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橫死 結果共86筆

  • 地表最危險選舉!墨西哥2名市長候選人雙雙橫死、已17人喪命

    墨西哥即將於今年6月2日迎來大選,不過選舉活動期間卻頻傳政治暴力事件、情況甚至日益嚴重,19日再度傳出有2名市長候選人遇害,讓墨西哥選前迄今已有多達17名候選人被殺,引發國際關注。
    2024/04/20 15:26
  • 影音/台男遭通緝偷渡橫死泰國! 「至少5人涉案」全會說中文

    2024/02/27 11:17
  • 疑中毒!台中9隻貓咪翻肚橫死排水溝 網怒:根本恐怖凶殺

    今(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大量貓屍,排水溝內出現大量貓咪橫死在內的景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並將照片拍下發文求助,引起網路上罵聲連連,後續有議員、警方介入了解,並請相關單位協助打撈,目前霧峰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清查可疑人士。 ​​​​​​​
    2023/10/17 16:12
  • 坤達遭債主追殺「爬過泥巴地」 自爆驚險瞬間:死了4、5次

    男星曾敬驊和邵雨薇合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而坤達在片中特別演出,今(18)日三人一同現身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坤達在片中被債主追殺,最後橫死街頭,他表示:「那場戲演起來很慘,被追殺還爬過泥巴地,我演完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很慘,記得死了4、5次。」至於最後有吃到土嗎?坤達笑說:「有吃到滿多雨水,但沒有吃到土啦!我覺得死得還不錯啦。」
    2023/08/18 21:49
  • 流浪13年!無名男屍橫死河床 暖警比對牽線助找回家之路

    民國99年,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處出海口,2名員警在河床上帶回一具男屍,因無證件和相關物證,找不到男子的家屬,13年後的今時,當時承辦的張姓員警剛好經手「失蹤人口家屬尋親比對工作」,有家屬找上門來,張員發現和當年該具無名屍相當吻合,這具男屍為謝姓男子,讓他終於可以被領回家。
    2023/07/29 18:04
  • 專訪/曾莞婷爸意外橫死 「太想幫他超渡」亂拜怪廟惹禍上身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力求轉型,在恐怖電影《化劫》中飾演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因放不下執念,發了瘋似的求神拜佛,最後惹禍上身。電影探討「執念」的恐怖,曾莞婷與片中老公黃騰浩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過去曾太想幫意外過世的爸爸超渡,希望他趕緊投胎到好人家,在大陸亂拜了來路不明的宮廟,果然就真的帶了不乾淨的東西回家,家裡不斷發生詭異事件。
    2023/06/23 08:40
  • 家人勸無用!台中女為邪教搬家 疑「驅魔儀式」橫死

    本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據了解,游女為新北人,疑似為信仰而搬到台中大里,平日在賣場打工,和室友們一起沉迷宗教,連家人勸說似乎也沒用。
    2023/06/10 11:41
  • 史上首位奧斯卡華裔男配角揭秘 得獎後慘遭射殺橫死街頭

    第95屆奧斯卡在昨(13)日落幕,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成為史上第二位獲得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而奧斯卡史上第一位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則是柬埔寨籍的影星「吳漢潤」,演出《殺戮戰場》獲獎,但他卻在1996年不幸被射殺身亡。
    2023/03/14 17:56
  • 國道驚見無名男屍!紅衣街友橫死水溝 駕駛路過一瞥嚇傻

    驚見無名男屍!今(29)日中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08公里處、靠近苗栗頭份路段,當時正逢塞車,有駕駛塞在車陣中,隨意往旁邊的邊坡一瞥,看到疑似一名男子趴臥在水溝,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處理,北區國道警方緊急到場,發現這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初步研判男子身分為一名街友,目前已連絡上家屬。
    2022/10/29 17:59
  • 美又見街友隨機殺人! 女大生、護理師橫死街頭

    美國紐約日前有一名華裔被推落鐵軌慘死,街友隨機攻擊事件,也發生在洛杉磯,而且一天發生兩起。一名在家具店打工的女大生,遭路過街友刺死。另外一名退休醫護,則在車站遭開槍擊斃。
    2022/01/20 16:58
  • 流浪貓遭車撞橫死馬路上 國中生將貓屍移路旁感動網友

    苗栗縣竹南國中7年級古姓學生,在上學途中發現一隻野貓遭車輛撞擊,肇事車輛不見蹤影,為避免造成2次意外,國中生徒手把死亡的野貓移置到路旁,獲得校方和民眾讚許。
    2021/12/16 12:01
  • 殺手埋伏人行道 櫃姐遭「行刑式開槍」橫死街頭

    巴西一名女子下班返家途中,莫名遭到躲在路燈後方的男子,3槍近距離射殺擊中要害,導致她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橫死街頭,震驚社會。據了解,槍手事前已在原地埋伏4分鐘,待女子接近時後方疑似還有另一名男子尾隨配合犯案,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但凶手仍未落網。
    2020/12/26 18:25
  • 為防兩棲爬蟲類路殺!大屯山車道即起「無限期」封路

    不少遊客會經由大屯山車道前往大屯山助航站看夕陽與夜景,陽管處今天宣布,即日起無限期全天禁止汽機車進入大屯山車道,希望減少「路殺」事件,避免兩棲類與爬蟲類「橫死街頭」。
    2020/08/10 18:24
  • 密集恐懼慎入!台南豪雨引「上萬飛蟻」侵宅 兒狂喊救命

