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完結/波特完結篇後 JK羅琳網上聊後續


發佈時間:2007/08/01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01 09:56

哈利波特原著的第7集出版後,作者JK羅琳日前在網路上跟書迷交談,面對大家的提問,羅琳也首度提到了自己所想像,完結篇後主角們的生活,她說哈利波特成了正氣師,榮恩則是跟哥哥開了一家巫師法寶店。

銀幕上正邪對決還在進行,不過羅琳撰寫的原著,已經為哈利波特的冒險寫下了完結篇;30日羅琳在網路聊天室跟書迷網友進行1個半小時的交談,她從12萬個問題當中,挑出部分作出回答,同時也跟書迷分享完結篇之後,她所想像的後續發展。

羅琳說,沒有佛地魔的魔法界變得一片光明,跟金妮結婚的哈利波特最後成了正氣師,而且還是魔法部的正氣師主管,他的老婆金妮原本是魁地奇女子球隊的成員,之後為了照顧小孩,改當預言家日報的資深體育記者。

哈利的好朋友榮恩跟哥哥喬治一起開了巫師法寶店,生意興隆;聰明的妙麗則是進入了魔法部工作,繼續為小精靈等魔法界的生物爭取權益,直到第5集才出現的怪美眉露娜成為自然生物家,最後也走入家庭。

哈利波特第7集,在上個月21日全球同步發行,一星期就賣了千萬冊,打破了前6集的銷售紀錄,雖然結局出爐,面對網友熱烈提問,作者羅琳除了答謝書迷支持,同時也說出完結篇後的故事,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15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