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機車火警 結果共43筆

  • 打人巴掌挨告!中和男失控砸機車還放火燒 逃逸鬼吼被逮

    今(25)日凌晨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上發生一起機車火警,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先前和蔡姓男子有傷害罪糾紛,不滿訴訟纏身竟氣得猛砸蔡男機車,還推倒點火。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趕緊滅火,事後警方也在附近找到吳男,他情緒激動,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詢後依毀損罪、公共危險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25 10:12
  • 快訊/機車鎖孔冒煙?下一秒高雄公園旁原地自燃 燒剩焦黑骨架

    詭異!今(1)日上午高雄市驚傳機車自燃事件,前鎮分局於10時14分接獲報案,表示中山三路與光華路口旁公園草地處有機車火警事故,到場後71歲的機車車主黃男表示,原本騎車到公園要運動,但當把車子停放好後,發現鑰匙孔處突然冒煙和傳出燒焦臭味,之後車輛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火勢已於10時25分撲滅,警方協助使用巡邏車上之滅火器協助滅火,現場僅車輛燒燬,幸好無人員傷亡。
    2023/12/01 13:21
  • 酒醉男和妻子吵架怒踹倒機車 「點火」釀災辯:只想抽菸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一帶發生一起機車火警,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撲滅火勢後,赫然發現案情不單純,疑似遭人縱火。警方循線查訪,發現失火前有一對夫妻在機車旁吵架,男子踢倒機車後拿出打火機導致火災,員警後續將男子查緝到案,他聲稱當下只是要抽菸,不慎點燃機車,訊後被法送辦。
    2023/11/30 13:11
  • 被單車撞倒磨地起火! 他牽起冒火機車還逃逸

    苗栗發生機車火警!一輛機車遭轉彎腳踏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機車也疑似漏油瞬間燃燒,附近民眾趕來幫忙滅火,但肇事的腳踏車和機車兩名騎士卻都趁亂肇逃!
    2023/11/17 12:40
  • 機車成火球!波及5轎車 疑人為縱火

    新北市樹林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發生一起機車火警,共5輛汽機車被燒毀,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起火的是一輛機車,機車車主說因為是月租車位,擔心車位被停走,才會事發前一天晚上,停機車佔位,沒想到在6小時後,起火燃燒。
    2023/08/09 17:47
  • 爆炸聲! 騎樓汽機車大火7人受困 雲梯車救援

    台中復興路發生汽機車火警!火勢猛烈而且就在民宅騎樓,遭波及的居民根本無法下樓逃生,幸好警消趕到火速拉水線撲滅火勢,再利用雲梯車將受困民眾救下來,預防性送醫,但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2/05/31 13:01
  • 濃煙竄天疑電動車「電池起火」 延燒12機車

    新北市土城一間科技廠,13日上午,發生機車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總共有12輛機車受到波及,幾乎被燒得只剩下骨架,經過消防人員初步調查,疑似是一輛電動車的電池,自燃起火釀成災情。
    2022/04/14 18:57
  • 機車突竄火!住戶聽爆炸聲驚醒 7機車毀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機車火警,七輛車燒得只剩下骨架!凌晨四點多,民眾聽到爆炸聲,一看居然是機車起火,警消趕來現場滅火,幸好沒人受傷,就怕是人為縱火,警方調閱火災現場監視器,確認起火前20分鐘,都沒人經過,初步判斷是機車自燃。
    2022/03/24 13:04
  • 暗夜機車起火!4車全毀12車半毀 警消急滅火救4民眾

    今(3)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259巷發生一起機車火警,4輛機車被大火吞噬,燒到只剩下骨架,而因為高溫還波及另外12輛機車,警消到場後緊急拉水線撲滅火勢。不過起火點旁就是民宅,現場濃煙瀰漫,消防人員緊急救出4名民眾,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1/05/16 13:15
  • 男蹲機車旁!20分鐘後冒火 連燒21輛汽、機車

    台中發生一起汽機車火警,就在社區大樓附近,一共燒了21輛汽機車,幸好沒有延燒到大樓,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可疑男子,在凌晨3點多,出沒在事發地點,還蹲在其中一輛機車,20分鐘後就起火,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但他否認縱火,警方表示因為男子平常都會帶著一群流浪狗在附近散步,居民都稱他為狗王,是不是跟大樓住戶有糾紛還要再釐清。
    2021/05/13 13:27
  • 台中公寓地下室機車起火 濃煙竄燒7人嗆傷

    台中西屯美滿街今天(10日)一早發生住宅火警,一棟公寓大樓地下室發生汽機車火災,濃煙竄燒整棟大樓,有些住戶逃到頂樓平台等待救援,消防抵達疏散民眾,不少爸媽抱著小孩逃難,臉上都是燻黑痕跡,火警也造成7位民眾輕微嗆傷送醫;在彰化二水也有民宅火警,消防到場三合院已經全面燃燒,還差點燒到一棵305歲的芒果樹公,消防研判起火原因疑似是屋主抽菸導致。
    2021/04/10 13:50
  • 信義區又傳機車火警!烈焰沖天 毀32車

    台北市信義區又傳出機車火警案!起火點在路邊停車格,當時,一名騎士發現,卻根本無法阻止,因為不到兩分鐘時間,現場就陷入一片火海,濃煙大到幾公里外的民眾,都能看見,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救護,撲滅火清點,全毀半毀的機車,總共有32輛,就怕是人為縱火,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來才發現,是有騎士為了停車,挪動其他人的機車,結果就開始自燃!
    2020/10/29 19:51
  • 快訊/北市又傳機車火警!濃煙直衝天際 路人驚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火警,現場有多輛機車燃燒,地點在松勇路跟松高路,濃煙非常大,就怕爆炸或者延燒,警消獲報之後也立刻趕往現場,拉水線滅火,到底為什麼機車會燒起來,警消還要釐清。
    2020/10/29 14:03
  • 台南汽機車相撞起火! 女騎士與1男童命危

