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民進黨黨部 結果共89筆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陳明通稱論文抄襲「世紀冤案」 李彥秀轟:難道台大校長政治獵巫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引發社會重新檢視學倫問題。林智堅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批指導不周遭社會非議,不過陳近日出新書,內容提及,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獵巫」事件、「世紀冤案」。台大校長陳文章說,陳明通應當道歉。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24)日怒批,難道台大校長也是政治獵巫、政治作戰嗎?陳明通的做法就是繼續讓「抄襲黨」掛在民進黨黨部。
    2024/03/24 15:18
  • 綠諷徐巧芯「矮又醜」挨批 賴清德發函各黨部:避免人身攻擊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卻在Threads平台嘲諷藍委徐巧芯比綠委黃捷醜又矮,讓輿論熱議。民黨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文致歉,稱這是不該犯的錯誤,不過徐巧芯不滿,要求民進黨中央表達態度。據了解,黨主席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稍早各縣市黨部都已收到傳真公文。
    2024/02/22 15:05
  • 有雜音?才拋「小黨任議長」 游錫堃:操盤不在我

    國會正副院長改選在即,立法院長游錫堃先前表示,由小黨來擔任國會行政的工作,這是有可能的,而且「小黨擔任議長」是民主政治常態,被解讀綠白合有可能。對此,前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國會自主,黨部不會直接介入,至於誰來當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另外一回事。
    2024/01/21 13:06
  • 小黃等行人11秒還被開單 駕駛揚言包圍民進黨、總統大選罷工

    台灣今年六月底起汽機車行近行人穿越道不停讓行人最高可罰6000元,但台南1名計程車駕駛8月在路口等待路邊女行人11秒,發現她其實沒要馬路才起步通過,卻被警察攔下開他未禮讓行人罰單。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呼籲政府應該再修法,也打算發起抗議行動,預計12月至民進黨黨部抗議,還要在總統大選當天罷工。
    2023/11/27 12:11
  • 「Linbay好油」林裕紘被開除黨籍! 綠:造成社會恐慌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遭爆是自導自演,他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並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桃園市黨部今(6日)召開臨時執委會,針對林裕紘一案討論,因林個人行為造成社會恐慌,已嚴重違反黨紀,故將其黨籍開除以貫徹黨紀。
    2023/10/06 15:41
  •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2023/10/03 19:12
  • 鄧佳華領表了!親揭加入民進黨「3原因」 首戰目標曝光

    過去言行極具爭議的網路紅人鄧佳華近期相當關注民進黨動態,先前七夕情人節才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告白,近日又因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受訪摔倒而心疼喊話「我會保護妳」,不但為了賴品妤譴責採訪的中天新聞,還不惜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而鄧佳華說要加入民進黨也不是隨口說說,他今(28)日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民進黨黨部領表填寫入黨申請,還公開自己加入民進黨的三大原因。
    2023/08/28 19:14
  • 不滿遊行遭酸為求官 館長用全家人發毒誓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上凱道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來到民進黨黨部送邀請函時,館長受訪提到,有人批評他辦遊行是為了要官位,他爆氣開嗆,在現場用全家人的名義發毒誓。圖/TVBS
    2023/07/03 23:44
  • 《人選之人》編劇也遭性騷「相信不是唯一」 被控作家發聲了

    民進黨黨部接連爆發性騷擾吃案等事件,被外界稱為《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真實版,沒想到該劇的編劇也發文控訴,在大學時期也遇過類似的性騷案件。不過被指控的作家貝嶺則駁斥一切都是是不存在的,反控杜撰事實。
    2023/06/03 13:37
  • 高市議長民國配?傳曾俊傑將與康裕成合作 民進黨:未確定

    曾任國民黨黨團總召的曾俊傑今天宣布退出黨團,隨後再有文件流出表示,民進黨康裕成將與他合作角逐正副議長。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說,副議長人選未正式確定。
    2022/12/24 16:39
  • 少見!趙介佑涉毒案 二審宣判今宣布延後

    被稱為「綠二代」的黑幫份子趙介佑,曾是民進黨黨員,父親也是前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趙介佑因為牽涉毒品和詐欺等案件,一審遭判刑八年六月,原訂二審上午十一點宣判,但法官卻當庭宣布延後兩個禮拜,原因案件複雜而且涉案人太多,這種情形並不多見。
    2022/12/07 13:04
  • 下戰北市? 「後蔡時代」英系、正國會續角力

    民進黨黨職改選落幕,英系仍舊是最大贏家,拿下8席縣市黨部主委,也被解讀後英時代沒有跛腳,只是在北市黨部主委也被英系囊括後,衛福部長陳時中是不是就能順勢選市長?跟正國會的戰爭,似乎才要開始!
    2022/05/23 18:28
  • 綠黨部主委選舉出爐!英系拿北市 湧言會拿新北、正國會奪5席

