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歌仔戲國寶 結果共51筆

  • 遭不明人士入侵!歌仔戲國寶孫翠鳳突發「緊急公告」 明華園粉專消失

    台灣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創辦於日治時期,將傳統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等,勇於創新,直到現在仍屹立不搖。怎料,65歲歌仔戲國寶、劇團當家台柱孫翠鳳昨(24)日突發出緊急公告,表示明華園劇團官方粉專遭不明人士入侵,呼籲粉絲別上當。
    2024/03/25 07:47
  • 孫翠鳳102歲老母病逝!生前遺言惹鼻酸 悲喊:我是不孝女

    「歌仔戲國寶」孫翠鳳今(8)日出席東湧熱水器代言活動,談到母親上(11)月因感冒引發肺炎離世,享高壽102歲,坦言母親走得很安詳,因此情緒沒有太大起伏,也認為母親是很有福報的人,生前也交代親友不要哭哭啼啼,要開心送她去修行。
    2023/12/08 17:42
  • 快訊/孫翠鳳母驚「一早驟逝」!感冒送院 噩耗證實了

    「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的母親,遭證實「肺炎離世」,享嵩壽100歲。孫翠鳳痛喊,「阿母,跟著菩薩走好。」
    2023/11/17 12:11
  • 87歲「台灣國寶」驚爆身體欠安!痛起來要命仍硬撐:我不能放手

    兩年一度「總統文化獎」日前完美落幕,享有「台灣第一苦旦」美譽的歌仔戲資深演員廖瓊枝獲頒「文化耕耘獎」,主辦單位文化總會特別為得獎者拍攝紀錄片,由台視新聞台團隊進行專訪及剪輯製作,透過訪談廖瓊枝本人及曾經指導過的學生,穿插歷史照片及演出畫面呈現,片中配樂由知名電影配樂創作人及流行音樂演奏家作曲人蔣榮宗,特別量身打造,透過鏡頭帶大家了解廖瓊枝的一生。
    2023/10/28 13:00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 慘賠千萬!72歲歌仔戲女星「險命喪玉山」崩潰狂吐慘況曝

    1970年代以扮演歌仔戲小旦走紅的72歲資深藝人高玉珊,曾憑著《把愛找回來》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她參與舞台劇《叫我林彩香!》,受訪時自爆因為被倒會慘賠1千多萬,只能工作慢慢賺回來,怎料為了接代演險命喪玉山。
    2023/08/21 08:05
  •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2023/08/18 08:03
  • 身體不適臨換角!69歲歌仔戲國寶遭傳「不幸噩耗」臉書急發聲

    69歲國寶級歌仔戲演員許秀年1970至1990年代活躍於楊麗花歌仔戲,由於多演旦角,有「永遠的娘子」美稱。然而上月底唐美雲歌仔戲《臥龍:永遠的彼日》公演,原本有份演出的許秀年因身體不適緊急換角,沒想到竟遭瞎傳「不幸噩耗」,許秀年粉專今(5)日緊急發聲曝光她近況。
    2023/07/05 10:57
  •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世界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2023/06/29 18:20
  • 陳亞蘭獲台師大傑出校友!楊麗花驚喜現身 當場淚崩:妝都花了!

    陳亞蘭近來回歸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今(5)日出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慶,並獲頒第23屆傑出校友獎,上台領獎時恩師楊麗花無預警獻花,讓事先完全不知情的她,淚動到掩面淚崩,原本準備好的講稿,瞬間全部忘光光,師徒倆在台上擁抱,楊麗花更比出「讚」的手勢猛誇:「妳很棒!」陳亞蘭直呼:「妝都花了!我的恩師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出現,打亂了我所有的節奏,但是我很開心,謝謝她給我突然的驚喜,害我要講什麼都忘記了。」
    2023/06/05 14:49
  • 八點檔男星逼車爆糾紛! 不滿「前車1舉動」大暴走慘吃罰單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些行為真的太離譜,沒公德心的人真的要不得」。許明杰說自己最無法忍受有人開車亂丟垃圾:「丟菸蒂都是小事,但你丟早餐、整杯檳榔汁?我就逼著車要他靠邊停車。」許明杰這個行為,反而被在場來賓嚴厲批評。
    2023/05/31 15:14
  • 國寶楊麗花露面太緊張 牙齦發炎致詞「改做這舉動」好機智 

    「歌仔戲國寶天王」楊麗花今(30)日出席紀錄片《世紀初戀 楊麗花》開鏡記者會,她為了這記者會失眠一週,不料牙齦發炎,怕致詞講不好,突發奇想在台上播放愛徒陳亞蘭幫她錄的講稿,相當機智又有趣,她直言在家聽這個音檔很感動,聽3遍哭3遍,現場聽又哽咽,陳亞蘭則笑說她嚇到了,當初只是要讓師父聽清楚,如果知道這個錄音會現場被播出來,她一定會用「美聲」來錄。
    2023/05/30 17:41
  • 4年前摔落高台!72歲歌仔戲國寶「近況曝光」嘆:再也不敢

    人稱「百變精靈」的72歲歌仔戲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13歲就進入藝霞歌舞劇團,1985年加入楊麗花歌仔戲團改演電視歌仔戲,先後與楊麗花、葉青及黃香蓮等人搭檔演出,後來唐美雲成立歌仔戲團小咪也參與,兩人是人人尊敬的大師級演員。4年前小咪公演時不慎從高台摔落腳踝受傷,近日她難得現身受訪曝光低潮心境。
    2023/05/12 08:09
  • 孫翠鳳患退化性關節炎 醫授5招逆轉:「這些食物」修復軟骨

