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榮恩 結果共40筆

  • 和哈利、妙麗槓上!J.K.羅琳氣炸轟「不會原諒」 堅決反跨性別

    近幾年多元意識抬頭,跨性別者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自2022年起,《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公開反對「跨性別」,在社群平台的發言讓少數群體感到很受傷,間接使她和電影中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飾演哈利)、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魯伯葛林特(在《哈利波特》飾演榮恩)撕破臉。
    2024/04/13 10:23
  • 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經典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受到廣大影迷喜愛,飾演該角色第二代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2歲,震驚全球影迷,而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男星魯伯特葛林也深夜發聲,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2023/09/29 10:22
  • 電影結局成真!哈利波特晉升新手老爸 路邊溜娃畫面曝光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隨著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先前預告將與相愛十年的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後,《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曝光、丹尼爾在紐約大街推車溜小孩的畫面,各大外媒粉專都湧入大批粉絲給予祝福。
    2023/04/26 11:52
  • 魯伯特葛林特認「演榮恩11年很窒息」 挑戰新戲路變入侵者

    因演出《哈利波特》「榮恩」一角走紅全球的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近來演出由奈沙馬蘭執導的驚悚片《敲敲門》,2月3日將在台上映,不過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想必還是榮恩,他對此也吐露真實心聲,近期接受媒體訪問坦言,因為榮恩跟自己很像,他沒想到自己會從11歲演到22歲,這11年間他與榮恩已經融為一體,「我是在演我自己,界線變得很模糊」不過因為通常拍攝完就緊接著宣傳,他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一度感到「很窒息」。
    2023/01/31 23:30
  • 《哈利波特》童星片酬公開!他只出現31分鐘海撈5.2億

    影壇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系列風靡全球,更是捧紅了一票童星,近來外國媒體就公開當中4位主角的片酬與演出時間,意外的是反派角色馬份,8集下來竟只出現了31分鐘,但超強存在感仍讓不少影迷對他印象深刻。
    2022/10/29 23:14
  • 《哈利波特》20週年推特別版 眾星回歸再掀魔法熱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不僅對角色如數家珍,甚至連咒語都能背得滾瓜爛熟。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在16日,《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這天宣布,將邀請該片導演與眾多角色回歸演出特別節目,預計明年元旦推出。
    2021/11/17 17:14
  • 哈利波特迷快看! 插畫版「妙麗」、「海格」活靈活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去去,武器走!」記得這句咒語嗎?這就是哈利波特常使用的招牌魔咒!1997年首集出版的哈利波特陪伴許多人成長,至今已過18年,哈利波特依舊鮮明的活在許多人心中
    2015/01/19 12:45
  • 斯洛伐克飛天車 可開上路也能飛

    電影「哈利波特」裡2個小巫師榮恩跟哈利,有一段誤開飛天車的冒險過程,現在真的有人設計出能跑又能飛的車子,一次可搭載2人,造型還有點類似「科學小飛俠」當中可以合體成「鳳凰號」的超酷飛機跟賽車,一起來看看。
    2014/09/21 11:53
  • 最糟文學情侶 「暮光」吸血鬼戀人類奪冠

    作家J.K.羅琳說之前才說過,後悔把「哈利波特」的妙麗配對給榮恩,這話題引發討論,現在更有英國媒體,針對知名文學選出了10大最糟糕情侶,包括羅密歐與茱麗葉,被認為只是肉體激情,而BJ單身日記裡,女主角愛上壞男人,也是悲慘愛情的開始,但不適合原因最明顯的一對,被認為是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因為吸血鬼愛上人類,不同種族實在很難在一起。
    2014/02/10 12:14
  • 榮恩娶聰明妙麗 羅琳坦承是錯誤

    哈利波特故事推出多年,原作者J.K.羅琳最近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覺得將故事裡的妙麗跟榮恩送作堆,其實是個錯誤,聰明善解人意的妙麗,應該跟哈利波特在一起。
    2014/02/03 13:51
  • 搶捧花Kuso「甄嬛傳」 抽中得感謝「榮恩」?

    結婚時新娘丟捧花,算是婚禮中不可或缺的橋段,現在有婚禮錄影業者,KUSO很夯的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皇帝選妃,將劇中的橋段與經典台詞,跟丟捧花的前導影片結合,其中還穿插了電影「哈利波特」「榮恩」的梗,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也太有創意了。
    2013/03/29 12:27
  • 哈利波特片場開幕 榮恩馬份現身站台

    在眾多麻瓜迷的引頸企盼之下,位於倫敦的哈利波特片場,終於正式開放,片中角色榮恩與死對頭跩哥馬份,以及金妮露娜等角色,也都來到現場跟大家同歡。
    2012/04/01 13:59
  • 哈利波特故事 奇幻冒險也談青春戀

    電影哈利波特上演魔幻大戰最後高潮戲,麻瓜們都相當不捨,回顧這一系列的冒險故事,除了哈利、妙麗跟榮恩3個主角之外,其實小壞蛋馬份還有哈利的初戀對象張秋,同樣都讓人津津樂道。
    2011/07/09 21:16
  • 哈利波特結局首映 粉絲尖叫不捨

