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沉寂1天首發聲!痛失艾成哭癱軟 整夜未睡「悲吐4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0:42
王瞳、艾成結婚2年。(圖/翻攝自艾成臉書、TVBS)
王瞳、艾成結婚2年。(圖/翻攝自艾成臉書、TVBS)

艾成昨(17)日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享年40歲。而王瞳昨日得知死訊後,第一時間手機斷訊未再回覆,趕回台北走出相驗室時,整個人兩眼無神、需要旁人攙扶。沉寂1天,王瞳也首度發聲了。

更多新聞:余苑綺哭著求死!悲曝內心「最大遺憾」 忍痛拒見他半年

 

王瞳步出相驗室。(圖/許方正攝)

艾成墜樓當天,妻子王瞳正前往宜蘭拍戲,怎料途中接到突如其來的噩耗,第一時間明顯不知情,隨後馬上掛斷電話,手機一度是關機狀態;由於她當下卡在雪隧中,連戲服的大紅色鞋子、紅色口罩都來不及脫,整個人急忙回台北。

更多新聞:余苑綺病危「目前無意識」!大姊余筱萍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當王瞳從相驗室出來時哭到虛脫,被身旁的工作人員攙扶著。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也透露,王瞳呈現虛脫狀態,身邊親友都很擔心王瞳狀況,不敢放她一個人,昨晚輪流到家中陪伴她,王瞳受到打擊幾乎整夜沒闔眼。

艾成生前抱著兒子,笑得好燦爛。(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沉寂1天,王瞳也首度發聲了。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王瞳目前狀況還可以,但還是會吃不下,親友只好定期提醒她吃東西、喝水,若是真的沒有食慾,也會勸說「用喝的」維持進食。朋友也會不時傳訊息安慰,而王瞳也首度回應「我好難過」,難以承受丈夫過世噩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艾成#墜樓#蘆洲#癱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