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歌劇魅影 結果共173筆

  • 全球上億人看過 「歌劇魅影」推出續集

    全球超過1億人看過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終於推出續集,劇名叫「愛無止盡(Love never Die)」,音樂劇大師「韋伯」花了10多年構思籌備,續集終於在倫敦首演,而且門票一下子就搶購一空,續集中,男主角「魅影」和「克莉絲汀」再續前緣,只不過場景從巴黎移到了紐約,今天我們要帶您先睹為快。
    2010/03/10 22:42
  • 卸下「魅影」面具 布萊德托利首場個唱

    連續2次來台擔任「歌劇魅影」音樂劇男主角的布萊德利托,今天晚上舉辦在台灣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布萊德一連演唱20多首經典的音樂劇歌曲,包括膾炙人口的「貓」劇,「西城故事」,「悲慘世界」等等,吸引許多樂迷到場聆聽。
    2010/03/05 23:41
  • 歌劇魅影續集 明年3月倫敦登場

    喜歡音樂劇的觀眾有福了,在全球擁有超過上億觀眾愛戴,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再推出續集「珍愛永不止息」,明年3月誰倫敦登場,消息一出,不少影迷排隊湧入戲院查看,現在就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搶先來看。
    2009/10/09 13:55
  • 歌劇魅影威力強 眾多嘉賓共襄盛舉

    歌劇魅影來台演出,吸引許多藝文界嘉賓蒞臨,這齣在全世界,已經超過8千萬人次觀賞的音樂劇,也正式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
    2009/07/21 00:49
  • 歌劇魅影台北首演 演員開趴慶祝

    歌劇魅影今天晚上登台首演,晚間表演結束後,主要演員開趴慶祝,這是歌劇魅影第二次來台演出,對於第一晚的表現,男女主角都很滿意。
    2009/07/12 00:46
  • 歌劇魅影將來台 舞台幕後大蒐密

    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再度來到台北演出,透過我們的鏡頭,一塊到幕後看一看有哪些不為人知的部分。
    2009/07/09 19:17
  • 正式開演倒數 歌劇魅影彩排曝光

    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跟觀眾見面的音樂劇「歌劇魅影」,演員們與舞者為了呈現最好的狀態,目前正在加緊彩排當中。
    2009/07/08 00:55
  • 歌劇魅影再登台 舞台上老將帶新血

    史上最長壽的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再次登台,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出,台北是最後一站;上一次歌劇魅影來到台灣,時間點是2年半前,這次來台,除了服裝音樂,堅持原汁原味之外,延續過去傳統,舞台上由資深老將帶新人,安娜瑪莉亞帶著年輕新演員亞歷山大登台,也為經典劇碼注入新活力。
    2009/07/04 19:35
  • 歌劇魅影主角戲服 百貨業者辦特展

    舞台劇「歌劇魅影」當中,主角們身著華麗,不論是魅影的面具披風,或者女主角的飄逸睡袍,影迷們現在都可以近距離見到。
    2009/07/03 10:30
  • 歌劇魅影道具抵台 吊燈備受矚目

    眾所矚目的音樂劇歌劇魅影來台演出,已經進入最後倒數!
    2009/07/02 01:06
  • 魅影即將來台 三角愛情再成話題

    台灣民眾耳熟能詳的歌劇魅影,即將來台巡演,其中魅影和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恨情仇,又將成為音樂劇迷,討論的焦點。
    2009/06/24 10:10
  • 歌劇魅影來台 音樂劇迷引頸期盼

    令國內音樂劇迷引頸期待的歌劇魅影,下個月將來台公演,先帶您溫故知新,劇中的重要橋段。
    2009/06/22 09:46
  • 「魅影」歷久不衰 特效內幕大公開

    睽違3年,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再度來台,透過下面的報導,先來了解歌劇魅影歷久不衰的內幕。
    2009/06/16 23:58
  • 歌劇魅影將來台 舞台幕後大蒐密

    下個月,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再度來到台北演出,透過我們的鏡頭,一塊到幕後,看一看有哪些不為人知的部分。
    2009/06/10 09:50
  • 歌劇魅影7月來台 劇團加緊彩排

    歌劇魅影下個月來台演出,整個劇團也在緊鑼密鼓地彩排訓練,要讓台灣觀眾看到劇團最好的一面。
    2009/06/09 09:44
  • 一窺舞台奧妙 透視神秘歌劇魅影

    下個月,備受國內音樂劇迷高度期待的「歌劇魅影」即將來台公演,TVBS新聞團隊也預先前往劇團上一個表演場地,帶觀眾朋友一窺充滿神秘色彩的表演舞台特效。
    2009/06/02 08:23
  • 魅影熱潮來襲 延燒南澳阿德雷德

