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新冠肺炎16天癒後復出! 劉在錫奪獎脫口罩致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28

南韓藝人劉在錫13日宣布確診,昨晚(29日)MBC頒獎典禮是他痊癒後首度亮相,他也順利奪下9項大獎,不過南韓疫情持續嚴峻,目前確診數達62.1萬人,讓政府不得不強化防疫,限制聚會人數。

圖/翻攝自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主持人:「年度藝人獎得獎者,劉在錫。」

國民MC劉在錫13日確診新冠肺炎,時隔16天戰勝病毒,29日2021MBC演藝大賞首度公開亮相,他的主持的節目《玩什麼好呢?》一舉奪下9大獎,上台也將口罩脫下來,跟所有人致謝。

韓星劉在錫:「因為新冠很多人,都在經歷艱難的時期,但越是這樣的時刻,我們藝人要做的事情也就越明確。」

 
眾望所歸,劉在錫2連霸年度大獎,這是他在MBC的第8個,也是生涯累積的第18座大獎。

韓星劉在錫:「每個苦惱和決定瞬間來臨之時,可能不能做出最好的決定,最棒的選擇,但是我們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他跟搭檔哈哈、美珠也拿下「最佳CP獎」,美珠當天穿一襲深藍色長裙禮服,劉在錫怕她絆倒,還替她提裙,紳士之舉都被鏡頭捕獲,MBC頒獎典禮順利舉行,不過現在南韓疫情持續延燒,實行更強防疫措施,截至12月28日,南韓病例總數達62.1萬,14日單日確診7843人,是疫情以來最高峰,兩週後雖然降到5406人,但在Omicron攻擊下,12月18日到明年1月2日採取強化方案,私人聚會限制4人,至於跨年及日出慶祝活動也全數取消。

首爾普信閣跨年敲鐘儀式(2019.12.31):「4,3,2,1。」

已經連續兩年舉辦線上敲鐘儀式的普信閣,今年請來東京奧運奪金的韓國女子射箭國手安山,《魷魚遊戲》中演吳一男的演員吳永秀等人參與敲鐘儀式,還特別開展元宇宙平台,讓民眾得以透過虛擬身份參與敲鐘活動,同時透過360度VR服務,觀看位於鐘閣十字路口的全景,邀請民眾到雲端同歡,避免群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在錫#復出#痊癒#新冠肺炎#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707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