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榮華富貴 結果共22筆

  • 娶她們有福了!3生肖女「命裡藏金」超旺夫 晚年實現財富自由

    娶到她們有福了!有些女人一出生就帶財,特別旺夫,到了晚年更富有,日子愈過愈好,《搜狐網》點名3生肖女命裡藏金,能讓丈夫晚年享盡榮華富貴。
    2023/10/08 23:51
  • 神仙也羨慕!3組生肖夫妻「注定一生榮華富貴」想窮都難

    陌生的兩個人能夠相遇、相處,進而結為伴侶,白頭偕老共渡一生,是相當可貴的緣分,堅貞不移的愛情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如果夫妻是這3組生肖,生活會過得越來越美好,一年比一年有錢,是天注定的金玉良緣。
    2023/06/16 05:45
  • 趕快回家抱爸媽!4生肖越孝順越好命 財神最愛「孝順虎」

    母親節剛過,今年有好好陪媽媽爸爸嗎?俗話說「百善孝為先」,孝順的人容易給人帶來好印象,自然更能夠吸引貴人,一生的福氣很多,也會越來越好命。命理老師艾菲爾就點名四大生肖越孝順命越好,其中屬虎民眾不但事業能夠有所成就,還特別容易受到財神眷顧,註定會有榮華富貴。
    2023/05/16 19:33
  • 香港名模「切腸胃」慘剩22公斤 仍喚不回愛情

    許多女明星都有想嫁入豪門的美夢,過上榮華富貴的生活。然而一入豪門深似海,不是所有的童話故事都能得到完美結局。
    2022/02/03 08:30
  • 男神彭于晏演活世紀渣男 拒絕婚姻套牢狂飆「渣語錄」

    由馬思純、彭于晏合演的電影《第一爐香》,彭于晏在片中飾演高端渣男喬琪喬,為了確保自己能享受榮華富貴,不惜利用馬思純的愛,讓她淪為男人玩物。彭于晏為該角色作了許多準備,該角色是中葡混血,因此不但要能說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語,還要跳起早期香港社交場合流行的華爾滋舞,讓彭于晏更添幾分風流氣質。
    2021/12/29 18:26
  • 悼城中城大火46命 陳菊被嗆爆「12年妳做了什麼」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災造成46人身亡、41人受傷,對於這起嚴重事故,曾任高雄市長的監察院長陳菊也發文表達悲慟。對此有人直言,陳菊擔任高雄市長12年間,究竟替這棟大樓做過什麼防護措施,「敢說妳都沒有責任?怎麼好意思坐在監察院長的位子,享盡榮華富貴?」
    2021/10/15 19:13
  • 財神爺罩的!農曆生日落「此3日」富貴命 福氣享不盡

    華人講究天時地利,除了後天的努力以外,人的命運好壞與「生辰八字」息息相關,命理專家透露,農曆生日若落在「此3日」為天生富貴命,一輩子福氣滿滿,注定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2020/08/18 13:50
  • 【觀點】蔡英文不怕中國 卻怕賴清德?

    3年半前,國民黨演出了換柱大戲,引來無數大眾,包含民進黨眾在內的笑話,之後蔡英文以鋪天蓋地之勢勝選總統,民進黨立院同樣大勝。3年後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大敗,雪上加霜的是蔡英文無論在哪一份民調都是支持度墊底,一切的榮華富貴轉瞬成空,那該怎麼辦呢?
    2019/04/12 11:00
  • 富家女月花36萬生活 體驗一週貧窮才知「活在天堂」

    英國一名21歲富家女里默(Maria Rimmer)從小集萬千寵愛一身,享盡榮華富貴,從不知道每個月僅靠救助金過活是什麼樣的日子,因此里默日前參加電視實境秀,體驗一週貧窮生活,這才讓她大開眼界,知道自己原來是「活在天堂」。
    2019/02/09 08:17
  • 8年生4子!《甄嬛》宮鬥都假的 她才是雍正摯愛

    近期因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掀起追劇熱潮,讓宮鬥劇話題跟著不斷,連2011年的《後宮甄嬛傳》也被拿出來討論;宮鬥劇中嬪妃們為求一生榮華富貴,不擇手段,但有專業網友分析,其實清朝的后妃制度相當嚴謹,嬪妃想藉著爭寵拉下皇后,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且劇中後宮爭寵的劇情大多是捏造的,有不少妃子都被魔化,例如《甄嬛》裡的華妃就是很好的例子。
    2018/08/30 16:53
  • 傳喪父厭食症發作 邱澤回歸臉書報平安:我都有吃飯

