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歌劇魅影 結果共173筆

  • 女人我最大/5/7觀眾有問題女人來解決-粉底篇

    觀眾(甜甜) 保濕化妝水:RMK 修黑眼圈:AYURA 觀眾(Amenily) 隔離霜:Lancome 眼部魔法棒:艾杜莎ettusais 珠光:歌劇魅影 粉底:Mack up forever (深) 蜜粉:RMK 觀眾(Sue) 眼部魔法棒:AYURA 遮眼袋:iPSA、RMK
    2006/05/10 17:42
  • 【女人我最大】4/13介紹之星光大道性感女神大改造化妝品品牌?

    【嘉樂】 化妝水:Awake 緊實面膜:嬌蘭 眼霜:嬌蘭 粉底:牛爾Nature玫瑰超水嫩粉凝霜 眼部遮瑕:Laura Mercier Undercover-2 打深:Make up forever Face & Body Liguid Makeup 雙用水粉霜 眼影:Shu Uemura Eye Jelly Gold、Beaute de kose Eye color Classure、Tom Ford Estee Lauder Eye Gloss Black Amber琥 珀流金煙薰眼影 眼線:agnes B經典眼線筆 亮粉:Benefit Pistachio Shimmer Powder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霏色睫毛膏 口紅:Tom Ford Estee Lauder The Lip Polish 透明唇蜜:SkinCology微晶膠原平滑豐唇膜 身體:Estee Lauder Body Shimmer Suncreen SPF15 【韋汝】 滲透乳:ALBION 化妝水:ALBION 美白安瓶:ALBION 隔離乳:LAURA MERCIER 珠光飾底乳:歌劇魅影 水粉底:el eqance 遮瑕:laura merecier 上眼皮修飾:benefit 眼影水彩:laura merecier 眼線膠:bobbi brown 白色內眼線:nars 增長睫毛膏:lancome 濃密睫毛膏:lancome 白色眼影:美人心機 腮紅:RMK 口紅:美人心機 指甲油:ANNA SUI
    2006/04/21 19:37
  • 歌劇魅影戲外戲 夜店群架打破頭

    百老匯知名歌舞劇「歌劇魅影」在台灣登台,不過劇中第二男主角,日前到台北東區一家知名夜店,卻和其他酒客發生衝突,雙方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透過監視器抓到嫌犯,雙方互控對方打人,堅持不肯和解。
    2006/03/03 12:04
  • 第2男主角 魅影演員遭打破頭

    百老匯知名歌舞劇「歌劇魅影」,在台灣登台,不過劇中的第二男主角,上個月和其他團員到夜店玩,卻和其他酒客發生衝突,雙方打得頭破血流,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抓到了打架的嫌犯。
    2006/03/02 23:18
  • 歌劇魅影戲外戲 夜店衝突頭破血流

    百老匯知名歌舞劇「歌劇魅影」,在台灣登台,不過劇團的編劇和幾名團員,上個月晚間卻在夜店和民眾發生衝突,雙方打得頭破血流,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抓到了打架的嫌犯。
    2006/03/02 19:32
  • 自掏500萬 七年級生一圓歌舞劇夢

    國內正吹起一陣歌劇魅影風,最近要在國內上演的「拜訪森林」可是在1987年首演時,擊敗強敵-歌劇魅影,拿下「最佳劇本跟最佳詞曲創作」的東尼獎但我們要告訴你,這齣「拜訪森林」,可是一個七年級生花了500萬,圓夢的結果。
    2006/02/22 22:45
  • 主播魅影齊泡湯 品茗高歌

    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下個月初,將在台灣獻出他第2千場的演出,太太特別遠從美國飛來慶祝,兩個人到北投洗溫泉,不過,太太不好意思在鏡頭前,寬衣解帶,倒是主播岑永康為了採訪,跳下溫泉,跟魅影布萊德一起泡湯。
    2006/02/21 17:22
  • 歌劇魅影信用卡 魅影迷發燒珍藏

    歌劇魅影在台發燒,銀行業者抓準流行腳步,推出歌劇魅影「限量典藏信用卡、金融卡和存摺」,好讓樂迷一次珍藏。
    2006/02/15 10:41
  • 胡志強扮魅影 情人節當眾示愛

    情人夜,台中市長胡志強受邀參加一場聯誼餐會,變身「歌劇魅影」中的主角,向夫人邵曉鈴示愛。
    2006/02/14 20:39
  • 歌劇魅影迷你版 袖珍博物館現人潮

