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老匯大罷工 黯淡熄燈觀眾失望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11 19:27

紐約百老匯週末起因為幕後工作人員展開罷工,所以許多經典戲碼像是「歌劇魅影」、「獅子王」等等,全都被迫停演,有小朋友興沖沖要來看戲,結果看不成當場在街上哭了,而這一波罷工不知會持續到何時,所以近期內有要到當地旅遊的民眾,也可以注意一下消息,免得敗興而歸。

紐約百老匯一向是招牌五光十色、熱鬧滾滾的地方,不過這個週末卻是熄燈黯淡;因為幕後工作人員展開了大罷工,超過20齣戲沒辦法上演,包括「歌劇魅影」、「髮膠明星夢」、「獅子王」等熱門戲碼,都暫時停演。

演員沒戲唱,觀眾也沒戲看;原本還有一齣改編自知名繪本的兒童劇上演,很多外地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好不容易來到百老匯,卻敗興而歸,有的小朋友還急的哭了。

長島居民:「真的很失望,我兒子非常想來,我也想來看。」費城居民:「我想風波平靜後會再來看。」

繼好萊塢編劇到街上舉牌罷工之後,這一波上街的是百老匯的舞台幕後技術人員,他們要求提高工資、改善工作條件,也有舞台劇演員,到現場以行動表達支持。百老匯演員:「在罷工的這些人,才是百老匯的支柱,他們是為我打燈的人,確定一切沒問題才能開演。」

只不過這下罷工,導致百老匯演出幾乎全面停擺,不但讓原本期待看場好戲的遊客,撲了一場空,當局估計,一天更有1千7百萬美金的損失,更不用說萬一罷工延續到感恩節、耶誕假期,損失將是更加難以估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59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