    藝人邱澤傳出因喪父之痛打擊大,導致「厭食症發作」,體重爆瘦到65公斤,令外界擔憂!加上日前還在臉書PO文說,榮華富貴都不重要,「我現在的眼前,就是這群兄弟」,言語中透露著感嘆人生無常,粉絲看了好心疼!還好,邱澤今日終於重回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散心,還說他現在很好,也有按時吃飯。
    2016/12/23 21:53
  • 喪父後首發文! 邱澤感嘆:看淡「榮華富貴」

    藝人邱澤11月14日在臉書悲傷寫下「家父過世,暫不更新」,期間曾傳出體重暴瘦到65公斤,厭食症發作,一天只吃一根香蕉等,讓粉絲都很擔心!而就在事隔一個多月,邱澤今天首度在微博發文心情「我現在的眼前,就是這群兄弟...」,還感嘆榮華富貴真的沒那麼重要!  
    2016/12/20 22:47
  • 揭汶萊奢華面紗!擁600輛勞斯萊斯 見證國王「任性」

    「什麼都有、不求榮華富貴,只願豐衣足食。」位於婆羅洲北部、緊鄰馬來西亞的黑金王國「汶萊」,面積僅5765公里,大概只比台灣的花蓮縣略大一些,如此小國的國民平均GDP排名全球第四,是數一數二富裕的國度之一,從一個落後的小漁村嶄露頭角,一切都要歸功於「石油」的發現,不僅有全球最大的皇宮、唯一用純金打造的清真寺屋頂,王室奢華表露無遺,但在這君主專制下的汶萊,犯罪率相當低,神秘國度的精彩故事,揭開序幕慢慢說給你聽…
    2015/09/01 23:45
  • 糗!「手尾錢」誤當垃圾丟 兄弟路邊翻找

    「手尾錢」相傳是長輩往生,留給後代子孫榮華富貴的象徵,彰化一戶陳家兄弟,打掃時誤把父親留下的「手尾錢」,當成垃圾丟了,他們非常緊張,半路攔截垃圾車,央求把垃圾倒出來,這對兄弟就在路邊成堆垃圾中,不停地翻找了一個小時,才找到爸爸留下的6000元「手尾錢」的紅包。
    2013/04/12 12:06
  • 益世涉貪/林益世專文談清廉 疑同時收6300萬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索賄,遭到特偵組聲押,不過在2年前,林益世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以「清廉,是從政的第一要件」為題,發表專文,強調政治人物是不能拿人民納稅錢,也不可以貪圖榮華富貴;林益世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扁珍」貪污遭判刑,但幾乎同時,傳出他也收下了地勇公司6300百萬的賄款。
    2012/07/02 19:36
  • 全球最荒謬家族 格達費斂財3兆

    過去40年來,格達費幾乎成了利比亞的代名詞,他把國家當成自己家來統治,7個兒子和1個女兒也從小享盡榮華富貴,根據美國機密的外交文件,格達費家族的權力內鬥,比肥皂劇還要精彩,格達費8個子女爭權奪利,還差一點把自己的媽媽鬥掉,整個家族財富累積超過3兆台幣。
    2011/10/20 22:30
  • 全球最荒謬家族 格達費斂財三兆

    過去40年來,格達費幾乎成了利比亞的代名詞,他把國家當成自己家來統治,7個兒子和1個女兒也從小享盡榮華富貴,根據美國機密的外交文件,格達費家族的權力內鬥,比肥皂劇還要精彩,格達費8個子女爭權奪利,還差一點把自己的媽媽鬥掉,整個家族財富累積超過三兆台幣。
    2011/02/24 22:30
  • 恐怖海盜劫油 「虎克船長」來真的

    索馬利亞海盜,劫持沙國超級油輪「天狼星號」,引發全球震驚,由於天狼星號所運載的石油總價達1億美元,船公司已經向海盜展開交涉,這筆贖金預料將創下天價;索馬利亞因為國家動亂,很多人貪圖當海盜可以享受榮華富貴,紛紛投入海盜陣營,慢慢形成一個規模龐大的海上大黑幫。
    2008/11/19 22:46
  • 扁成囚 吳祥輝嘆不知高位不貴己