    台南市一名婦女今晚騎機車載2名孩童在歸仁區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車禍,並引發機車火警,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女騎士與一名5歲男童心肺功能喪失,10歲女童骨折,都送醫救治。
    2020/09/13 21:45
  • 酒後騎車倒地!機車漏油起火 騎士躺邊睡

    台中發生機車火警!一名男子疑似酒後騎車,體力不支倒地,機車來不及熄火,加上油門卡住又漏油,結果整輛機車燒起來,騎士起身後,搖搖晃晃走了四五步路,遠離火源後,可能太醉了,又倒地,直接躺下來!
    2020/03/08 11:47
  • 烈焰衝天約1樓高!燒毀6機車 住戶急滅火

    台北市萬華的國興國宅,清晨發生機車火警!住戶說,從窗戶往下看時,火焰已經有一樓高,趕緊衝下樓,跟警衛一起拿滅火器打火,這把火波及六輛機車,受害車主說,這個月初機車才剛保養,天氣冷車沒發動,會著火也充滿疑問,由於國宅屬於開放空間,住戶反應過去有人聚集抽菸,是不是有縱火可能,警消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
    2019/12/30 12:16
  • 快訊/涉縱火燒12車! 博士慣犯遭收押禁見

    新北市板橋昨天凌晨傳出機車火警,警消調查有人縱火,事後逮捕一名擁有美國博士學位的李姓縱火嫌犯,送往新北檢複訊,檢方聲請羈押,剛剛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19/08/01 19:25
  • 「聽到爆炸聲」疑38年老機車自燃 燒毀5機車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巷弄,昨晚發生機車火警,造成五輛機車和一輛腳踏車被燒毀,居民一開始懷疑是人為縱火,不過警消鑑識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老舊機車自燃釀災!
    2019/07/05 14:00
  • 騎樓點火「燒機車」! 藝人康龍兒涉縱火

    清晨6點半,新北市三重一處騎樓發生機車火警,疑似遭人縱火!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行徑可疑,上前盤查時,對方一下坦承犯案,一下又否認,說詞反覆,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立刻將他上銬逮捕,進一步追蹤才知道,原來他是藝人康龍的兒子。
    2019/03/13 19:58
  • 機車怎燃燒!? 出入險受阻50戶居民驚

    停放一天的機車,居然燒起來,嚇壞睡夢中的居民!新北市樹林一處社區門口,深夜傳出機車火警,住戶發現後自行拿滅火器打火,警消到場發現,一輛機車燒起來後,波及另外兩部機車,黃姓屋主說,車是兒子在騎的,平常沒與人結怨,鄰居的生活也都很單純,冷卻中的機車怎麼會燒起來,有人懷疑是不是亂丟菸蒂,由於,現場沒監視器,要釐清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18/12/31 20:32
  • 討百萬家產被拒! 暗夜丟炮潑漆縱火洩憤

    爭產不成,縱火洩憤!上個月初,新北市三重發生機車火警,事後警鑑識後發現,竟然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逮捕一名男子,供稱因為不滿家產分的太少,才會跑到親戚家,潑漆丟鞭炮,沒想到竟然引發火勢。
    2018/06/05 13:46
  • 人為縱火?老舊自燃? 公寓樓下7機車陷火海

    新北市板橋公寓1樓凌晨1點多發生機車火警,7輛停放在大門旁的摩托車陷入火海,附近住戶全被嚇醒,紛紛拿著滅火器阻止火勢往上竄燒。而一開始懷疑人為縱火,但調閱監視器後,現在不排除也可能是機車太過老舊,導致自燃。
    2018/02/12 08:24
  • 淡水機車火警燒10車 「淡水蔡依林」助理轎車遭波及

    13日晚間近11點左右,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的一處社區大廈後方巷弄驚傳機車火警,民眾連忙報案通報警消撲滅火勢。但由於現場火勢猛烈,一共造成7輛機車全毀、2輛機車半毀、1部自小客車全毀,其中自小客車車主是立委呂孫綾服務處的李姓助理所有。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7/11/14 09:20
  • 公寓火警追查原因 電眼直擊國中生玩火

    昨天深夜在新北市土城區的機車火警,原本鑑識現場都排除是人為縱火,但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在機車冒出濃煙前10分鐘,兩個人影在附近晃來晃去,而且還躲進人家公寓一樓抽菸玩打火機,原來他們落跑前,竟然拿著打火機點燃機車坐墊,縱火嫌犯竟是一男一女國中生,供稱半夜睡不著跑出來玩,覺得有趣才會點燃坐墊。
    2017/10/30 12:27
  • 樓梯口機車著火!憂煙囪效應 警消喊「關門」

    新北市土城凌晨傳出機車火警!警消到場時,5輛機車已經有3輛全面著火,住戶雖然拿滅火器打火,不過火勢很大,根本沒用,直到消防員拉水線滅火才結束一場虛驚,由於樓梯直通8戶民宅,就怕火煙引發煙囪效應,警消透過大聲公高喊住戶門窗緊閉,當初因為一樓大門毀損後沒更換新的,任何人都可以進出,機車不會無緣無故燃燒,是否人為縱火還要釐清。
    2017/10/2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