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楊翹碩 結果共18筆

  • 「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正在熱播中,陳彥廷所飾演的角色「藍守為」,過去為了學習美術,不惜鬧上家庭革命,從大學之後就不與原生家庭往來,與父母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已經成為美術圈新星的他,在一次畫作的買賣疏失中意外發現,原來長期在背後支持自己的忠實買家,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陳立芹飾),母子關係因此破冰,最後相擁和解。
    2023/08/16 19:15
  • 鍾岳軒不要看!王碩瀚「背後環抱鄭芯恩」 氣氛曖昧爆表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最新劇情引爆出「職場黑暗面」,鄭芯恩被兩位下屬刻意刁難,不得已之下,只好親自當模特兒上陣代打,與旗下藝人王碩瀚搭配拍攝,驚險化解職場危機。不過由於兩人拍照氛圍過於曖昧,王碩瀚甚至背後環抱鄭芯恩,讓在旁目睹的楊翹碩看了都捏把汗,深怕鍾岳軒得知女友鄭芯恩的拍攝之後大吃飛醋。
    2023/08/02 13:30
  • 沈玉琳談戀愛被拋棄「發誓成為藝人」 擔心8歲愛女卡情關:她牡羊座

    TVBS《11點熱吵店》6月29日這集非常熱鬧,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演員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紀欣伶參與節目,主持人沈玉琳感嘆:「節目很難得這麼熱鬧,沒想到今天我們是要來聊失戀的話題。」
    2023/06/27 19:18
  • 《機智職場生活》6/19上線!黃柏峰告白馮容潔 浪漫畫面曝光

    LINE TV攜手TVBS打造優質IP,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今(17)日在記者會上,特別準備驚喜舞台,讓氣氛嗨炸!
    2023/06/17 16:36
  • 王新凱還原接送周曉涵始末 咪寶曝曾遭變態拿悠遊卡刮腿

    LINE TV攜手TVBS推出最新一季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今(17)日舉辦記者會,演員群被問到近日的性騷議題,女星咪寶(馮容潔)透露,自己曾在公車上被變態用悠遊卡刮大腿;另外,王新凱也曝光與周曉涵的緋聞真相。
    2023/06/17 16:29
  • 《機智》粉絲久等了!黃柏峰晉升「帥氣霸總」 他有望脫單

    去(2022)年底與粉絲相約再見的《機智校園生活》,今年夏天將以《機智職場生活》網路版回歸,日前演員群陸續投入拍攝工作,也透露出對這次作品的期待。忙於《加油喜事》拍攝的鄭芯恩,直率地說:「終於要見面了,想死大家了!」天團成員之一的逸祥則透露自從殺青後,就很不習慣沒有拍攝的日子,感性地說:「我們又劇在一起啦!再次拍戲的感覺,真好!」
    2023/05/10 17:34
  • 影音/謝祖武「前妻」現身! 王宇婕《機智》霸氣救楊翹碩

    2022/10/21 16:42
  • 無預警同框「前妻」王宇婕 謝祖武竟喊:一個人蠻開心的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邀來在戲劇和綜藝上曾與謝祖武合作過的王宇婕,詮釋自紐約回來的金融投資顧問,成為楊翹碩創業的最大投資者。這次加入演出陣容,除了開心再與謝祖武合作,王宇婕也吐露與年輕演員演戲的心情,笑說:「好年輕喔!以前都叫人家哥哥、姐姐,現在自己變成哥哥、姐姐了。」
    2022/10/20 12:38
  • 影音/《機智》楊翹碩遭無情狠巴 謝祖武「現在什麼狀況」

