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哈利波特 結果共781筆

  • 自以為哈利波特?三重邊開車邊放煙火 還「平放」互射擊

    跨年夜這天不少地區都會放煙火,民眾相聚一起同樂,不過在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卻有2輛汽車,行進間車上的民眾手拿煙火施放,還剎車互相射擊,一旁經過的用路人看傻眼,若是超車通過可能被波及。對此,警方表示已掌握涉案車輛,將依法偵辦。
    2024/01/02 10:06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不只電影熱賣 「芭比娃娃」熱銷成為今年耶誕節最夯禮物!

    電影《芭比》全球票房突破13億美金,大約台幣433億,有望成為今年度的票房冠軍!電影也帶動買氣,今年最熱銷的耶誕禮物就是芭比娃娃,不過業者透露,哈利波特今年銷量也特別好!
    2023/12/16 12:53
  • 美零售銷售意外增!最夯商品:「倒吊」耶誕樹.復古風裝飾

    就業和薪資強勁,讓全美民眾今年過節,很捨得花錢!週四公布,美國11月零售銷售意外增加0.3%,優於預期,當中又以餐飲業表現最強勁,家具和網購銷售也成長;再細看今年的流行趨勢,無論是裝飾、禮品,都持續受電影芭比影響,出現各種粉色系混搭;玩具方面,則以芭比和哈利波特系列賣最好;至於今年最新奇,則是必須抬頭看的倒掛耶誕樹!
    2023/12/15 19:57
  • 女子百元買下初版《哈利波特》 26年後身價飆破200萬

    居住在蘇格蘭的女性26年前在書店一個舉動,竟讓她如今變身富翁。《哥倫比亞廣播新聞網》(CBS)報導,拍賣平台Hansons日前宣佈,一本在1997年出版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首版書籍,以5萬5104英鎊(約新台幣218萬1191元)高價售出,這本珍貴且保存良好的初版書,26年前是擁有者在書店的特價區,以10英鎊(約新台幣396元)價格購入收藏,沒想到無意間竟買到全球僅500本的珍稀版本。
    2023/12/13 11:48
  • AI太危險 馬斯克:3年內能寫出「哈利波特」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三在紐約時報年度DealBook高峰會預言,3年內AI就能寫出像哈利波特一樣好的小說,同場的AI半導體巨頭、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也說,通用人工智慧AGI很快就會出現,5年內就能匹敵人腦,但美國想要晶片獨立,至少還要10年時間。
    2023/11/30 18:53
  • 學魔法不是夢! JK羅琳母校開設「魔法碩士學位」

    現在全球掀起一股魔法經濟熱潮,更帶動了相關產業發展,像是美國網購平台,就有近3.6萬位神祕學賣家,提供魔法相關產品。另外英國艾希特大學,也就是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母校日前也宣布,要在明年9月開設,魔法和神秘學碩士學位。
    2023/11/20 23:11
  • 鐵粉收藏!哈利波特快閃「單日人潮破千」 巨型嚕嚕米在這降落

    哈利波特再次在台灣舉辦快閃店!展出魔杖、金探子等等經典周邊,還有正版授權的拍貼機,主辦單位粗估一天來客量都有上千人;另一個人氣卡通嚕嚕米同樣也開快閃店,進駐中山商圈一級戰區,加碼推出造型雞蛋糕,相當吸睛。
    2023/11/03 18:57
  • 影音/佛地魔辛酸打工畫面流出! 海底撈自信甩麵客人笑翻

    2023/11/02 12:14
  • 《哈利波特》JK羅琳重申「跨性別女≠女性」 願為發言坐牢

    暢銷作品《哈利波特》作家JK羅琳針對跨性別議題的言論引發爭議,一時之間許多《哈利波特》的鐵粉紛紛揚言要抵制羅琳,但也有人針對網路上過度的「取消文化」提出反思。JK羅琳近日再次於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言重申自身的立場,她仍然認為「跨性別女性不是女性」,她更進一步表示,自己不介意為此言論坐2年的牢,甚至連在監獄中要負責哪個崗位的工作都想好了。
    2023/10/20 17:11
  • 《哈利波特》小粉絲失蹤、JK羅琳也聲援 以國證實罹難