    遠在南半球澳洲的阿德雷德,最近因為音樂劇「歌劇魅影」,在此巡演,讓當地陷入一股「歌劇魅影」的熱潮中,透過鏡頭,一塊來看看南澳居民日常的藝文休閒活動。
    2009/06/01 08:41
  • 音樂劇「歌劇魅影」 即將再度來台

    台灣音樂劇迷有福了!享譽國際的著名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再度來台公演,也讓國內Fans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世界級的長青戲碼。
    2009/05/11 23:53
  • 炫! 3D舞台特效莎拉夢幻中開唱

    睽違5年,歌劇魅影的主唱人莎拉布萊曼即將要在亞洲展開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和上一次演唱會相當不同的是,這次她帶來了3D特效舞台,先是架起3片立體螢幕,之後再搭配燈光特效,再加上華麗道具,似真似幻的3D立體實境效果,帶觀眾感覺穿梭在四季變化的虛擬場景。
    2009/03/04 22:28
  • 創紀錄音樂劇歌劇魅影 重現台北

    百老匯史上演出最久的音樂劇歌劇魅影,7月將再次來台演出,記者會上音樂劇男主角布萊德•利托,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熟悉的旋律,讓人仿佛置身在歌劇院裡。
    2009/02/25 15:22
  • 百老匯大罷工 黯淡熄燈觀眾失望

    紐約百老匯週末起因為幕後工作人員展開罷工,所以許多經典戲碼像是「歌劇魅影」、「獅子王」等等,全都被迫停演,有小朋友興沖沖要來看戲,結果看不成當場在街上哭了,而這一波罷工不知會持續到何時,所以近期內有要到當地旅遊的民眾,也可以注意一下消息,免得敗興而歸。
    2007/11/11 19:27
  • 女人我最大/4/5PK─千萬級夢幻歌姬大改造?

    【小偉團隊•Lannie /鐘欣怡】 主題:將大眼睛的鍾欣怡,改造成日本天后級歌姬濱崎步,而濱崎步的特徵就市有著漫畫般的大眼以及百變的造型,所以針對眼妝的部份,也會創造出如鑽石一般的閃爍光芒,以及貓眼的性感與可愛。 1.毛孔遮瑕:艾杜莎、2.雙色粉底:LoLa、3.遮瑕膏:艾杜莎、4.蜜粉:LoLa、5.慕斯狀眼影:Jill Stuar、6.眼線膠kate、睫毛膏:L’oreal,鑽石光眼線液:VIDI VICI、7.假睫毛:愛戴兒、8.眉毛組合:Model Co、9-修容、腮紅:Model Co、10.唇紅筆:agnes b、11.唇膏:歌劇魅影 Steps: 1. 用隱形毛孔筆遮瑕,利用光線折射來修飾、打亮 2.雙色粉底:此粉底容易上妝,特色是薄薄一層,不會形成厚妝 3.眼部遮瑕:用海綿輕拍,使其揮發 4.眼睛部位不上粉,僅用珠光蜜粉稍微壓過 5.在眼窩至眉骨的部位上眼影,眼影不用太濃,將重 點強調在眼線、睫毛 6.眼線與睫毛:使用含有顆粒亮粉的眼線膠,為了有貓眼的呈現,眼線畫至眼尾時要往上拉,後段要再粗一點、長一點,才會有個性,眼睛才會圓;而眼線的前段亦要拉尖,眼頭要往前拉,黑色要放心的給他黑下去,才有力度。 7.假睫毛:選擇長一點的,並且稍為往後移一點,可以將眼睛顯的更長、更圓;真假睫毛要黏起來,並且刷在一起,這樣看起來才自然;下睫毛要稍微往〝上〞壓一下,才會更開 8..修容與腮紅:修飾臉頰兩邊,用可愛點的色調,中和眼妝的個性感 9.嘴唇的部份:原則是〝眼重唇不重〞,將妝的重點都聚焦在眼部;畫唇的步驟為:唇筆→脣膏→唇蜜 10.髮型:標準的公主娃娃頭
    2007/05/02 16:53
  • 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4月登台

    去年「歌劇魅影」來台巡演,造成票房轟動,今年4月,法國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將登台;這一齣經典的愛情戲碼,傳出假戲真做,戲外也正在相戀的男女主角,特地先來台宣傳。
    2007/03/08 23:35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病情進步 開口唱歌劇魅影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轉回台中治療第6天,院方表示,邵曉鈴認知功能恢復情形還不穩定,需要長期觀察,但是已經有自發性語言,和簡單的語言交流,更重要的是,醫院播放歌劇魅影時,邵曉鈴還會隨著音樂開口唱歌。
    2006/12/18 12:17
  • 法老王之歌 星光百老匯音樂巡禮

    紐約百老匯經典的音樂劇一直深受樂迷喜愛,「百老匯公園大道劇團」從9月30日開始,在全省各地巡迴演出,歌手將演唱「歌劇魅影」、「悲慘世界」和「日落大道」,要讓樂迷再次回味星光百老匯。
    2006/09/30 0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