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毒品管理法 結果共8筆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劉亞仁涉「教唆吸毒」 韓檢正式起訴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毒,今天遭檢方以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
    2023/10/19 18:54
  • 吸毒生幻覺!南韓男衝撞警車 遭警11槍制伏

    南韓蔚山市,在週二發生警匪追逐案!一名男子疑似在吸毒後開車上路,結果先衝撞地檢署的護欄,還和警方飛車追逐。男子因為神智不清,一路上追撞20輛車,儘管沒人受傷,不過最後警方是連開11槍才將他制伏,並以違反毒品管理法的罪名收押。
    2021/12/30 15:21
  • 三星少主李在鎔非法注射麻醉藥案 被判罰款182萬

    韓國三星電子集團副主席李在鎔因違反毒品管理法一案,今天法院判有罪,這位在「富比世」全球富豪榜排名238的億萬富豪,進而被判處7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82萬元)罰款。
    2021/10/26 15:20
  • 才剛假釋!三星少主李在鎔出庭受審 坦承非法使用鎮靜劑

    因貪汙等罪入獄的韓國三星電子集團副主席李在鎔8月才假釋出獄,12日又因違反「毒品管理法」出庭受審。結果他當庭認罪,並遭檢方求處7000萬韓元罰金。
    2021/10/12 22:56
  • 《與神同行》河正宇認「非法用藥」 懊悔:願接受審判

    南韓演員河正宇,出演電影《與神同行》深受台灣觀眾知曉,去年他因施打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陷入染毒風波,當時他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只是用於治療皮膚傷疤。昨(10)日,首爾地方法院以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首度開庭,對河正宇做出判決。
    2021/08/11 12:51
  • 失身酒驗出二級毒品 國內售出上千罐

    嘉義縣一名張姓男子從淘寶網,以每罐約2百元價格購買俗稱失身酒的Four Loko美國啤酒,再以一倍的價格賣出,半年內已經賣出了上千罐,不過讓警方更訝異的是,經過化驗居然含有二級毒品GHB的成分,雖然國內還沒傳出有被害人報案紀錄,但為了以防萬一,警方還是以違反菸酒管理法、及毒品管制條例將嫌犯送辦。
    2017/01/12 19:20
  • 塑化劑風暴/加川興業淪毒商 卻未告知涉隱匿

    塑化劑風暴越滾越大,加川興業把有毒塑化劑原料賣給下游廠商,製作果汁口含錠,業者還包括了台糖等知名的業者,其中位在嘉義的卡布其生技公司,還把產品賣到人聲鼎沸的夜市,總計高達60多廠商受害,而加川興業把毒品賣到下游,竟然在第一時間沒有盡到告知義務,涉嫌隱匿,因此衛生單位將依食品管理法開罰,最高可以祭出15萬元的罰單。
    2011/06/0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