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櫻花樹 結果共174筆

  • 清水寺旁!京都景點「產寧坂」百年櫻花樹倒塌 砸傷6旬觀光客

    日本京都市名勝清水寺周邊觀光景點之一的「產寧坂」(又稱三年坂),今天發生櫻花樹傾倒壓傷路人的意外。被壓傷的男性不久就獲救且意識清楚,警方正調查樹木傾倒原因。
    2024/04/23 15:16
  • LuLu慶33歲生日!突收「超巨大禮」 感動喊:為了讓我笑

    藝人LuLu(黃路梓茵)即將於4月24日迎接33歲生日,昨(19日)節目工作人員特別在她的休息室內搬入一棵美麗的櫻花樹作為驚喜,讓LuLu感到十分欣喜!就連主持搭檔吳宗憲、陳漢典也提前為她準備生日蛋糕慶生,休息室內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2024/04/20 14:45
  • 韓飆今年最熱21度不減賞櫻潮! 東京預計下周開花

    春天來了,各地櫻花也陸續盛開,南韓週日溫度則上看21度,讓國內最大櫻花季提前登場。在日本則是因為天氣還時冷時熱,東京預計要等到下週二才有機會看到櫻花。至於在美國華府,民眾趁著大晴天,趕去朝聖國家廣場即將被砍掉的櫻花樹,希望能親眼目睹當地櫻花的最後一次綻放。
    2024/03/24 19:32
  • 億級女團FRUITS ZIPPER萌喊我愛高雄 見假櫻花樹竟樂翻:這很棒

    卡莉怪妞師妹團「FRUITS ZIPPER」以〈我最可愛的地方〉走紅,繼去(2023)年兩度來台舉辦活動,今(2024)年則首度來到高雄參加櫻花季活動,更一次帶來8首超萌夯曲。7位女孩也在上台前特別接受訪問,卡莉怪妞給她們台灣演出的忠告就是「舞台很熱!」另外,雖然活動現場布置的是假櫻花樹,但團員看到假的櫻花樹反而直呼「這樣很好」?
    2024/03/24 00:35
  • 東京賞櫻正逢時! 與晴空塔同框.私房景點搶先看

    日本今年的櫻花季提前,想要搶先一步賞春櫻的人可要注意了,東京預計3/23開花、3/30滿開,除了上野公園、都電荒川線、中目黑、昭和紀念公園等熱門賞櫻地,其實還有部分較少遊客造訪的私房景點,值得一探。像是可以拍到晴空塔與櫻花同框入鏡的城市公園,附近還有搶先綻放的早春河津櫻,以及荒川沿岸30多品種、近千株櫻花樹綿延的櫻花長廊,都能領略不同的粉櫻氛圍。
    2024/02/22 21:49
  • 大媽爬「武陵櫻花樹」坐枝幹擺拍 遭轟:學猴爬樹沒比較厲害

    武陵農場櫻花盛開,卻有女子爬上櫻花樹,還坐在枝幹上,腳踩細枝條擺拍,有遊客勸阻,她卻沒下來,農場臉書小編也譴責po文,說她這樣「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
    2024/02/11 19:01
  • 武陵農場櫻花怒放 大媽為拍美照「學猴爬上樹」誇張畫面曝

    農曆春節不少民眾把握難得假期外出走春,不過正逢櫻花季的武陵農場卻出現大媽爬上櫻花樹拍照的亂象,誇張模樣讓不少網友看了痛批「太扯!」對此,武陵農場也在臉書嚴厲譴責「學猴子爬樹並沒有比較厲害」呼籲遊客拍照不要爬上樹,若破壞花木可依《國家公園法》開罰。
    2024/02/11 15:41
  • 台中武陵拍粉櫻! 驚見獼猴「啃櫻花」吃到飽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綻放,不過有民眾拍櫻花時,看到台灣獼猴爬上櫻花樹,不斷採花瓣往嘴裡塞。賞櫻不只一處,大年初一,雲林草嶺櫻花祭也登場。
    2024/02/09 20:31
  • 粉紅風暴來了!過年走春不用擠 這裡絕美櫻花大爆發