    歌劇魅影在台灣造成轟動,其實在台灣的袖珍博物館裡,就已經有縮小十二分之一的模型,男主角還會突然浮現在鏡子裡,唯妙唯肖!再加上年節放假,袖珍博物館裡的人潮,足足成長5倍!
    2006/01/30 19:13
  • 【魅影台灣過新年】TVBS 魅影台灣過新年(下)

    岑永康:「歡迎回到魅影台灣過新年!我們剛才品嚐過了很多的年菜,問問看他們最喜歡吃哪一種,你們都嚐過了這些菜,哪一種菜你們最喜歡?」 布萊德:「我喜歡發糕發糕。」岑永康:「你喜歡它代表的意義還是它的味道?」布萊德:「味道很可以!但是我希望幸運!」 布萊德:「我一向喜歡吃餃子!」瑪妮:「很難說!我吃過的都喜歡,尤其是肉丸,很美味!」 岑永康:「你們還有機會嚐很多中國菜,那你最喜歡什麼?」約翰:「都喜歡!所以我很難瘦,我盡力!」 岑永康:「接下來我們要試試看!他們除了他們平常的歌藝之外,他們的手藝如何!你們從到台灣的第一天就很忙,沒機會接觸中國文化,所以我們準備了三個攤位,讓你們看一些中國傳統民俗,走吧!」 約翰:「我們要逛逛街,你看吧!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想站在他旁邊了,他太高了,你站在我旁邊,沒關係!他太高了,走在他旁邊就不行。
    2006/01/30 17:28
  • 【魅影台灣過新年】TVBS 魅影台灣過新年(上)

    TVBS記者岑永康:「歡迎收看魅影台灣過新年,我不是魅影我是岑永康,觀眾朋友,大家新年好,看到我這身裝扮啊,幾乎已經成了音樂劇的代名詞,就算你沒看過《歌劇魅影》,也一定看過這張面具,它已經在全世界超過20個國家,110個城市,演過6萬5千多場次,進場觀眾的人數超過了1億,總收入達到了台幣1830多億,這個月初它也取代了《貓劇》,成為百老匯史上演出最久的一場音樂劇,一演就是17年,首度到台灣造成了旋風,我們先來看這段VCR。」 半夜就開始施工,一些結構的部份,在國內沒有一個製作是做到這麼多的內容的。 TVBS記者岑永康:「嗨,妳好,歡迎來到台灣,從百老匯來的,百老匯也還在上演,這一幕有很多舞蹈,有很多動作,各位會看到的,我們這次在國家劇院演出,希望未來很多年都可以這樣。」 TVBS記者岑永康:「如果沒有聽到她唱,我現在或許不會在這裡。」 TVBS記者岑永康:「我們平常在台上看到都是他們裝著戲服或者是戴著面具,今天非常難得的是看到了他們的廬山真面目,非常歡迎,現在來介紹的是,布萊德,他飾演魅影。」布萊德:「你好,台灣。」 TVBS記者岑永康:「你好,好,這位是瑪妮,飾演克莉絲汀。」瑪妮:「你好,新年快樂。」 TVBS記者岑永康:「新年快樂,他們剛才學了很多的中文,還要介紹的是約翰,約翰飾演拉烏爾,你會說恭喜嗎?」約翰:「恭喜,恭喜發財。」 TVBS記者岑永康:「他們剛才非常的努力。」約翰:「說得像中文嗎?」TVBS記者岑永康:「很好很好,你們來台北幾星期了,有機會到台北四處看看嗎?」 布萊德:「其實我們忙著籌備《歌劇魅影》排演,是的,排演和其他事,你們記者也一直來,我們沒機會逛,但從現在到演出結束為止,我們期待有時間逛台北。」 TVBS記者岑永康:「妳呢?」瑪妮:「一樣,我跟他們一起排演,我們沒時間,但我們到過101大樓。」TVBS記者岑永康:「台北101?」瑪妮:「是的,令人印象深刻。」
    2006/01/30 17:26
  • 〈獨家〉TVBS專訪歌劇魅影主角 吃年菜拜年

    過年前歌劇魅影男女主角接受TVBS專訪,向觀眾拜年,還一起吃團員菜,三個人拿起筷子,吃餃子,還有發糕,飾演phantom(魅影)的男主角Brad,還透露在舞台上褲子破掉的糗事。
    2006/01/26 19:44
  • 〈獨家〉歌劇魅影超級粉絲 看6遍嫌不夠

