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父母盼「盡快完成後事」 教會曝王瞳最新狀況:非常傷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0:18
艾成突然離世,愛妻王瞳傷心欲絕。(圖/許方正攝、民視提供)
艾成突然離世,愛妻王瞳傷心欲絕。(圖/許方正攝、民視提供)

藝人艾成昨(17)日在蘆洲住處墜樓離世,享年40歲,讓親友悲慟不已,他與老婆王瞳加入的「哈利路亞家教會」今(18)日出面發表聲明,表示艾成的父母希望盡速完成後事,教會將全力協助,也透露王瞳的最新狀況。

更多新聞:艾成驟逝打擊 王瞳悲痛住親友家「2天沒進食」新戲停拍

 

傳道邱宇飛。(圖/陳郁文攝)
 
傳道邱宇飛稍早代替哈利路亞家教會發聲,表示面對艾成意外墜樓,突然的離開,教友們都極為痛心,王瞳目前由教會的弟兄姊妹及家人24小時輪流陪伴,幫助她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每一個失去摯愛親人,尤其突然間離世,每個人都是非常脆弱,24個小時陪伴對正常人來說很正常,更不用說教會家人非常愛艾成跟王瞳,我們會全力陪伴,家人也非常愛她,都會照顧她。」

更多新聞:艾成家人今晚抵台!經紀公司發聲明「公布追思活動」並重啟粉專 

 
曾英欽牧師表示將艾成、王瞳當成家人。(圖/陳郁文攝)
 
她也透露王瞳目前的狀況非常傷心,不過有宗教的助力撫慰心靈,至於王瞳是否有恢復進食,是否和旁人正常對談?她則表示:「當然會說話,她也很難過,但是她也很平安,瞳瞳有強調她非常平安。」教會也表示都有跟艾成家人保持聯絡,大概會有10名親人從馬來西亞來台,艾成父母則希望能近況完成他的後事。
 
哈利路亞家教會聲明:
 
昨天,教會的家人及關心艾成的親朋好友、粉絲們,都度過了無比沉痛艱難的一天,我們感到非常的震驚與不捨!
 
面對昨天艾成意外墜樓,突然的離開,我們極為痛心,六年來艾成因著上帝的愛和教會的陪伴,度過了他人生中非常快樂踏實的日子,並竭力的將這份愛傳給每一位他所碰觸的人,婚後他們夫妻依然有著穩定的教會生活,彼此深愛著對方,患難與共,並且與大家一起熱情參與許多服事,熱心在神的國度中,包括七月七日才剛剛錄製完成的神國大樂創作歌曲12首,我們將會陸續的發表,來紀念艾成為社會的貢獻與付出,相信這一定是他在天上所樂見的。
 
王瞳目前由教會的弟兄姊妹及王瞳的家人二十四小時輪流陪伴,幫助她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懇請大家與我們一起為艾成與王瞳的家人禱告,求神保守安慰他們的心,我們堅信此時的他先離開我們,肯定被褓抱在天父的懷裡。
 
我們深感悲慟不捨,卻深信不會失去盼望,並繼續完成艾成還來不及完成的,把愛活出來,希望社會大眾能多給予家屬鼓勵和安慰,教會尊重艾成父母期盼盡速完成後事,為艾成舉辦追思告別會,謝謝!上帝祝福各位!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墜樓#王瞳#教會#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