    雲林「草嶺石壁櫻花季」於本月10日(大年初一)盛大登場,今年櫻花季特別主打特色遊程、山村市集、和洋服飾體驗等三大亮點,縣府單位將該地打造為縣內第一個「森林療癒基地」,以杉林步道、雲嶺之丘、五元兩角及木馬古道等為主要場域,適合深度體驗多元豐富的生態景觀,而每年2月份的重頭戲為草嶺石壁櫻花季,草嶺石壁地區種植約有1萬棵櫻花樹,分佈面積約18公頃,成為全台重要賞櫻景點之一。
    2024/02/08 10:59
  • 武陵櫻花季即將起跑!最夯住宿「這天」開搶 賞櫻3路線快收藏

    萬眾矚目的「2024武陵農場櫻花季」,日前官方正式宣布,將在明年2/8正式登場了!上萬棵櫻花樹布滿整個園區,美到讓人宛如置身日本,為方便大家提早規畫賞櫻行程,園區也將開放國民賓館與露營區的訂位,花仙子們一定要記好時間、設鬧鐘準時搶訂,一起朝聖連續22天、此生必去的「台灣最高櫻花殿堂」!
    2023/10/30 13:25
  • 美爆!嵐山小火車賞櫻吹雪 保津川整排櫻花樹

    日本京都櫻花季,在這個月底登場!不只要賞櫻花,還要有不同玩法,特別是嵐山小火車,每年賞櫻季都很夯,每節車廂都擠爆人潮,還有很不一樣的賞櫻搭船,因為日本連日大雨,今天船家被迫停駛,不過整排的櫻花樹,我們也遇到有台灣旅客趁勢求婚成功。
    2023/03/27 21:10
  • 誇張!大陸網紅團隊狂搖「百年櫻花樹」拍照 網友怒了

    進入春季後,各地的櫻花逐漸綻放,吸引大批民眾欣賞。然而,近日卻傳出有大陸網紅團隊,為了拍出「櫻花雨」的景色,刻意狂搖百年櫻花樹,引發網友不滿,怒轟「真沒素質」。
    2023/03/26 11:34
  • 圖輯/春神到來! 台、日、美迎浪漫櫻花季

    春天到來,北半球各地也迎來浪漫櫻花季,台灣台北的樂活公園還在夜間點燈,讓民眾得以欣賞夜間櫻花。另一方面,日本東京今年的櫻花開得早,2020、2021年並列為70年來最早開花紀錄,再加上日本政府本月宣布解除室內口罩令,許多民眾終於得以摘下口罩,坐在櫻花樹下一邊野餐一邊賞櫻。至於美國華盛頓潮汐湖(Tidal Basin)的櫻花也於近日盛開,官方預計花期將在未來幾天內達到巔峰期,有美國民眾更一早就坐在湖邊櫻花樹下,靜靜等待日出。
    2023/03/21 17:33
  • 巨大反光板、梯子、鼓風機 陸網紅強佔櫻花樹

    大陸網紅為了直播或拍照拚點閱率,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上海一處公園櫻花樹盛開,沒想到網紅霸佔了每一顆樹拍照,甚至擺攤做起拍照生意,不僅嚴重影響遊客賞花,也讓公園管理出現困擾。
    2023/03/18 11:58
  • 局長交管失敗?美女警櫻花樹下指揮 網友:找到塞車原因

    今(25)日,是228連假的首日,各地熱門出遊景點湧現車潮,位於台中市的后里區泰安派出所附近,是每年賞櫻民眾必追的盛事,時常擠爆該路段,日前台中警方在網上發文宣導,歡迎民眾來賞櫻,也要留意交管的路線,並放上女警在櫻花樹下指揮的畫面,引起廣大網友暴動,紛紛在底下留言:「被逮捕可以指定嗎?」網友們也大讚該女警「人比花嬌」。
    2023/02/25 18:08
  • 種櫻花生菜瓜? 古厝旁菜瓜藤蔓攀上櫻花樹