    電影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會,大約8千名死忠粉絲,在電影院前排隊,等著搶頭香,先看到哈利波特電影的結局,而片中主要人物都出席了首映會,3位主角,哈利波特、妙麗以及榮恩,10年來,從小童星演到成年,陪著粉絲們長大,就好像來參加畢業典禮一樣。
    2011/07/08 13:15
  • 「葛來分多+3分」 妙麗慘遭言語霸凌

    哈利波特電影即將完結篇,當中的小童星如今轉大人也要各奔東西,卻傳出當中的妙麗,因為老是在學校被同學用電影橋段嘲笑,受不了這樣的霸凌,打算休學;榮恩更因為網路上一張流傳的照片,被影射疑似吸毒,似乎像是中了完結篇魔咒,衰事纏身。
    2011/04/23 19:32
  • 超「哈」台灣美食 哈利波特雙胞胎來台

    一演就是10個年頭的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即將上映,劇中愛整人惡作劇,榮恩的雙胞胎哥哥,今天來台灣宣傳新電影,雖然兩人不是電影主角,但10年來從沒有缺席過,一下飛機就有哈利波特Fans守候要簽名,可能是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一到台灣最想要做的,就是吃道地台灣美食,過幾天也會到花博參觀。
    2010/11/15 12:32
  • 哈利波特冒險 銀幕故事將劃句點

    哈利波特電影版前後拍10年,銀幕冒險也延續到最後一集,主角們從小演到大,為了完結篇,也都卯足了勁做宣傳,哈利、妙麗、榮恩的訪問,搶先在網路曝光。
    2010/10/28 13:57
  • 哈利波特燒! 系列電影吸44億美金

    哈利波特電影在全球吸金44億,完結篇年底即將上映,2分鐘的預告畫面也首次曝光,不但有妙麗、榮恩熱吻,哈利波特也跟敵人佛地魔正面對決,完結篇還分成上、下2集上映,粉絲要看完哈利波特的結局,還得分2次。
    2010/07/16 17:57
  • 一演10年 哈利波特童星笑談甘苦

    英國作家羅琳筆下的哈利波特,打從1997年第一集小說問世開始,就是風靡全球的童話人物。之後隨著電影開拍,也捧紅劇中3位小童星。丹尼爾、艾瑪華特森、還有飾演榮恩的魯柏,幾乎是在拍片的日子當中度過童年,10年的時間,有6部系列電影上映,如今還要趕拍將在明後年上映的最後兩集。好不容易演到完結篇,從童星蛻變成小大人,3位童星都說,曲終人散,雖然會難過,卻也期待迎向嶄新的開始。
    2009/12/07 22:26
  • 入侵演藝圈 明星、主播紛染H1N1

    美國新流感疫苗已經開始全面施打,不過許多名人都已經先後感染H1N1病毒,包括「新好男孩」團體的成員,以及「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角色的演員,還有美國許多知名主播通通染上新流感,這些名人透過YouTube網站,向粉絲說抱歉。
    2009/10/07 16:39
  • 「哈利波特」倫敦首映 大雨來攪局

    最新一集的「哈利波特」電影,星期三在倫敦舉行熱鬧的首映典禮,劇中主要角色,包括飾演哈利波特、榮恩,跟跩哥馬份等年輕演員,全都盛裝出席;只不過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每個人都被淋濕了。
    2009/07/08 11:43
  • 哈利波特小演員 笑談拍吻戲經驗

    「哈利波特」的演員昨天齊聚倫敦,出席電影記者會為片宣傳,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笑談劇中新戀人金妮的成長,而日前傳出染上H1N1新流感的榮恩也已經康復,在記者會上亮相。
    2009/07/07 17:07
  • 「哈利波特」好友榮恩 染新流感請假養病

    以演出電影「哈利波特」裡「榮恩」角色成名的演員-魯柏葛林特,最近正在趕拍系列作的最後一集,不過這幾天傳出他並沒有出現在片廠,原因是染上了H1N1新流感。
    2009/07/05 15:22
  • 哈利波特3人組 新作鬥邪也忙戀愛

    因為演出電影「哈利波特」,闖出人氣的3名巫師演員哈利、妙麗跟榮恩,現實生活中已經是18、19歲的小大人了。跟著戲裡角色一起成長的他們,最近也投入哈利波特最後2集的拍攝跟宣傳工作,飾演妙麗的艾瑪華特森還說,新一集的故事,自己已經喜歡上榮恩。
    2009/05/10 11:35
  • 哈利完結/波特完結篇後 JK羅琳網上聊後續

    哈利波特原著的第7集出版後,作者JK羅琳日前在網路上跟書迷交談,面對大家的提問,羅琳也首度提到了自己所想像,完結篇後主角們的生活,她說哈利波特成了正氣師,榮恩則是跟哥哥開了一家巫師法寶店。
    2007/08/01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