    2022/10/04 14:10
  • 影音/《機智》楊翹碩休學不告而別 謝祖武死守原因讓她淚崩

    2022/09/27 14:55
  • 《機智校園生活》見面會謝祖武一展舞姿 新CP下周上演親密戲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個月中南部見面會獲得廣大迴響,眾多粉絲敲碗、許願下,今(17)日於台北西門町紅樓舉辦粉絲見面會。「小武哥」謝祖武、楊銘威、周曉涵三位老師率領學生演員出席,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吳玳慈、商鈞14名全員到齊,令粉絲又驚又喜。創作才子劉文瀚驚喜現身,帶來〈機智校園〉、〈記得有我陪你〉戲劇插曲,炒熱現場氣氛。
    2022/09/17 22:07
  • 謝祖武、楊銘威帶隊《機智校園》見面會 粉絲現在包圍西門紅樓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個月中南部見面會獲得廣大迴響,眾多粉絲敲碗許願下,今(17)日於台北西門町紅樓舉辦粉絲見面會。「小武哥」謝祖武、楊銘威、周曉涵3位老師將率領學生演員出席,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吳玳慈、商鈞14名全員到齊,現場粉絲更不到11點就排隊守候,排隊人龍整整把西門紅樓繞了一大圈。
    2022/09/17 12:59
  • 「川咪CP」瘋狂放閃!黃柏峰、馮容潔被拱接吻 他氣到憤而離席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本週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學生演員們岳軒、黃柏峰、王新凱、鄭豐毅、楊翹碩、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以及天團逸祥、山豬等人,昨(29)日晚間把握收工之後的空檔,線上揪粉絲開聊。「快閃直播」令粉絲們十分興奮,紛紛敲碗要有台北見面會,甚至許願「環台見面會」,讓眾人笑說:「那誰來拍戲給你們看啦!」
    2022/08/30 17:02
  • 《機智校園》見面會現場塞爆!楊翹碩「脫衣寵粉」掀高潮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劇組於14日舉行中南部見面會,高雄、台中場都湧入破千名粉絲熱情支持參與,周曉涵、楊銘威與學生演員岳軒、鄭芯恩、陳彥廷、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一出場,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其中楊翹碩出席台中場見面會時,現場脫下身上衣服送給粉絲。
    2022/08/17 20:07
  • 《機智校園生活》賴雅琪驚喜「獻聲」見面會 粉絲嗨翻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周曉涵、楊銘威與學生演員岳軒、鄭芯恩、陳彥廷、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今(14)日連跑兩場見面會,結束下午高雄見面會後,立刻趕往台中廣三SOGO百貨。其中,出身台中的小蘋果孔令元最為激動,提到小時候常在百貨看到偶像明星,現在竟然換自己在台上,覺得格外有意義。因意外插曲無法到場的編舞小老師賴雅琪,也與台中場的夥伴電話連線,表達對粉絲的謝意:「很可惜不能親自跟大家見面,我真的很愛你們!」
    2022/08/14 22:17
  • 周曉涵抓學生組「人肉牆」 無預警霸氣壁咚帥氣男星

    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14日由「伍老師」周曉涵、「曾老師」楊銘威帶隊,率學生演員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吳玳慈前進中南部。一大早高雄、台中就有不少死忠粉絲排隊,甚至還有6歲與4歲的小粉絲跟著爸爸遠從綠島而來,得知大家這麼支持《機智校園生活》,眾人難掩興奮之情,頻說:「好像去校外教學,超期待跟粉絲見面喔!」
    2022/08/14 18:43
  • 《機智校園》推熱血主題曲!學生群被拱男團出道尬「原子少年」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呈現面臨大考壓力的高三生活,為此,劇中演員群特別錄製新一季主題曲〈WAKE UP〉提振精神,數位單曲已於上週五(29日)發行,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親自參與演出的MV也在本週首播,賴雅琪與鄭豐毅為MV擔任舞蹈老師,負責編舞、教舞,賴雅琪還因此作惡夢喊:「壓力好大。」
    2022/08/04 12:02
  • 《機智校園》學生群嗨唱熱血單曲 鄭豐毅瘋狂轉音「林俊傑上身」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邁入全新篇章「必勝高三生」,劇組特別打造青春熱血單曲〈WAKE UP〉,找來演員群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共同演唱。談及聽到將唱歌的第一反應,演員群皆表示驚訝也充滿感謝,鄭豐毅則是非常欣喜說:「像是解鎖唱跳歌手的小夢想,錄音當天也被激出心裡的JJ林俊傑魂,R&B轉音超級順。」
    2022/07/12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