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毆死 結果共103筆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美國英特爾工廠驚傳命案 員工拿斧頭、球棒毆死同事

    英特爾(Intel)公司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錢德勒(Chandler)的園區,於當地時間18日清晨驚傳發生命案,1名員工竟拿著斧頭、刀等危險工具攻擊同事,最後還用球棒把受害者活活打死,另外還有1人因此受傷。
    2023/02/19 16:12
  • 毆死女友被關還唱反調 男獄中被打「太陽穴裂至下巴」恐毀容

    一名36歲的愛爾蘭男子,2019年於家中徒手痛毆女友致死。遭判終身監禁。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該男子在獄中也時常與其他受刑人唱反調,於17日在監獄中遭到攻擊,臉部嚴重劃傷,傷口從太陽穴裂到下巴,恐永久毀容。
    2023/01/22 17:08
  • 不要亂!做仰臥起坐遭男騷擾 疑出拳毆死

    坐仰臥起坐被醉漢騷擾,竟出拳毆打!新竹新豐一名徐姓男子,平時只要一有空就會到住家附近跑步,或是到宮廟旁的空地做運動,結果去年10月份他早上同樣來做運動,卻遇上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就不斷騷擾他,雙方因此爆發衝突,結果他疑似出拳太重,最後對方送醫傷重不治,解剖發現是脾臟破裂致死,檢察官認定有因果關聯,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2021/01/15 13:19
  • 南投男涉猥褻女童遭毆死 解剖發現肋骨斷、牙齒裂

    一名李姓男子遭控猥褻一名女童,女童的家屬毆死李男,南投檢方今天解剖遺體,初步發現死者頭皮及胸部挫傷、牙齒斷裂、頭皮皮下出血、兩側肋骨骨折,但詳細死因仍待鑑定。
    2020/12/18 15:11
  • 10萬債務遭毆死!18歲黑幫惡煞 擄人凌虐

    欠債疑似遭黑幫圍毆致死!1日晚間,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鬥毆案件,一名18歲男子,疑似跟被害人,有10萬元債務糾紛,找來三名友人,設局押進民宅,將他毆打致死,事後警方逮到4名惡煞,懷疑他們是十五分幫成員,由於供詞避重就輕,不排除有共犯在逃!
    2020/12/03 19:54
  • 被控「腹中兒是公公的」 媳怒拿鐵棍毆死婆婆再焚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29歲孕婦被婆婆懷疑腹中胎兒是公公的,氣得持鐵棍痛毆對方致死,更企圖焚屍。目前已將其逮捕,並朝謀殺罪偵辦。
    2020/11/03 20:24
  • 快訊/女碩士殺母!罹思覺失調症 二審改判16年

    去年北市發生一起殺母案件,一名女碩士毆死70多歲母親,一審被判刑18年,上午高院宣判,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刑16年。
    2020/09/30 10:33
  • 一夜未歸! 懷疑小20歲妻外遇失手毆死

    只因為懷疑太太外遇,竟用桌腳狂毆致死!桃園龜山昨天發生一起命案,林姓嫌犯和差20歲的太太,結婚2年多,去年才剛生下兒子,結果懷疑太太外遇,再加上5日外出後,整夜沒回家,兩人先發生口角,情緒激動的他竟拿著組合桌的桌腳,直接狠狠朝頭部重擊,等到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醫生發現傷勢不太對,趕緊通報警方,他才痛哭坦承犯案。
    2020/07/08 19:14
  • 快訊/妳外遇!醋夫懷疑戴綠帽 持棍棒毆死妻

    桃園龜山昨天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懷疑太太外遇,發生口角後,竟然持棍棒把太太毆成重傷,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接獲通報也立刻把人逮到案,只是兩人還有一名10個月大兒子,目前社會局先將男嬰安置,全案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0/07/08 11:10
  • 子遭毆死未偵結! 家屬控檢急幫嫌犯調解

    去年七月,桃園一起買車糾紛演變成殺人命案,19名惡煞將蔡姓賣家圍毆致死,死者家屬控訴,承辦檢察官要他們跟被告和解,而且案件快滿一年了,至今還沒起訴,就跳槽新北市法制局長,把案件交接給其他檢座,對此,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表示,跟家屬溝通有誤會,送調解是為了讓他們盡快得到賠償金!
    2020/06/23 21:14
  • 涉毆死母親案二審仍判18年 男喊冤:只打5、6拳

    宜蘭市古姓男子被控打死母親案,一審遭判18年,刑後監護5年,經上訴,二審今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古男還押時說,「無辜冤枉,我只打5、6拳,怎麼會死人。」
    2020/06/11 11:18
  • 快訊/女碩士毆死7旬母 因「思覺失調」判刑18年

