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生幻覺!南韓男衝撞警車 遭警11槍制伏


發佈時間:2021/12/3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5:21

南韓蔚山市,在週二發生警匪追逐案!一名男子疑似在吸毒後開車上路,結果先衝撞地檢署的護欄,還和警方飛車追逐。男子因為神智不清,一路上追撞20輛車,儘管沒人受傷,不過最後警方是連開11槍才將他制伏,並以違反毒品管理法的罪名收押。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見警車圍捕,無路可逃,白色轎車駕駛,一個「巴古」,加速衝撞警車。

記者:「逃逸車輛發出巨響衝撞警車,警察對汽車大吼並發射實彈。」

一時之間槍聲大作,員警整整開了11槍,才成功制伏逃亡的駕駛,這是週二深夜,發生在南韓的蔚山市的警匪追逐,男子因為神智不清,竟然駕車衝撞地檢署護欄,隨後在街頭和警方你追我趕,他整整駕車逃亡四公里,一路上還追撞4輛警車和16輛停在路邊的車輛,瘋狂的行徑,南韓警方認為他是吸毒後神智不清,才會一路橫衝直撞。

 
主播:「嫌疑人是蔚山一名30歲幫派成員,和妻子吸毒後出現幻覺開車,發生意外後逃逸的事件。」

逃亡的駕駛被逮後,現在以違反毒品管理法和妨礙公務的罪名收押。

附近的居民:「大概聽到聲音20秒左右,後來就變很安靜,在我們家門前發生這種情況,怎麼可能不害怕,而且還是大半夜的時候。」

只是這場深夜的街頭混戰,也讓附近民眾陷入緊張。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蔚山市#吸毒#追撞#開槍#制伏#毒品管理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480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