成訴說的話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艾成#墜樓#王瞳#停工#追思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372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