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殺醫師 兇手成反墮胎團體英雄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3 11:39

94年美國曾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墮胎醫師遭謀殺案件。而兇手保羅西爾在被關將近十年之後,即將在當地時間的星期三晚上,被處以注射化學藥劑的死刑。行刑前一天,保羅西爾還是沒有任何悔意,這名主張反墮胎的兇手還表示,如果有機會,他還是會殺掉幫人墮胎的醫生。

畫面中就是1994年在美國槍殺墮胎醫生的保羅西爾,他即將在最近被執行死刑,在監獄中已經服刑將近10年的保羅西爾,身型看起來非常憔悴,雖然在當地時間星期三晚上就要被處決,但是在臨刑前夕,他絲毫沒有悔意,他覺得他的作為可以讓他在天堂中得到獎賞;甚至表示,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他還是會殺了墮胎醫師。

槍殺墮胎醫師兇手保羅西爾:「人們常問我會不會後悔殺了墮胎醫生,我可以非常誠實的回答,如果當時我沒有,我就沒有辦法面對鏡中的自己。」

今年49歲的保羅西爾,原本是一名牧師,而且還是三個小孩的爸爸,他是在94年的佛羅里達州槍殺了墮胎醫生和醫生的保鑣,並且以一級的謀殺罪名被起訴,西爾一但被處決,就會成為美國史上第一個因為謀殺墮胎醫生被處決的人。許多反墮胎的團體將西爾當成英雄般的殉道者,佛州的州長甚至接到反墮胎團體的黑函。

佛羅里達州長傑布•布希:「我不在乎那些殉道主義,我關心的是法律的正義可以伸張。」

許多提供墮胎服務的診所最近都加強戒備,他們擔心西爾的處決,會引起反墮胎團體的報復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42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