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民心思變 結果共40筆

  • 難民壓境.通膨飆 埃及總統塞西拚3度連任

    以哈衝突製造190萬巴勒斯坦難民,鄰國壓力巨大,尤其是同為阿拉伯國家的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鐵了心拒收巴勒斯坦難民,主因是埃及國內早已問題重重,無法負擔。埃及將在12月10日開始第一輪總統大選投票,出身軍頭的現任總統塞西要挑戰連任第三屆,2013年塞西逼退執政僅1年的民選總統後,手握埃及大權近10年,前兩次選舉都還能以各種手段逼退反對派,得到破九成得票率,但近年埃及經濟實在太糟糕,民心思變,有三個反對黨候選人至今參選不退。
    2023/12/07 19:58
  • 兵變後普欽「吹哨壯膽」? 自稱「俄前所未見團結」

    俄羅斯聲稱,攔截到5架烏克蘭無人機,企圖發動恐攻。而俄羅斯總統普欽,現在又轉向盟友取暖,他出席「上海合作組織」視訊峰會,感謝盟友支持,還說俄羅斯「現在是前所未見的團結」,似乎是想破除兵變後,俄羅斯民心思變的傳聞。
    2023/07/05 23:58
  • 俄軍兵分四路推進! 美CIA趁兵變後大舉招俄間諜

    俄羅斯在兵變後,展開最大規模的陸面攻勢,在烏東兵分四路,往前推進,並且埋下大量地雷,阻擋烏軍反攻。烏軍則在巴赫姆特和南部戰線,取得新的戰果。另外美國CIA則趁俄羅斯兵變後民心思變,大舉招募俄羅斯間諜。
    2023/07/03 19:39
  • 產後首露臉!泰國前首相塔克辛之女 貝東丹喊「帶來改變」

    泰國大選,將在週日登場!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提前進行的不在籍投票,投票率衝破九成,如果加上周日的實體投票,整體投票率也可望達到8成7,寫下最近12年來的新高。泰國媒體認為,民心思變,是這場衝高選舉投票率的關鍵。而且在選前最後造勢,已經一個多月未露臉的前首相塔克辛的女兒貝東丹,終於在產後首度露面催票。
    2023/05/13 12:37
  • 一言不合就換黨!泰國5月國會大選 政治人物新瓶裝舊酒

    泰國5月將迎來國會大選,總理帕拉育在位超過8年,民心思變。但放眼泰國政壇,看似眾多政黨和參選人,其實仍是同一批人在輪轉,新瓶裝舊酒的泰國政治,缺少令人耳目一新的氣象。
    2023/04/12 17:56
  • 花蓮重慶市場掃街拜票 Kolas:感到民心思變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到花蓮市重慶市場掃街拜票,她說,到市場是花蓮人的日常,感受到民眾非常熱情,也感到民心思變,相信「花蓮要改變是真的」。
    2022/09/14 15:58
  • 執政黨遭「下架」慘敗!首爾.釜山雙變天 

    被視為是南韓明年總統大選「前哨戰」的首爾市長補選,「國民力量黨」吳世勳,在首爾市全部25個地區大獲全勝,成為新任首爾市長,讓首爾正式變天;而釜山市長補選,也由國民力量候選人以超高得票率力壓對手,在野保守勢力在兩大城都取得壓倒性勝利。為何執政的共同民主黨這次輸得一敗塗地?分析指出,和黨內多位政治明星捲入性騷醜聞有關,加上文在寅政府打房失敗,選前又有公務員炒地皮,使民心思變,尤其引發了年輕世代的反感,決定以選票「下架政權」,也讓這次補選衝出地方補選史上的最高投票率。
    2021/04/08 20:00
  • 首爾、釜山市長4/7補選 「事前投票」起跑

    前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逝世、前釜山市長吳巨敦也因涉嫌性騷請辭;留下的兩個市長空缺,將在7日進行補選,為了鼓勵民眾參與補選,南韓今天(2日)率先啟動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開放給正式投票日當天,無法到場的選民,提前行使投票權。這次首爾市長補選,又被視為南韓明年總統大選「前哨戰」,朝野陣營都卯足全力;執政黨極力切割最近聲望盪到谷底的總統文在寅,試圖挽回民心,而保守的在野勢力則一改過去策略,看準「民心思變」,積極拉攏年輕世代。封關民調在野黨就大勝執政黨20個百分點,選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2021/04/02 20:00
  • 韓國瑜陣營靠造勢人潮催票 力拚泛藍支持者歸隊

    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將回防高雄造勢,韓陣營認為,造勢人潮就是最好的催票工具,讓大家知道民心思變,更要訴求泛藍大團結,關鍵時刻做關鍵選擇。
    2020/01/10 15:38
  • 韓國瑜沉潛17年無人問 學者「3個字」點破原因

    在國民黨內,要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競選2020年總統的聲浪越來越高,無論藍綠民調,幾乎都是他居首位。民心思變造成「韓流」旋風,有學者分析,韓國瑜過去之所以會沉潛17年無人問,就是因為執政者或黨派高層都是從「小圈子」去找認識的人,除非你剛好認識那個圈子,否則再有才華都只能在民間沉潛。
    2019/04/15 17:43
  • 3台大法律總統讓台灣經濟殘廢 馬英九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仍在美國出訪,當地時間13日下午參加全球玉山經濟論壇,提到韓流的起因在於民心思變,接著更點名就是因為「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讓台灣經濟力成為殘廢。
    2019/04/14 18:19
  • 韓狠批「三個台大法律總統」 搞殘台灣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外界視為選2020總統大選得起手式,被問到怎麼看待韓流,韓國瑜說是民心思變,話鋒一轉更批評台灣過去三個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台灣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
    2019/04/14 14:01
  • 開嗆!韓國瑜: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當地時間13日下午參加完全球玉山經濟論壇後,會後有媒體提問他對於「韓流」的看法。韓國瑜認為,「韓流」就是一個代名詞,關鍵是民心思變,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的,但他們幹完後,台灣的經濟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
    2019/04/14 11:03
  • 港都從深綠變淺藍 專家:不只民心思變