    陳前總統的律師,今天又送來自己挑選的3本書籍,其中一本書名「驚歎愛爾蘭」,作者正是當年寫下「拒絕聯考的小子」的作家吳祥輝,他說他與陳前總統相識多年,眼見他從權力最高峰,淪為階下囚,吳祥輝直言陳水扁不懂「高貴」兩字的真諦,是高位不貴己,他有這樣的下場,只怪他自己貪圖榮華富貴。
    2008/11/14 18:34
  • 搶攻旅客商機 台鐵推出奶酒伴手禮

    新春假期是返鄉過節人潮的高峰,台鐵在輸運人潮之外,也看準商機,推出一系列新春禮品,包括別具特色的蒙古牛奶酒以及「榮華富貴」黃金車票珍藏版,讓趕路的民眾也能輕鬆買好伴手禮。
    2005/02/05 18:58
  • 【圓融,求全--辜振甫這一生】讓台海和平穩定 辜老心所嚮往

    主持人陳雅琳︰「好,所以提到這個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其實大家可能都知道其實辜振甫先生跟夫人辜嚴倬雲女士非常的恩愛,但可能不知道的就是他早年跟台南旺族總督族評議員黃欣的侄女黃菖華小姐的那一段婚姻,那麼當年呢因為戰亂逃難黃小姐罹患了惡疾,那麼吃藥也沒有用,就病逝在大溪鄉間,辜老晚年在回憶這一段生離死別的時候呢,曾經深刻的來描述說人生總是有一些無可奈何的事,他說他是在這個田野鄉間自己點燃了火堆,把太太的遺體給火化了,然後親自撿骨回到台北,不過另外一段呢,就是他的長子辜啟允也在2001年聖誕夜不幸英年病逝,那麼對當時同樣也是遭受病魔侵蝕的辜老而言呢,人生至痛莫過如此,在這邊我們要請教黃天才社長,因為您撰寫他的這個「人生的故事」,到底您怎麼看。」 辜老傳記的作者黃天才︰「因為這個我們看到辜老可能是一生的榮華富貴,可是就以這個人生如戲的這樣的一個角度來看,其實他也經歷了像是這個喪子,還有早年喪妻這樣的一個情況,他如何來渡過這種這個生老病死的考驗,不過辜老呢剛才就像主持人講的,他的確這一生我發覺他都是...,總是盡量求全,那他覺得他只要對社會好,對朋友也好,對國家也好,都是一直希望能夠盡他最大的力量能夠對國家、對社會對朋友這些人有所報效的,但是結果他自己的命運裡面就遭遇了這麼樣,就是剛才主持人提到的,像他第一次婚姻的時候那時候黃夫人的過世,黃夫人過世他跟我們提到...,不只一次,而且每次都是講到人生有很多無奈的事情,而且是非常悲慟的事情,他一直在講,而且他講到天下還有事情比你把你最心愛的人在你的懷裡面死去過去以後,結果還要你自己去撿柴,從山上撿柴下來把她燒掉,他說天下還有比這種更慘的事情嗎?另外就是剛才主持人也提到的就是他的長子,這個辜啟允過世的時候,這個白髮人送黑髮人啊,他的這種悲慟可以想像得到的,辜老也在那個時候也談到過這個事情,他幾乎是...我們在背後聽說的,他至少他在流眼淚的還流了不只一次眼淚,就是說他兒子過世的事情,不只流一次眼淚,所以的確真的是人生如戲嘛,無奈就是這樣,但是他就是人生會是有...,不過他總是很從容的,就是剛才講的他很從容的就把它應付過去了,而且他一直到最後,他還是僅管人生遭遇到很多打擊、很多無奈,很多這個...。」
    2005/01/31 22:36
  • 「榮華富貴」站 期盼帶動內灣觀光潮

    繼永保安康、追分成功成為熱門的鐵路車票,現在又將多了一個榮華富貴,新竹內灣支線的南河站將在10月10號,改為富貴站,和附近的榮華站形成榮華富貴,勢必又將造成一波搶搭風潮。
    2003/10/0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