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氣墊樂園 結果共18筆

  • 熱爆!旗津氣墊樂園 15米高65米長滑水道周末幫消暑

    氣溫持續飆高,高雄旗津從22日起,每周的五六日下午推出免費的大型氣墊樂園,其中有15公尺高65公尺長的滑水道,另外嘉義的竹崎親水公園,標榜來自淨水廠的乾淨水源,每日也吸引上千人到場戲水,而小琉球觀賞潮間帶知名的威尼斯海灘,更是擠滿遊客。
    2022/07/22 19:57
  • 金色市集開跑 「城堡氣墊樂園」吃美食享受耶誕

    年底活動多,其中台北大直更是活動不斷,先是大直商圈推出超嗨的「享樂生活節」後,美麗華百樂園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取消了每年的跨年演唱會,改與綠美丘市集合作打造「耶誕跨年市集」,並推帶狀展演形式與民眾同樂。
    2020/11/20 16:48
  • 百貨周慶搶親子客! 造「氣墊樂園、精品童裝」

    下半年就是百貨周年慶檔期,今年業者祭出新招,像是攜手知名YouTuber,在百貨露天廣場打造氣墊樂園,或者是引進一線精品童裝,以及在兒童商品樓層,佈置遊戲間,讓爸媽逛街,同時可以寄放小孩,搶親子商機。
    2020/09/25 20:07
  • 不想曬太陽! 百貨卡通氣墊PK電動車繞圈

    炎炎夏日帶小朋友出去玩,又不想曬太陽,有百貨引進卡通氣墊樂園,或電動玩具車,讓小孩能在百貨內玩耍,還有業者用石膏打造恐龍沙坑。大人加小孩,每次玩下來大約得花400元左右,但不少父母整個暑假願意花上千、甚至上萬元,跟小孩一起玩樂的開銷,也讓不少業者想出各式主題,搶攻親子商機!
    2018/08/09 20:05
  • 快訊/氣墊樂園防護不足危險 7成孩受傷占2成

    基金會統計,近年政府舉辦活動常使用氣墊樂園,但危機在於隨意固定在樹上或根本沒固定、防護墊不足或防護墊與設備脫開、沒有限制人數、充氣不足,有將近7成小孩玩當中受傷占2成,目前政府已經和標檢局、內政部召開會議,研究管理規範。
    2018/05/16 10:32
  • 氣墊樂園受歡迎 2成6學童曾玩到受傷

    今天是全國兒童安全日,根據靖娟基金會調查顯示,充氣式遊戲設備活動數量4年內成長近5倍,逾6成國小學童曾使用充氣式遊戲設備,2成6曾在使用過程中受傷。
    2018/05/15 12:53
  • 「5米高氣墊、迷你超跑」 百貨拚兒童連假財

    連假即將來到尾聲,家長得把握最後假期,而看準這波商機,百貨業者紛紛化身親子天堂,打造巨無霸氣墊樂園,或是把迷你超跑搬進公司內,拚親子財,推出以來短短4天,就吸引將近千名顧客。
    2018/04/07 13:40
  • 蹦跳揚塵土 氣墊樂園黃沙地惹怨

    號稱全球最大的動物氣墊樂園從新加坡引進到高雄,不少家長帶小孩買票入場卻大失所望,因為場內黃土飛揚,風一大或是奔跑踩踏漫漫黃土就飄上來,不管是衣服、褲子、鞋子、襪子都好髒。主辦單位表示的確收到不少民眾抱怨聲,現在正積極討論如何改善場地問題。
    2017/12/19 19:08
  • 搶親子財! 超大氣墊樂園、氣球遊行登場

    從新加坡引進的「藝術氣墊動物園」,將從14日開始一路在高雄夢時代旁展到明年3月,展場內除了有16公尺高的長頸鹿迷宮,另外分為11個主題、13座動植物造型氣墊,不只氣墊樂園吸睛,夢時代周邊16日也將舉辦氣球大遊行,今年共有知名公仔24個,還徵集了2018隻毛小孩共襄盛舉,吸睛度百分百,各種活動搶在寒假前推出,要大賺親子財。
    2017/12/13 18:28
  • 何爺爺跳跳屋氣墊樂園 偏鄉孩童玩瘋了

