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毛巾操 結果共13筆

  • 居家防疫 營養師:善用兩對策 滋補強身HOLD住防護力

    台灣疫情邁入三級警戒,居家防疫不僅改變民眾生活型態,運動量也相對減少,這場長期抗戰該怎麼辦?營養師黃淑惠表示,想要從體內維持健康,除了尋求飲食均衡營養外,還須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廣場舞天王MAX就在《健康2.0》YouTube直播,帶領大家做「毛巾操」,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提升防護力。飲食的選擇上,營養師黃淑惠建議,可選擇含有維生素A、C、E的食物,同時別忘了攝取優良蛋白質,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如果沒時間自己煮飯,也可仰賴市售滴雞精產品,內含適量胺基酸,是輕鬆滋補強身的小撇步。
    2021/06/11 17:06
  • 38歲依舊童顏 女星「5分鐘毛巾操」瘦出螞蟻腰

    韓國好感度最高的女演員非劉仁娜莫屬!從《來自星星的你》就展現精湛演技,之後出演《仁顯王后的男人》累積一大票粉絲,然後在《鬼怪》裡面飾演憂鬱帶有神祕氣息的炸雞店老闆,讓劉仁娜人氣直線飆漲,一躍成為韓國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小編也被歐膩自然有魅力的演技深深吸引!而且大家看得出來劉仁娜竟然快40歲嗎!說是大學生小編也相信阿~一起來看看劉仁娜的保養+瘦身秘訣!
    2021/05/15 04:46
  • 澎樂齡楷模表揚 活得快樂健康有活力

    澎湖重陽樂齡列車今天抵達馬公最後一站,澎湖縣長陳光復表揚樂齡楷模,並與現場長者一起做毛巾操,他期許每位長者每天快樂、健康、有活力。
    2017/10/20 15:36
  • KIMIKO「毛巾操」祖雄批 減肥迷思引論戰

    到底怎麼運動才會瘦身,竟然在網路上引發爭論。因為日前KIMIKO老師教民眾用毛巾夾住下巴,就能減肥,被馬來西亞藝人祖雄在臉書批評不可能,還說如果有效就把健身教練證照燒掉,其實兩者都能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只是方式不同,論調都是基於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2017/02/08 17:33
  • 毛巾操治肩頸痠痛 甩掉你的蝴蝶袖

    在家想要運動,只要簡單的小道具就辦得到,日本專家介紹一套毛巾操,只要在家簡單做一做,能夠幫助 消除肩頸酸痛,促進血液循環,連最難消除的蝴蝶袖,也有一定的效果。
    2014/04/01 23:14
  • 3年500萬化療+毛巾操 卓勝利抗癌有成

    資深藝人卓勝利抗癌有成,不靠開刀,自費5百多萬化療,現在體重不但恢復到60公斤,氣色紅潤許多,靠著在家自己做毛巾操,和爬牆,原本肩膀肌肉纖維化的他,現在不但可以「趴趴走」,有空還會在家幫忙做家事,但碰到昔日圈內好友,他都會苦口婆心奉勸,要大家趕快戒菸。
    2010/04/07 12:39
  • 浴室剪髮 30年理髮師憶王老闆

    很難想像王永慶身價2200億,生活卻處處節儉,據說用來做毛巾操的毛巾,他始終都捨不得換;髮型也是整潔就好,幾十年都是西裝頭,雖然請來家庭理髮師, 卻只剪不洗,不過,這卻不是想要省洗頭髮的錢,服務他30年的理髮師羅師傅回憶,王永慶只是不喜歡麻煩別人,對於幫他服務的人,他可是非常慷慨。
    2008/10/17 19:16
  • 年輕的王永慶 意氣風發仍節儉

    王永慶白手起家、出身清寒,即使事業有成,還是不改節儉的習慣!一位身價2200億的企業家,竟然連用來做毛巾操的毛巾都捨不得換,用到都已經破破爛爛,座車更是一用18年。
    2008/10/17 12:16
  • 生前重養生! 王永慶92高齡辭世

    王永慶的養生之道,一直以來都不是秘密,不論是毛巾操、七葉膽茶,甚至是每天都要喝上一碗的「花旗蔘燉甲魚湯」,都讓人爭相學習,就為注重養生,王永慶即使白髮蒼蒼,都還能在運動會上,帶領員工跑5千公尺,身體硬朗的形象,是台塑集團永遠的象徵。
    2008/10/16 19:23
  • 〈獨家〉今王永慶90大壽 天天喝鱉湯

    18日,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90歲大壽;他的養生之道,像是毛巾操等,都是被外界津津樂道;但其實,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花旗蔘燉甲魚湯」,經營之神想要補氣養身,都靠這一碗。
    2007/01/18 19:50
  • 〈獨家〉王永慶胞妹首度曝光 TVBS獨家訪

    今天台塑運動會上,除了王永慶的女兒女婿和孫子女出席,連王永慶姊妹也陪同參與,比王永慶小10歲的妹妹王銀桂,首度曝光,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王永慶雖然行動緩慢,但還是維持散步、毛巾操的運動,更可貴的是,兄弟姊妹到了星期天都會聚餐續感情。
    2006/04/15 19:17
  • 抗禽流感 可愛吉祥物大跳毛巾操

    儘管面對禽流感威脅,還是外出得適度運動增強免疫。壽險業者就打出自家可愛的吉祥物,帶領民眾大跳毛巾操。
    2005/10/30 07:25
  • 王永慶養生有此一說 練毛巾操

    高齡90歲的台塑董事長王永慶,一直是台灣業界的傳奇人物,除了他白手起家打造總資產上兆元的台塑企業帝國,這位經營之神,多年以來,到底是如何延年益壽,身強體健?TVBS為您獨家揭秘,看看這位經營之神下過哪些功夫。
    2005/01/13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