    櫻花季全台各地櫻花盛開,不過在彰化員林市的吳家古厝,櫻花林中有一棵櫻花樹很特別,竟然冒出4顆綠色菜瓜,讓不少遊客都覺得相當驚奇,古厝主人說其實他們在一旁有種植菜瓜,結果藤蔓攀上去,才形成特殊奇景。
    2023/02/22 13:17
  • 「Z型櫻花步道」美炸! 南投上千棵櫻花樹免費拍

    近期有一系列「Z字型」櫻花步道在網路瘋傳,有網友神出秘境地點,就在南投信義鄉一處觀光茶園,園主說櫻花會一路開到3月初。
    2023/02/09 13:07
  • 好市多開賣「會開花的天線」!結帳店員傻眼反問:這什麼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五花八門,經常掀起話題,近日一名網友就被一根「會開花的天線」吸引,沒想到結帳時還被店員反問「這是什麼?」貼文曝光後也意外燒到一票網友。
    2023/02/06 19:08
  • 陳柏霖帶20年老友桂綸鎂上山烤雞 拉郭雪芙救櫻花樹

    陳柏霖日前參與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四位好友們一起上山露營,來賓個個來頭不小,有多年好友桂綸鎂、郭雪芙、謝欣穎,還有因拍戲結緣的劉冠廷,強大卡司令粉絲期待。
    2022/04/22 15:58
  • 泰安派出所櫻花樹「被截枝」 遊客重遊:花較稀疏

    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盛開,228連假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但有遊客每年都來賞櫻,發現今年不少櫻花樹的枝幹,被鋸斷了,花況相對稀疏,市府觀旅局說,因為前年觀察到有櫻花樹生病,去年適度修剪,的確砍掉不少枝幹花苞,但接下來會再找專家把脈,好好施肥照顧!
    2022/02/26 21:08
  • 遊客爽曬「粉色日光浴」 福壽山、武陵人潮增

    25日天氣終於放晴,福壽山、武陵農場紛紛湧入大批賞櫻遊客,趁著太陽公公露臉,漫步在櫻花樹下,享受粉色日光浴,福壽山農場估計,228三天連假會有破萬人次入園,武陵農場則是有可愛動物,陪伴賞櫻;中央氣象局預報,接下來3月、4月進入春季,天氣逐漸回暖,不過對流性降雨機率也會增加。
    2022/02/25 12:59
  • 春天賞櫻趣! 武陵農場「粉紅花海」接力綻放至4月

    武陵農場栽種2萬多棵櫻花樹,櫻花品種有霧社櫻、昭和櫻、富士櫻多達10多種,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今天表示,農場內櫻花花期自1月中旬開始,最晚可開花至4月。
    2022/01/18 17:27
  • 史上第二早! 日東京櫻花提前12天滿開

    日本東京的櫻花,在週一宣布滿開,比往年還要早上12天!只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還是不能群聚賞櫻,東京的目黑區公所,趁機替目黑川沿岸2000多棵高齡櫻花健檢,希望能替櫻花樹續命。
    2021/03/23 13:36
  • 美景毀!羅莊櫻花大道 櫻花樹斷、石椅裂

    宜蘭羅莊櫻花大道,櫻花樹幹和石椅竟然斷成兩半!原本大家都以為是遊客不小心開車壓壞,立刻報警,調閱了監視器後,才發現農民的田就在旁邊,20日開著農具要下田工作時,不小心撞壞了,他也和步道負責人達成和解,要討論後續修復狀況,而羅莊櫻花大道,一旁種植1200多棵櫻花樹,這些都是志工們每週細心照顧,打造出來的美景,只是櫻花樹枝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被遊客折斷,大家也希望遊客可以用眼睛看就好,不要伸手亂摸。
    2021/03/21 18:29
  • 粉嫩櫻花沒香味 陸景點用「塑膠花」騙客

    三月是大陸櫻花季,包括像武漢大學等賞櫻勝地,都陸續對外開放,預約爆滿。但賞花熱潮下也有亂象,河南有業者,竟然用塑膠假花做成櫻花樹,讓花錢買門票的遊客,到場才發現自己被騙,氣得要求退錢。
    2021/03/0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