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爽曬「粉色日光浴」 福壽山、武陵人潮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2:59

25日天氣終於放晴,福壽山、武陵農場紛紛湧入大批賞櫻遊客,趁著太陽公公露臉,漫步在櫻花樹下,享受粉色日光浴,福壽山農場估計,228三天連假會有破萬人次入園,武陵農場則是有可愛動物,陪伴賞櫻;中央氣象局預報,接下來3月、4月進入春季,天氣逐漸回暖,不過對流性降雨機率也會增加。

圖/TVBS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陽光灑在櫻花樹,享受粉紅日光浴,連日下雨終於喊卡,遊客趁放晴到福壽山農場賞櫻,透過空拍機,千櫻園六千多株櫻花盛開,俯瞰就像地面出現粉紅花毯,遊客趕緊把握賞櫻季和好天氣,手機快門一直按。

圖/TVBS

遊客:「我們是遠從北部林口來的,運氣超好的,後面有白白的雪山。」

日本旅遊達人吳建盤(keyboard桑):「櫻花滿開,現在來正是時候,照相機手機記憶卡都不夠拍。」
 

圖/TVBS

228連假前,老天賞臉加上櫻花盛開,三天假期,場方估計可吸引破萬人潮賞櫻,另外在武陵農場,還有可愛動物陪你一起賞櫻,全台最迷你的貓頭鷹,鵂鶹,拳頭大小,站在櫻花樹枝上,閉著眼睛超級萌,還有俏皮可愛的條紋松鼠在櫻花樹上竄動台灣獼猴覓食,頭上還有櫻花瓣裝扮。

接下來天氣也會逐漸穩定,中央氣象局預報,3、4月進入春季,北方冷高壓逐漸減弱,氣溫漸漸回升,不過冷暖空氣交界,容易有鋒面形成,對流性降雨出現機會也會增加,可能偶有雷雨發生,西部地區清晨也會比較容易有濃霧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客#福壽山#武陵農場#賞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50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