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極樂泳池 結果共5筆

  • 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羅志祥歷經桃色風波後,憑藉才華和實力在跨年宣告復出,令粉絲刮目相看,如今他將歷經一年多人生低谷的心境化為歌詞,以諧音Show Lo巧妙推出新歌〈修羅〉,不僅在MV中「自我審判」被處極刑慘遭電椅、吊刑、溺死及砍頭死了4次,更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自嘲,他說:「創作過程的內心煎熬,宛如置身地獄般難受。」
    2022/02/17 16:19
  • 北市府硬起來罰!羅志祥怕了 極樂泳池「拆到剩基座」

    拆得一乾二淨!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在台北市內湖區斥資2.7億元購入「文心AIT」豪宅2戶,豈料遭爆料在頂樓偷蓋露天空中游泳池,而且還是違建物,遭北市建管處要求拆除。面對政府警告,羅志祥乾脆自己來,已將游泳池拆除,預計12月底前完畢。
    2020/12/11 12:43
  • 親揭「極樂泳池趴」真相 羅志祥記仇媒體:打我的不會忘

    41歲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已經停工7個月,失去4個代言、3個節目主持,粗估損失6億,不過靠著副業還是進帳不少,近日首度向週刊吐露心聲,表示這段期間媒體窮追猛打,直言「很多新聞一直猛打我、瞎打,我會記得」。
    2020/12/02 09:59
  • 傳5日大動作復出!羅志祥「親口懺情」:看到她笑很滿足

    41歲藝人「小豬」羅志祥自今年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性爆料」淫亂私生活後,持續神隱至今,隨著近日在豪宅違建「極樂泳池」新聞一一出籠,外傳小豬本月5日將大動作復出,他還接受週刊獨家專訪親口懺情,自述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0/12/02 08:50
  • 性醜聞後再掀波 羅志祥遭爆「密蓋極樂泳池」被阻惱火

    41歲藝人羅志祥(小豬)今年風波不斷,繼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大爆私生活淫亂、與多人有不正常關係後,今(30)日有媒體接獲爆料稱,羅志祥有意在內湖豪宅頂樓蓋露天空中游泳池,驚動大樓住戶及管委會,只好臨時喊停,讓小豬非常惱火。
    2020/11/3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