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結局首映 粉絲尖叫不捨


發佈時間:2011/07/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08 13:15

電影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會,大約8千名死忠粉絲,在電影院前排隊,等著搶頭香,先看到哈利波特電影的結局,而片中主要人物都出席了首映會,3位主角,哈利波特、妙麗以及榮恩,10年來,從小童星演到成年,陪著粉絲們長大,就好像來參加畢業典禮一樣。

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一出現在紅地毯,粉絲尖叫聲不斷,從小童星演到成年,這部片子終於要結束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這是一個很合適的道別方式,感覺很對,而我們也做得很好,這不只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整個系列都很棒。」

當哈利波特、妙麗以及榮恩,3人一同出現時,粉絲的尖叫聲更響亮了,如今妙麗已經是亭亭玉立,榮恩也早脫離青澀,一副瀟灑性格模樣,這場首映會,就好像是他們的童年告別式。艾瑪華特森:「這電影就好像是我的童年,系列電影的結束,對我而言意義更大。」

飾演榮恩的魯伯葛林特則說,他們3個會保持聯繫。魯伯葛林特:「我想我們會保持聯繫,因為這是我們生命很大的一部份,電影突然結束,但我們一定會重聚,永遠保持情誼。」

哈利波特的結束,對粉絲的衝擊更是強烈,雖然很想知道結局,但也很不捨。美國粉絲:「不會結束的。」

哈利波特片中的人物,大家都興奮的走上紅地毯,接受影迷的歡呼,還有簽名,哈利波特系列電影,10年來拍了7集,這次成功劃下句點,參加這場首映會,就好像參加畢業典禮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38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