    民進黨長期執政的高雄,在這次選戰中,不敵韓流,整體來看,不少地區的選民結構,由綠轉藍,對比上次大選,全市38個行政區,民進黨原有的35區,這回只守住10區,再從各地區的得票率觀察,不少綠營鐵票倉也有從深綠變淺藍的跡象,這樣的改變,不只是民心思變這麼簡單,這當中可能也包含了對中央執政的不滿。
    2018/12/03 23:40
  • 「天然我」選民成關鍵 新世代選票左右選情

    其實台灣從2014年九合一選舉過後,各大陣營都開始注意青年選票,這回不少縣市,綠地變藍天,除了中央執政導致民心思變外,專家也點出,這些新世代選票,也一定程度左右了選情,甚至給了這些關鍵少數,一個統稱,叫做「天然我」。
    2018/11/27 23:24
  • 愛情產業鏈一定要做 韓國瑜:高雄得天獨厚

    韓國瑜在高雄市長勝選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認為這次選舉是民心思變,當初還有人笑他「痴人作夢」。而「愛情摩天輪」再次成為焦點,他強調高雄市得天獨厚,一定要做!
    2018/11/24 23:59
  • 陳學聖車隊掃街 支持者熱情揮舞國旗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今天一大早前進觀音區、新屋區車隊掃街,不少支持者揮舞國旗,氣氛沸騰;他談到,掃街時強烈感受到選民熱情與民心思變的氛圍。
    2018/11/22 15:12
  • 「把高雄還給我」 年輕世代挺韓唱改變心聲

    為了凝聚支持者的士氣,在造勢場合都有各種競選歌曲,高雄在地的一支年輕樂團【城市唯客】,這陣子頻頻出現在韓國瑜的場子,其中他們自己創作的「把高雄還給我」,不僅唱出高雄民心思變的心聲,也鼓舞選民士氣。
    2018/11/20 23:18
  • 藍營氣勢升溫 馬英九:有人點火就會燒起來

    九合一大選將近,前總統馬英九今(14日)到桃園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輔選,他表示,自己最近在台北、屏東及台東等地都普遍看到一個令人振奮的現象,「全台灣國民黨的選情都在上升」,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民怨沸騰、民心思變,甚至已經快到想揭竿起義的地步,所以「只要有人一點火就會燒起來」。
    2018/11/14 17:08
  • 韓國瑜旗山造勢滿場 擠10分鐘才走上台

    韓國瑜旗山造勢大會,8日晚間在美濃高美醫專登場,3萬人擠爆會場,主辦的白派大老王金平上台後看見大家的熱情,他說美濃寫下新歷史,好久沒聚集那麼多人,藍營直搗深綠票倉,韓國瑜說因為這場造勢會,美濃民宿一房難求,也代表高雄人已經民心思變。
    2018/11/08 23:59
  • 夜襲旗山後上政論! 韓國瑜:民心思變嚴重

    旗山造勢晚會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立即和政論節目連線開放詰問,先是狠酸綠營一番,說旗山這深綠鐵票倉早已民心思變嚴重,而面對陳其邁的支持者,更狠酸一番,說要支持就去大方擁抱他,別踩著韓國瑜的身體過去。
    2018/11/08 23:59
  • 選舉從黑白變成彩色警匪片 韓國瑜:因為民心思變

    侯友宜與韓國瑜上節目討論2018年大選,侯友宜回憶,6月1日他下高雄幫韓助選,民眾還以為是他要選,而不認識韓國瑜。韓國瑜分析,重點在民進黨忘了人民要什麼,「不是韓國瑜多厲害,而是民心思變」!
    2018/10/31 20:57
  • 高雄縣升格又如何?城鄉差距大 基層鐵桿綠「民心思變」

    前陣子不少民進黨資深大老群起倒戈,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雖然綠營希望冷處理、淡化衝擊,不過其實深入民間訪查,會發現過去最挺民進黨的鐵桿綠選民,現在也出現鬆動。專家分析,這是因為綠營長期執政,不過民眾生活沒有變好,加上韓國瑜直攻罩門,宣示要幫農民外銷農產品,才因此成功扭轉局勢。
    2018/10/31 00:03
  • 丁守中:北市民心思變 基層是關鍵票

    台北市選戰擂鼓響,市長柯文哲積極搶攻藍營票倉。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相信「他們心在國民黨」,也知道民心思變,尤其選戰關鍵票仍以基層為主。
    2018/07/18 18:33
  • 墨西哥血腥大選 左派候選人壓倒性勝利

    墨西哥總統大選,64歲有左翼川普之稱的候選人羅培茲,以超過50%的得票率,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墨西哥多年來都是都是「革命制度黨」一黨獨大,這次超過六成的投票率,顯示選民對執政極度的不滿,民心思變讓第三勢力崛起。羅培茲上任後,經濟是一大挑戰,墨西哥是拉美第二大經濟體,也是主要石油出口國,但油價下跌,多年來國內經濟急遽惡化;而更嚴重的是墨西哥治安,去年兇殺案數量將近三萬起,加上川普的移民政策及NAFTA的談判,這些都是新總統艱鉅的挑戰。
    2018/07/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