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魯伯特葛林特認「演榮恩11年很窒息」 挑戰新戲路變入侵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3:30
魯伯特葛林特(右)挑戰不同戲路,演出驚悚片《敲敲門》。(圖/環球影業提供)
魯伯特葛林特(右)挑戰不同戲路,演出驚悚片《敲敲門》。(圖/環球影業提供)

因演出《哈利波特》「榮恩」一角走紅全球的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近來演出由奈沙馬蘭執導的驚悚片《敲敲門》,2月3日將在台上映,不過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想必還是榮恩,他對此也吐露真實心聲,近期接受媒體訪問坦言,因為榮恩跟自己很像,他沒想到自己會從11歲演到22歲,這11年間他與榮恩已經融為一體,「我是在演我自己,界線變得很模糊」不過因為通常拍攝完就緊接著宣傳,他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一度感到「很窒息」。
 

魯伯特葛林特在《敲敲門》中飾演闖入他人住處的入侵者。(圖/環球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62歲鍾楚紅遊紐西蘭曬「絕美走春照」 凍齡美顏網驚呆
 

近日他上《This Morning》節目被問到,若有機會再回鍋演榮恩是否會點頭?表示:「如果時機對了、而每個人都會回來,這是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角色,我們就像成了同一個人。」言下之意若天時地利人和、條件都到位,他並不排斥再演榮恩。

 

不過他仍勇於嘗試新的戲路,近來在《敲敲門》中飾演闖入小木屋的入侵者,要和3名同夥挾持小屋的屋主一家三口,他直言這部片結合了他的2個夢魘:住宅入侵和世界末日。他說:「末日電影很有吸引力,令人著迷,大家喜歡去想像那會是什麼樣子。」但很少人在如此狹窄、偏僻又私密的場景中探索這個主題。魯伯特葛林特說:「從這個角度來看,從這個小木屋來看,這是一個完美的場景。在與世隔絕的地方,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而且找不到任何援助。這樣的設定讓人更加坐立難安。」
 

魯伯特葛林特飾演榮恩(左),與哈利、妙麗組成三人組。(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75歲資深女星驚傳病逝 家屬證實慟喊:以為她很快康復


導演、監製奈沙馬蘭透露,他等不及要讓觀眾看到魯伯特葛林特演出的深度和層次。他說:「魯伯特葛林特是少見的演員,在成年後重塑了自我。他汲取了童星時期所有的經驗,沒有被吞噬,並轉化成精湛的演技和寶貴的機會。我很期待讓大家看到他的能耐,並繼續為他尋找故事。」《敲敲門》2月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魯伯特葛林特#哈利波特#敲敲門#驚悚片#榮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