    歌劇魅影在台灣表演,引起轟動,很多劇迷一看再看,我們在台灣也找到一位超級粉絲,他在德國、紐約、舊金山與日本總共看過6次歌劇魅影,這一次當然也不會錯過,他說不論花多少代價,都一定要看到這齣歌劇,還說男主角Brad Little的演出,讓他深受感動。
    2006/01/26 12:22
  • 丁靜怡扮藝妓 隔天變殘障

    TVBS前晚辦尾牙,該台當紅女主播丁靜怡穿著超迷你白紗短裙主持,還扮日本藝妓,與歌劇魅影造型的記者張家齊,表演雙人開場舞。
    2006/01/23 12:58
  • 歌劇魅影「有魅力」 扁呂馬同場看戲

    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在台掀起一陣風潮,今天晚上在台北國家戲劇院依舊好戲登場,除了陳水扁總統、夫人吳淑珍,以及呂副總統之外,台北市長馬英九也受邀前往欣賞,讓扁、呂、馬三位政治明星同場看戲。
    2006/01/20 22:24
  • 〈獨家〉花百萬買魅影票 轉手賣再賺百萬

    歌劇魅影音樂劇,黃牛票已經漲翻天,平均暴漲將近一倍,利潤幾乎是賣一張倒賺一張,記者找到賣票業者,他說早就看好會很賣座,而且花了近100萬成本,買票再轉賣,票錢這麼貴,還不准殺價,業者不擔心沒人買,態度強硬。
    2006/01/20 18:55
  • 歌劇魅影超火紅 網拍出現假票!

    歌劇魅影九萬張票幾乎已經賣完,但市面上出現假票,一名游小姐在網路上和一名男子相約換票,後來驗票發現,這票竟然是假的,但令人不解的是,票的紙質跟浮水印都和真的一模一樣;兩廳院調查才知道,原來有216張空白票被竊,有歹徒自己列印販賣。
    2006/01/20 12:08
  • 破天荒! 歌劇魅影彩排首度曝光

    未演先轟動的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昨天晚間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度登場,讓滿場的戲迷看得大呼過癮。還沒到劇院滿足戲劇魔力的觀眾朋友,可以先透過TVBS鏡頭,欣賞他們今天下午精采的彩排畫面。
    2006/01/20 08:35
  • 歌劇魅影首演 觀眾抱朝聖心情

    從去年就開始在台灣造成話題的歌劇魅影,星期三晚上終於舉行首演,現場座無虛席,觀眾又興奮又期待,還有人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出席這一場歌劇魅影的台灣首演。
    2006/01/18 22:45
  • 歌劇魅影1/18首演 男女主角露臉

    百老匯的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終於來台灣了,1月18日正式演出前,男女主角全部到齊舉行記者會,男主角Brad Little(布萊德利托)展現美式幽默,還開玩笑說,劇院裡可能會有幽靈。
    2006/01/17 14:35
  • 歌劇魅影今彩排 TVBS搶先看

    眾所矚目的音樂劇《歌劇魅影》,下週三即將在台首演,包括樂團、演員正在緊鑼密鼓進行彩排,想知道歌劇魅影男女主角,彩排時的狀況嗎?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帶您一探究竟。
    2006/01/13 21:49
  • 歌劇魅影重頭戲 「化裝舞會」彩排

    歌劇魅影即將在1月18號開始公演,隨著男主角昨天抵台後,劇組演員們緊鑼密鼓進行重頭戲「化裝舞會」的彩排,所有團員當中,有一位唯一黑頭髮的亞洲演員,他來自韓國,來看看彩排的珍貴畫面。
    2006/01/12 20:27
  • 歌劇魅影創紀錄 百老匯演出最久

    即將在搬到台北上演的歌劇魅影,昨天在紐約演出第7486個場次,創下百老匯演出最久紀錄,18年來演出過這齣戲的演員,和原創作曲家韋柏等人都齊聚一堂,和觀眾一起見証這歷史性的一刻。
    2006/01/11 14:24
  • 水晶燈墜落! 歌劇魅影重頭戲測試

    即將在國家兩廳院隆重登場的「歌劇魅影」,下午進行水晶燈墜落的測試工作,上午男主角「布萊德利托」也抵達台灣,展開2個月的演出,這是歌劇魅影首次登上台灣舞台,8萬多張門票早在1個月之內就已經賣光了。
    2006/01/11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