    64歲歌仔戲國寶孫翠鳳即將在今年3月領銜主演明華園總團最新力作《東海鍾離》,近日她為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形象照,驚艷眾人,還被許多網友稱讚英姿颯爽,舉手投足皆是韻味。只是歌仔戲無敵小生一路走來皆是淚與汗,演出帶來的傷,更是讓孫翠鳳的身體成為了名符其實「氣象台」,變天了,身體先知道。
    2023/02/10 14:36
  • 歌仔戲國寶兒醉罵「芭樂嬤下跪」鬧上版面 許明杰清醒急彌補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曾因酒後失態與路邊攤販起爭執,他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真心不騙!這一次是真的要戒酒了!」,主持人吳宗憲便以自身經驗勸他快戒酒:「我曾經酒駕登上新聞頭條兩個禮拜,所以真的不要喝,怎麼能讓酒精控制你呢?」
    2023/02/06 13:43
  • 爆連明月死不瞑目?呂文婉怒揭「她病逝驚人真相」全場發毛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底動了換肝手術後,上月16日驚傳因心臟積水過世,享壽70歲,消息一出讓圈內好友都相當不捨。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名嘴呂文婉近日怒揭連明月病逝的驚人真相,直指她生前悲慘內幕決定了晚年淒涼的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2023/02/02 07:50
  • 林美照哭癱送別連明月!慟喊「她一生坎坷」 鳥來嬤哀戚不發一語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並在1月16日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她的告別式今(27)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許多圈內好友都到場哀悼,林美照哭到一度站不穩,鳥來嬤(吳敏)也感慨說:「人都走了,沒啥好說。」
    2023/01/27 10:43
  • 資深女星猝逝「享壽70歲」!初六告別式 林美照腿軟哭癱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罹患肝硬化,在廁所昏倒40分鐘;怎料,今年1月16日不敵病魔,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而今(27)日在新北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女星好友林美照在現場哭到需要人攙扶。
    2023/01/27 09:55
  • 撐不到過年!歌仔戲國寶「臨終前遺願」曝 葉青將破例親送別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緊急接受兒子捐肝完成移植手術,怎料短短不到1個月就撒手離世,享壽70歲。連明月兒子透露,原以為媽媽能挺過換肝手術,她的離世對家人來說都非常突然,因此也沒留下什麼遺言。昨(18)日家人在臉書上宣布連明月告別式事宜,長期和她搭檔演出的葉青將親自出席,經紀人也悲痛曝光連明月生前遺願。
    2023/01/19 08:47
  • 慟!急籌300萬醫藥費續命 連明月「撐不到過年」一語成讖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0月透露罹患肝硬化,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後來緊急入院接受兒子捐肝,移植手術整整開了18小時,怎料昨(16)日病況急轉直下,最終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據悉,因為換肝需要300多萬醫療費,先前連明月一直都在籌錢治病,老友黃志強也透露,連明月竟一語成讖。
    2023/01/17 07:41
  • 才剛開刀換肝…連明月搶救一小時不治 享壽70歲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曾透露自己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緊急送醫後檢查是肝硬化,並緊急入院做換肝移植手術,開刀整整18小時才出來,事後透過兒子臉書代為發文報平安,沒想到,今(16)日傳出過世消息,同是歌仔戲演員的林秀芳在臉書透露連明月已經離世,「阿姐 妳一路好走,無痛無煩惱了」,而連明月乾弟也證實,連明月今天早上離開,死因是因為心臟積水,消息一出,令許多人悲傷。
    2023/01/16 18:06
  • 歌仔戲國寶、戲劇一哥肝病命危!「這指數突下降」恐是死亡交叉

    「資深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日前才傳肝硬化爆肝昏迷命危,前民視8點檔一哥Gino也自曝曾因連軋3部戲急性肝發炎,險爆發猛爆性肝炎。為什麼肝炎會突傳命危風險?醫師提醒,病毒性肝炎帶原者要定期抽血追蹤肝功能指數,如果肝功能指數爆高,卻突然下降,甚至變正常不要高興太早,恐怕是「死亡交叉」徵兆!
    2022/12/19 15:04
  • 資深男星跌倒猝逝!罹「肌少症」4症狀 中1個小心了

    近年發生不少名人跌倒過世的消息,像是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在去年(2021)跌倒昏迷後,今年10月驚傳過世;而過去,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歌仔戲國寶小明明、詩人余光中等人,皆因跌倒送醫不治。醫師提醒,肌少症是老年失能殺手,若出現4大徵兆要留意!
    2022/12/11 16:14
  • 70歲連明月「肝硬化」傳病危 陳亞蘭曝近況:為她集氣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昨(5)日傳出病危消息,令演藝圈好友相當震驚,她先前曾登上陳亞蘭、何篤霖主持的節目《命運好好玩》,陳亞蘭今(6)日出席舞台劇《嘉慶君遊臺灣》媒體茶敘,被問及連明月狀況,她透露:「一直有關心她的狀況,都有給她集氣。」
    2022/12/06 18:52
  • 資深女星驚爆病危「90%危險」!急籌十萬醫藥費 周遊曝病況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今(2022)年10月才在節目透露自己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緊急送醫後檢查出肝硬化,怎料,昨(5)日無預警傳出病危消息,震驚演藝圈。對此,好友「阿姑」周遊證實10天前曾探視對方,並協助籌10萬醫藥費。對於外界關心,連明月家人昨日則親自曝光最新狀況。
    2022/12/06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