    走多位平民作為人質;以色列官方證實,遭哈瑪斯綁架的12歲女童諾亞(Noya Dan)、其80歲的祖母卡梅拉(Carmela Dan)均已身亡。諾亞生前患有自閉症,但她是暢銷作品《哈利波特》的小粉絲,她手拿魔杖、打扮成「葛萊芬多」學生、拿著小說拍照的相片還曾獲得作者J.K.羅琳分享,如今卻被官方證實已經喪命,讓家人十分心碎。
    2023/10/20 12:22
  • 體驗哈利波特上課內容? 英國名校將推「魔法學」碩士課程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和電影,滿足人們對於魔法世界的想像與憧憬,如今英國真的學校要開設魔法學,並提供正式學位,歡迎有興趣的「麻瓜」報名。BBC報導,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之一、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宣布,從2024年9月開始,該校將推出一年期的魔法與神秘科學碩士課程,學生將能在此研究,所謂的巫術和魔法,對世界各地社會和現代科學的歷史影響。
    2023/10/06 15:56
  •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09/29 17:56
  • 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的知名演員邁可·坎邦,28號驚傳過世,家屬向外媒證實死因是肺炎,享壽82歲;而《哈利波特》的多位演員也都發文悼念,他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電影、影集,更曾拿下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的「終身成就獎」。
    2023/09/29 13:37
  • 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經典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受到廣大影迷喜愛,飾演該角色第二代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2歲,震驚全球影迷,而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男星魯伯特葛林也深夜發聲,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2023/09/29 10:22
  • 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於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Dumbledore)的知名英國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各地影迷;而其妻子與兒子稍早也證實噩耗,指出邁可坎邦死因為罹患肺炎、享壽82歲,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全程由妻兒相伴。事實上,飾演第1代「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早在2002年逝世,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
    2023/09/28 20:30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台南國際音樂節9/2登場 涵蓋10檔11場次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2023台南國際音樂節9月2日登場,10月14日閉幕,涵蓋10檔11場次音樂會,其中經典電影《哈利波特》,將以大螢幕全片播放搭配現場交響樂的形式演出。
    2023/08/23 15:09
  • 《哈利波特》出版商遇死劫!船長酒駕害落海 螺旋槳斷臂重傷亡

    布魯姆斯伯里出版社(Bloomsbury)在出版「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後知名度大增,如今卻傳出美國分公司的總裁沃恩(Adrienne Vaughan)近日與家人前往義大利度假時,疑似因為船長「酒駕」,導致一家人搭乘的遊艇和帆船發生擦撞,沃恩在落水後慘遭螺旋槳擊中,最終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08/05 11:27
  • 日本環球影城 遊阪必到超夯樂園嗨翻玩

    出國旅遊到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早已經是必列的行程之一。這裡不但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超級任天堂世界,三月登場的遊行「NOLIMIT!」,還有七月初起跑的「超級瑪利歐power-up夏天潑水祭」,都讓人嗨翻。
    2023/07/28 15:26
  • 僅500本!《哈利波特》首集初版書 拍賣價飆漲3萬多倍

    替全球麻瓜創造魔法世界想像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與電影,雖然已經完結停止連載,但其影響力依然不減,仍舊吸引眾多粉絲與收藏家購買相關商品。《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本全球僅有500本、《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The Philosopher’s Stone)初版書,日前出現在洛杉磯拍賣商粉專上引發討論,由於數量稀有度、讓書本雖保存狀況不佳,依然以1萬500英鎊(約新台幣42萬3690元)拍賣售出,相比當年購入價格30便士(約新台幣11.7元),《哈利波特》初版書竟然飆漲3萬多倍
    2023/07/13 12:19
  • 團隊多人身體不適 日本哈利波特舞台劇三天場次喊停

    哈利波特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的亞洲版,去年七月登陸日本,至今仍舊好評演出中。主角哈利波特一開始由藤原龍也、石丸幹二、向井理三人擔綱,如今為藤原龍也、石丸幹二、藤木直人、大貫勇輔四人輪流演出。
    2023/07/09 10:14
  • 哈利波特喜當爸!「小孩性別公開」 坦言工作減少

    《哈利波特》飾演主角爆紅的33歲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38歲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愛情長跑10年,今年終於誕生兩人的第一個小孩,不過寶寶的性別並無對外公開。
    2023/07/05 19:38
  • 哈迷們必看!開箱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10場景必玩必拍

    哈利波特宇宙又增加新據點啦!麻瓜們準備好啟程魔法世界了嗎?東京哈利波特影城是繼英國倫敦華納兄弟影城後的第二個影城,更是全球最大的哈利波特影城,不僅有經典的大場景實體重現,還有各種客製化小物供民眾設計。接下來讓我們搭上通往魔法世界的列車,一起進入日本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一探究竟吧~
    2023/07/05 12:26
  • 麻瓜請注意!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著名奇幻文學作品《哈利波特》改編為電影後,在全球引爆轟動話題。電影終章上映超過10年,日本粉絲仍然熱愛。除了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上週五(6/16),亞洲第一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東京開幕;如實呈現霍格華茲知名場景,更有展示電影中實際使用的服裝、道具。日本學者認為,東洋文化包含了魔法、法術,日本人有相當的接受度;而故事角色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能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因此讓哈利波特在日本人氣歷久不衰。
    2023/06/20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