    去年3月震驚全台的天母弒母案,如今判決出爐!當時這名林姓女碩士,用腳猛踹自己七旬的媽媽,還用棍棒毆打,最後導致母親死亡,即便經過醫師的精神鑑定,認定她罹患「思覺失調症」,法官還是判處18年徒刑,還可上訴。
    2020/05/07 11:59
  • 北市迪化街1男疑遭毆死 犯嫌躲警追捕車禍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今天凌晨驚傳有1名男子疑遭人毆傷致死,警方獲報後循線鎖定犯嫌行蹤,上午跨區追查時,犯嫌等人在新北市石門區駕車自撞送醫,警積極蒐證以釐清案情。
    2020/04/29 15:28
  • 河堤爆頭!男遭棍棒猛K毆死 路人急報警

    朋友間因為口角糾紛,演變成鬥毆命案!25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傳出一起命案,警方調查,有一名32歲潘姓主嫌,和61歲林姓被害人,過去有口角糾紛,才會心懷怨恨,夥同友人,持棍棒埋伏尋仇,還把對方痛毆致死。
    2020/04/01 22:36
  • 單挑?拳擊手遭擄丟包 家屬懷疑被圍毆死

    因為債務糾紛,就將人打死?花蓮一名20歲蘇姓男子,曾在花蓮縣全中運拿下拳擊季軍。日前,他和人有債務糾紛,在1日晚上被4人擄走,相約在桃園一處空地談判單挑,結果卻被打成重傷,送醫仍宣告不治。蘇姓男子體格壯碩,家屬懷疑,若是單挑也不可能打成這樣,應該是一群人動手,而且兇嫌另有其人。
    2020/03/14 12:42
  • 如驚弓之鳥!毆死保全 嫌列「曾接觸疑肺炎」

    開庭的嫌犯疑似曾跟肺炎患者接觸,台北地院罕見在電子看版上打上提醒訊息!台北一名葉姓保全,26日與人爆發衝突,因為對方在地下街破壞機台,屢勸不聽,兩人動手互毆,但保全傷重不治,醫院卻發現他有肺炎就診紀錄,緊急通報,從第一線接觸的員警,到地檢署後,各單位做好防護措施,幸好最後初篩新冠肺炎是陰性。
    2020/02/28 13:21
  • 快訊/有人叫我殺媽媽! 逆子住家毆死母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驚傳兒子打死母親的悲劇意外,一名王姓男子,28日凌晨在家中,疑似情緒不穩,竟徒手攻擊同住母親,導致她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0/02/28 12:51
  • 疑自稱「老大哥」講話直! 娃機台主遭毆死

    娃娃機台主被強押上車,亂棒打死,丟棄在環河步道!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命案,50歲的歐姓男子到店裡補貨時,慘遭8人押走,對方把被害人載到河堤邊凌虐,警方以車追人,兩小時內抓到八名惡煞,其中,陳姓兄弟檔與王姓共犯涉案重大,遭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9/12/23 20:17
  • 老闆是兇手!糾眾「毆死」員工 丟路邊「滅證」

    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疑似和公司老闆有債務糾紛,27日晚上,老闆找了兩名員工,將他拖到公園內毆打,這還不夠,竟又把人帶回公司二次施暴,之後丟在路邊偽裝成酒醉路倒,再打電話叫救護車,鄭姓男子急救後宣告不治,醫師發現死者頭部多處瘀青,懷疑內情不單純,才趕緊通知警方,但這時嫌犯早就把監視器洗掉,現場也已清理乾淨。
    2019/10/29 13:00
  • 快訊/板橋命案!男疑遭毆死 同事滅證辯摔倒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發生命案,一名男子疑似有金錢糾紛,慘遭工程行同事活活打死,警方調查,嫌犯先在公園內和死者起口角,接著把人帶回公司使用利器攻擊,導致死者傷重不治,不過員警前往工程行調查時,發現監視器全部遭到滅證,目前都還在釐清中。
    2019/10/29 08:47
  • 逆子!要錢不成毆死老母 毆完竟冷血倒頭大睡

    人倫慘案!日前印度1名57歲男子卡勒(Kamlakar Kale)因想要買酒,向78歲的母親討錢,但卻被拒絕。沒要到錢的卡勒隨即痛毆母親致死,他弒母後倒頭就睡,伴屍18小時後才被鄰居發現而報警。
    2019/07/25 20:02
  • 男疑精神不穩…打赤膊持棍闖友家叫囂 遭6人反綁毆死

    嘉義市9日下午發生一起圍毆致死案件!一名家住台南市的鄭姓男子,當天下午突然跑到黃姓友人的家中,打著赤膊還拿著棍棒對他嗆聲,接著就見人亂戳。黃男等人見狀,與其他5名友人將鄭男反綁,隨後用球棒一陣亂打,導致鄭男頭部受創,緊急送醫急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將黃男等6人依傷害致死罪移送。
    2019/06/10 14:26
  • 台中刈包店老闆打死員工 一審判無期徒刑

    台中市經營刈包店的黃姓男子,因不滿欠他債務的林姓員工要離職,憤而持鐵鎚將對方毆死;黃男辯稱是正當防衛,台中地院法官不採信他的說法,今天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19/03/2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