    民進黨黨職改選今(22)日舉行,上屆囊括7席地方黨部主委的正國會,此次面臨英系來勢洶洶挑戰。選舉結果晚間出爐,首都台北市部分,由英系張茂楠擊敗綠色友誼連線、正國會與民主活水共推的顏聖冠。至於其他英系競爭正國會的縣市,大多均由正國會守住。
    2022/05/22 21:23
  • DPP黨職選舉! 新系vs.英系傳潘孟安、蘇嘉全爭取中常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在綠大於藍的南部地區,關注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被歸為英系人馬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傳出有意角逐中常委,而現任縣長潘孟安也積極爭取;嘉義市黨部主委競爭激烈,上午有投票黨員,現場查不到黨員號碼,一度無法投票,兩派人馬爆發口角。
    2022/05/22 18:48
  • 顏聖冠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盼帶領打贏首都之戰

    民進黨黨公職選舉5月22日舉行,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不競選連任,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11)日宣布,決定將投入主委選舉。
    2022/04/11 13:02
  • 綠營地方黨部主委改選「11日起登記」 派系競爭白熱化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登場,黨代表與地方黨部主委11日起開始領表登記,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放棄連任後,英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在台北市恐怕又有一場激戰,湧言會在高雄市、新北市的兩席主委,也可能遭遇其他派系挑戰。
    2022/04/10 14:41
  • 民進黨職選舉 吳怡農:不登記參選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將不登記參選,會持續全力輔選今年底九合一選舉,讓民進黨更多優秀公僕為台北市民服務。
    2022/04/06 09:51
  • 台北市議員選舉 國民黨初步規劃提名逾半席次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針對市議員席次,各黨初步規劃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預計提名33席、民進黨26席、台灣民眾黨8席、新黨6席,最終由各黨黨中央拍板決定。
    2022/01/14 17:24
  • 黃金週動員令! 藍大咖宣講立院旁封街擠爆

    珍愛藻礁公投遊行,特別選在民進黨黨部前集結,這也讓警方不敢大意,增派警力支援,民進黨黨部前也架起拒馬阻擋,而同一時間,國民黨也在立法院旁濟南路封街宣講,行前號召萬人集結,場面熱鬧。
    2021/12/11 22:13
  • 黃國昌談趙案酸藍「黑道背景不雄厚?」 監督在野挨轟噁心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爭議延燒多日,民進黨北市黨部昨(1)日開臨時會開除趙介佑黨籍,趙映光也請辭黨職。對此案,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說,他看到許多國民黨黨員撻伐趙氏父子,「覺得十分可笑」,掀起網友熱議。
    2021/05/02 20:23
  • 黑幫「找關係」特見槍手12次典獄長全准 北監:流程符

    日前才爆出民進黨黨部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在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提訊出來的洪姓小弟見面,甚至還拍照在臉書上PO文。現在又被爆出台北監獄,在過去兩年,核准竹聯幫寶和會的陶姓槍手,他入獄服刑期間,因為屬於第4級的受刑人,按規定一般接見一個星期一次,但兩年來他另有12次的特見以及4次增見,外傳一名股市炒手,打電話請託時任典獄長的謝琨琦,對此北監下午對外澄清,監獄有必要就可以核准,誰來請託並非審核的依據。
    2021/04/30 18:00
  • 快訊/兒犯罪引黨內風暴 趙映光14:00出面回應

    趙介佑因為涉及詐欺和販毒以及耍特權,引發民進黨黨內風暴,因為他剛好是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對於最近的風波,趙映光將會在下午兩點出面回應。
    2021/04/30 13:20
  • 踩到蔡英文反毒底線 綠北市黨部高層子將被開除黨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嫌販毒和詐欺,本月(20)日遭到收押。民進黨市黨部今(29日)表示,趙介佑已嚴重影響民進黨黨名譽,將依黨章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規定從嚴處分。據了解,市黨部29日下午臨時召開執委會,預計傍晚前評委會將拍板開鍘趙介佑。
    2021/04/29 14:38
  • 警抓詐騙首腦!民進黨「幹部兒子」落網 竟是北聯幫成員

    警方日前調查詐騙集團,沒想到首腦,竟然是民進黨高官兒子,遭收押的主嫌趙介佑,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過去他曾在大街上開槍,遭社維法裁罰,是民進黨黨員的趙介佑,還參選過台北市黨部代表,牽扯毒品和詐欺案,民進黨表示,將依黨規處分!
    2021/04/2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