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狠批「三個台大法律總統」 搞殘台灣經濟

記者 柳采葳 倪嘉徽 / 攝影 崔重群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8:42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外界視為選2020總統大選得起手式,被問到怎麼看待韓流,韓國瑜說是民心思變,話鋒一轉更批評台灣過去三個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台灣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

圖/TVBS

 
韓國瑜:「台灣過去三任總統,大概都是台大法律系的,三位台大法律系的總統幹完,大概台灣的經濟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

這一罵,不分藍綠,不僅現任的蔡總統、就連陳水扁、跟馬英九,都成了韓國瑜口中,台灣競爭力退步的兇手。

韓國瑜:「這二十多年來,事實上我們台灣鬼混得很厲害,韓流現象如果有一點點小小的意義,在於提醒了台灣當前的政治人物,一定要以人民為本,回到民本這兩個字,而不是在權力這兩個字打轉,然後不停的用各種抹黑扭曲造謠,繼續獲得政權。」

 
痛批政府,前朝混得兇,現在的更好不到哪去,滿腦子只有權力,韓國瑜更說,自己就是受害者。

圖/TVBS

韓國瑜:「最近我被扣帽子,被扣得最厲害的就是賣台,只因我去了一趟澳門、香港、深圳,回來就是很簡單廉價扣我賣台。」

西進拚經濟,卻被蔡政府搞得紅光罩頂,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被問韓流現象,韓國瑜的回應,把自己提高到中央層級。

韓國瑜:「平時不燒香,平時不努力,選舉到了就扣帽子,過去一些很廉價式的扣帽子式的,意識型態式的選舉,獲得選票獲得政權,可能會被淘汰。」

字字句句,瞄準蔡政府,韓國瑜率團赴美招商,不只玉山科技協會,當場致贈一萬元美金。

也拜訪大數據公司,韓國瑜大動作,一舉一動,幫高雄拚的是經濟,為自己掙得,是政治身價。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在高雄做滿四年嗎?),這些問題現在都不在討論範疇。」

更像是進軍2020的起手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2020#訪美#經濟#起手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191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