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夜越美!訂嘸房 夜衝武陵農場「車宿」賞櫻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5:00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晚間燈光照映下的夜櫻,更顯獨特美麗!但有遊客訂不到房間,直接開車進武陵農場,停留到晚上賞夜櫻,再夜宿車上!農場說,12日起櫻花祭才會有車輛管制措施,但今年櫻花提前盛開,的確有遊客搶在12日之前就先上山,車宿賞夜櫻,但畢竟山上夜晚氣溫低,園方還是會開單勸導,請沒有住宿的遊客離開!

圖/TVBS

 
天色漸暗粉色櫻花,在燈光的照映下,變得更加浪漫夢幻,也吸引不少遊客,特地選在晚上時段,來賞櫻拍美照。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武陵農場因為花況,目前逐步進入盛花期,已經開始啟動夜間賞櫻的燈光。」

武陵農場今年櫻花因為暖冬提前盛開,民眾搶在12日櫻花季總量管制前,先上山賞櫻。

 
圖/TVBS

旅遊團人員:「真的是,這裡也塞,連這裡也塞。」

而在前一天下午就有不少民眾打算上山後,等著晚上直接在武陵農場車宿,賞夜櫻,隔天早上國民賓館,用餐的民眾也特別多,住宿全滿旅客約300多人,但早餐時段卻,湧入4、500人,增加大約100人左右,不過12日開始管制,場方也提醒,要申請才能賞夜櫻。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車陣的人賞櫻專車透過遊客平台,進行旅行社的包裝。」

圖/TVBS

櫻花季期間每天總量管制限6000人,強調住客跟單日客,都要持車輛通行證,不接待非住宿的自駕遊客,另外如果一日遊旅客,超過時間還違規停留,場方勸導不聽,會通知雪霸警察小隊,強制驅離避免人潮多引亂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陵農場#賞櫻#訂房#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00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