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殺醫 結果共8筆

  • 美國醫院爆槍擊案釀4死 槍手因術後久病不癒狠殺醫生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杜爾沙(Tulsa)市一間醫院6月1日發生致命槍擊案,導致院內4人喪生,槍手亦證實身亡。當地警方2日公布死者身份及案情,指槍手劉易...
    2022/06/03 13:47
  • 日男挾持並槍殺醫師 供稱母過世欲尋死拉人陪葬

    日本發生罕見持槍挾持醫師並將其槍殺的社會事件,警方目前調查得知,被害醫師曾診治凶嫌的母親,凶嫌供稱因為母親過世想要輕生,萌生殺死醫師及診所人員的想法。
    2022/01/29 16:47
  • 割喉殺醫免死定讞 遺孀淚「被害人命不是命」

    台中市一名男子,3年前持刀闖診所,割喉殺死牙醫師,並將2名護理師刺成重傷,再以罹患思覺失調症抗辯,牙醫遺孀控訴兇嫌「詐病」逃死刑,曾寫信到總統府陳情。最高法院今天(9/16)駁回上訴,判處無期徒刑定讞,醫師遺孀難過落淚,質疑被害人的命不是命嗎。
    2021/09/16 23:27
  • 狠殺醫「剁成肉塊烹屍」沖馬桶 護理師下場悲劇了

    大陸廣西省發生駭人命案。一名20多歲女護理師李鳳萍疑似與同醫院醫生發生金錢和情感糾紛,趁對方喝醉之際將其勒斃且將其屍體剁碎煮熟後沖入馬桶,震驚社會。今(30)日一審被判處死刑。
    2020/10/30 17:54
  • 殺醫嫌精神鑑定穩定 2審仍判「無期徒刑」

    台中賴姓男子兩年前闖進診所殺害牙醫師,刺傷兩名護理師,一審時因為自稱有精神病史,被判無期徒刑,但經過兩次醫院鑑定,都認為他犯案時有識別能力,並沒有受到精神病影響,今天二審宣判,但法官還是維持無期徒刑宣判,讓家屬不滿,質疑台灣司法已經成了犯罪者假借精神疾病來逃避死刑的免死天堂。
    2020/04/29 15:08
  • 陸殺醫案頻傳! 醫師學跆拳道自保

    中國大陸的醫護人員最近人心惶惶,短短一個禮拜就發生超過6起傷醫事件,在浙江還有病患持刀殺醫,醫師們人人自危,現在醫院為了維護醫師的人身安全,有部分醫院安裝更多的警鈴和監控系統,也有醫院要求保全一定得戴鋼盔和拿電棍,甚至還有醫院特別請來警局的教官教醫護人員跆拳道,學幾招防身,醫師們報名踴躍。
    2013/11/07 15:03
  • 看診間揮刀 彰基女醫師遭刺3刀

    彰化發生病患拿刀刺殺醫師案件!78歲老榮民懷疑彰基眼科陳姓女醫師,沒有把他的白內障治好,反而讓視力惡化,中午突然拿開山刀闖進看診室,連刺女醫師肩膀、手臂3刀,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老榮民殺人當場被抓。
    2008/04/10 18:22
  • 槍殺醫師 兇手成反墮胎團體英雄

    94年美國曾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墮胎醫師遭謀殺案件。而兇手保羅西爾在被關將近十年之後,即將在當地時間的星期三晚上,被處以注射化學藥劑的死刑。行刑前一天,保羅西爾還是沒有任何悔意,這名主張反墮胎的兇手還表示,如果有機會,他還是會殺掉幫人墮胎的醫生。
    2003/09/0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