    「何爺爺」跳跳屋氣墊樂園今天起一連兩天移動至嘉義縣三和國小,讓偏鄉孩童玩瘋了。「何爺爺」何茂成表示,這項活動具有使命感,且看見孩童自在燦爛笑容,一切都值得。
    2017/08/11 17:46
  • 限定!氣墊樂園、水上闖關 飯店搶客出招

    宜蘭各大飯店,看準這一波旅遊旺季,針對親子客群推出不同類型的旅遊專案,有親子同樂的水上闖關活動,也有打造海洋世界的氣墊樂園,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用包吃包住包玩的概念增加住房率。
    2017/07/11 17:08
  • 百貨搶「停留經濟」 造3層樓高氣墊樂園

    暑假即將來臨,炎炎夏日很多爸媽想遛小孩,不想曬太陽或是人擠人,有樂園推出預約APP,時間到再排隊,另外還有百貨業者在室內打造3層樓高氣墊樂園,號稱全台最大,要用停滯經濟搶攻家庭客。
    2017/06/24 12:18
  • 腸胃道變「氣墊樂園」 科教館另類展吸睛

    兒童節親子展吸人潮!光科教館就有三個展,逛展人次比平常假日高3成。除了有動植物科學展,最吸引人的是DIY互動區,像是有業者出奇招,以「便便」為主題,裡有大型「消化系統」氣墊樂園,模擬食物進入腸胃道,像座小迷宮。
    2017/04/03 12:17
  • 300坪「氣墊樂園」! 未滿6歲童「免費」暢遊

    桃園一家遊樂園業者,在春節期間推出活動,6歲以下、學齡前的兒童,可以免費入園,還打造300坪的氣墊樂園。
    2017/01/25 09:17
  • 充氣泳圈+大水床!童趣「氣墊湯屋」吸客

    很多小朋友喜歡去氣墊樂園玩,現在宜蘭礁溪出現了一個氣墊湯屋!這個業者在出國時,看到國外有氣墊露營帳,就想到結合礁溪有名的溫泉,打造一個氣墊樂園,雖然有營利登記,但申請的水權還沒拿到,目前還只是試營運階段。
    2017/01/16 17:52
  • 新款氣墊進場!搭建、充氣6分鐘完成

    新北市政府前廣場,今天上午搭起2個大型氣墊樂園,有可愛的外星人還有法老王圖案,馬上吸引小朋友目光,原來是新北耶誕城加碼,在廣場上增加了2個大型氣墊樂園,要趁著3天元旦假期,讓小朋友們免費體驗。
    2016/12/30 16:40
  • 操場變氣墊樂園!  學童免費「蹦跳」樂翻天

    難得週休假期,台北市的中山國小操場變成大型氣墊樂園,這座樂園就叫做「何爺爺的移動城堡」,平常只在南部偏鄉巡迴,這次難得來到台北辦展,帶了10座大型氣墊開放給全台北的小朋友免費進來蹦蹦跳跳,剛好碰上好天氣,小朋友玩得好開心,不過禮拜一晚上,入冬最強冷空氣報到又要變冷,週三、週四最冷恐怕只剩15~16度。
    2016/12/03 11:18
  • 獨家/優待票「不能玩氣墊設施」 身障童家長批:歧視

    家長帶孩童到「氣墊樂園」玩,因為持有身障手冊所以買優待票進場,但到現場卻被告知不能玩氣墊設施,讓家長們都好傻眼!等於買了票只能看卻不能玩,但如果不出示身障手冊,直接購買兒童票就可以直接入場玩氣墊設施,被家長質疑根本是業者不想賣優待票。
    2016/04/0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