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上億人看過 「歌劇魅影」推出續集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0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0 22:42

全球超過1億人看過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終於推出續集,劇名叫「愛無止盡(Love never Die)」,音樂劇大師「韋伯」花了10多年構思籌備,續集終於在倫敦首演,而且門票一下子就搶購一空,續集中,男主角「魅影」和「克莉絲汀」再續前緣,只不過場景從巴黎移到了紐約,今天我們要帶您先睹為快。

音樂劇「歌劇魅影」魅力橫掃全球,從1986年在倫敦首映到現在,已經有1億人以上看過,票房超過50億美元,改編成15國語言,號稱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它的原聲帶賣得嚇嚇叫,還翻拍成電影,一樣叫好叫座。電影「歌劇魅影」片段:「打開你的心,展開一段奇異世界之旅。」

隔了23年,千呼萬喚始出來,世人熱愛的「魅影」重出江湖,「歌劇魅影」正式推出續集「愛無止盡」,這回場景從巴黎轉到紐約,高唱續曲。音樂劇「愛無止盡」片段:「一年又來,一年又去,時光飛逝,而我依舊痛徹心扉。」

「魅影」現身依舊半遮面,逃亡到紐約康尼島,成為遊樂場大亨,匿名邀請當年的真愛「克麗絲汀」來演唱,不知情的克麗絲汀帶著丈夫和孩子,一步步走進「魅影」佈下的精心安排。音樂劇「愛無止盡」片段:「我破碎的靈魂無法完整復活,直到我再一次聽到你的歌聲。」

「愛無止盡」在倫敦舉行盛大首映,門票早就賣光光,明星、粉絲都來捧場,負責操刀的韋伯大師不忘自賣自誇。音樂劇大師安德魯韋伯:「我構思了好多年,一直到3年前,我才真的覺得可行,『愛無止盡』是我最好的作品之一,現在就看觀眾怎麼想了。」

音樂劇「愛無止盡」片段:「就讓希望、夢想擦身而過,讓它們死亡破滅,沒有了你,希望夢想又有何用。」

「魅影」迷當然有期待,卻也怕受傷害,死忠粉絲甚至上網疾呼反對,認定續集一定不如原劇,真愛一定得死,然而韋伯自有一套他的一套邏輯。安德魯韋伯:「我認為不可能以原有的形式,勝過原劇『歌劇魅影』,『愛無止盡』是一齣獨立的音樂劇,只是恰好有相同的角色而已。」

話雖如此,倫敦首演大成功,觀眾起立鼓掌,歡呼不絕,一舉平息外界的疑慮,也讓全球粉絲等著進劇院,要去看看魅影和克莉絲汀如何再續前緣。音樂劇「愛無止盡」片段:「我總是覺得自己活得不真實,直到我再一次聽到妳的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劇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0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