    台灣南部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雙重影響,豪雨狂下,除了造成各地區積水,山區停電、土石流外,還引發「意外災情」。今(22日)有台南網友發文表示,深夜受到暴雨影響,數萬隻飛蟻入侵家中,橫死在地板磁磚上,讓人密集恐懼症發作,直呼好噁心。
    2020/05/22 13:29
  • 日本73員警確診武漢肺炎 處理15橫死遺體染疫

    日本警察廳今天表示,3月中旬至4月22日,有73名警察職員等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此外,這段期間,警員處理過的橫死遺體當中,有15具遺體後來檢驗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2020/04/24 09:23
  • 日本東京出現罕見案例 「橫死」後確診武漢肺炎

    日本TBS電視台今天報導,在日本東京都自家或路上死亡,被警視廳當成「橫死」案處理,卻在之後接受病毒檢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過去一個月內就有6件。
    2020/04/20 14:51
  • 尋仇!母昨甫出殯 「貓霖幫主」遭射殺命喪街頭

    大白天桃園龍潭傳槍響,以暴力討債跟詐騙起家的貓霖幫幫主江宗霖,今天下午兩點多他在住家前,準備出門時,遭到兩男近距離開槍射殺,嫌犯連開六槍,江宗霖頭頸都中彈,送醫不治,而他的母親昨天才出殯,不料他今天橫死街頭。
    2019/09/04 21:20
  • 坐父機車出門 女童竟遭風箏線「斷頸」橫死

    印度日前適逢節日,許多人放風箏慶祝,但也造成事故頻傳,新德里1名女童25日乘坐父親的摩托車,竟慘遭風箏線切開喉嚨,當場血流如注慘死;據悉,這是當地在1週內,第2起風箏傷人致死的事件。
    2019/08/27 20:04
  • 狠男為3萬割喉殺婦 法官認「人性未泯」駁回死刑

    苗栗39歲吳姓男子2年前因繳不出3萬罰金,吸毒飲酒後,持刀勒索65歲鄧姓農婦不成,無視求饒砍殺鄧婦數十刀,還割斷氣管造成橫死;一、二審考量吳男犯後有悔意,因經濟狀況不佳無法向被害人家屬和解,引用兩公約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也指出,死刑為不得已的最終刑罰「應儘可能謙抑適用」,因此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吳男逃過一死。
    2019/03/11 08:24
  • 死因成謎!座頭鯨竟被發現陳屍亞馬遜雨林

    1隻巨大的座頭鯨在上週五(22日)被發現陳屍在巴西的亞馬遜雨林,但由於屍體被發現的地點距離海邊至少有15公尺,且在這個季節也不應有座頭鯨現身在巴西海域,因此科學家對於這條座頭鯨橫死在雨林的情況感到相當不解。
    2019/02/25 23:44
  • 挨格鬥家一記「迴旋踢」 全歐舉重冠軍遭KO橫死街頭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決鬥」,引發全國的關注,主角分別是舉重冠軍和格鬥選手。2人爭論誰比較厲害,當場就在大街上開打。沒想到舉重冠軍遭格鬥家一腳踢爆,不幸慘死。
    2018/12/23 16:58
  • 打架沒輸過!龍哥噴裝被反殺 大叔「正當防衛」免刑責

    大陸江蘇1名綽號「龍哥」的劉姓男子,號稱打架從沒輸過,但他27日駕駛BMW載女子外出,因細故和1名中年單車騎士發生衝突,龍哥氣得持刀下車要砍人,不料一個手滑「噴裝」,反遭對方撿起砍殺,當場橫死街頭。大陸公安表示,單車男的行為符合正當防衛,為保護自身安全才砍人,因此不須負刑責。
    2018/09/01 23:41
  • BMW「龍哥」沒輸過!卻因手滑…反遭大叔奪刀捅死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震驚網友的命案!一名綽號「龍哥」的劉姓男子,27日駕駛BMW載著女子外出,疑似同車女子不滿機車擋道,衝下車向對方理論,2人爭執不休,這時龍哥想上演英雄救美,沒想到一個手滑,手上的刀子掉落地面,反被對方撿起砍殺,當場橫死街頭,由於龍哥在地方勢力龐大,打架從沒輸過,竟然被一名中年大叔砍死,震驚好友。
    2018/08/30 15:45
  • 屍身已腐化…海龜橫死海灘 「鬼網」仍緊緊纏繞

    一張海龜照片讓人不勝唏噓!海洋紀錄片《Blue》的攝影團隊拍下,澳洲北部昆士蘭省約克角半島一隻屍體已腐化只剩下龜殼以及骸骨的海龜,而令人震撼的是,海龜的死疑似與龜殼上緊緊纏繞的漁網脫不了關係。
    2018/08/20 11:06
  • 破碎海龜橫屍沙灘 肉腐化僅剩一層薄皮

    海龜的死亡,除了少數因為生病或是寄生蟲,大部分與人為有關!動手愛台灣淨灘志工陳信助日前經過基隆外木山海灘,發現一隻橫死沙灘的海龜,不但肉腐化僅剩一層薄薄的皮,龜殼也殘破不堪,畫面令人鼻酸。
    2018/06/1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