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梁柏薰 結果共82筆

  • 2度失婚又爆「超友誼」發展?璩美鳳搭上地產大亨

    記者出身的54歲媒體人璩美鳳,人生堪稱經歷高潮迭起,曾因性愛光碟案跌入低谷,8年前出任《獨家報導周刊》榮譽發行人,前年更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高雄市長。然而2度離婚的她,竟與和她人生同樣曲折離奇的「地產大亨」梁柏薰有「超友誼發展」!
    2020/08/25 15:14
  • 〈快訊〉司法黃牛案教唆偽證 陳哲男逆轉無罪

    最新消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在2002年向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供稱,可以幫忙處理超貸案官司,對方付了600萬,卻遭判刑定讞。
    2013/11/13 11:09
  • 〈快訊〉「北海宴」查無實證 特偵組今簽結

    午間最新消息!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爆料,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曾幫他牽線,與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前政務次長謝文定,在台北市杭州南路北海漁村聚餐,希望可以擺平官司。
    2010/09/27 14:31
  • 梁柏薰今入監 再爆城仲模涉超貸案

    前新偕中建設負責人梁柏薰,因為協助前中興銀總經理王宣仁偷渡,台灣高等法院6月間判他10月徒刑確定。今天早上10點他到北檢報到,準備發監執行,不過他在入監前一天,又在政論節目爆料,自稱多年前的華僑銀行超貸案,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也曾經接受過他的請託,幫忙疏通,但是城仲模否認,絕對沒有這件事。
    2010/08/24 12:32
  • 再爆北海宴 梁柏薰扯出司法高官

    新偕中建設前董事長梁柏薰大爆「司法內幕」,他說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居間牽線,介紹多位司法高層吃北海宴,點名前法務部部長施茂林以及謝文定,到底是真是假,檢察總長黃世銘已經下令徹查。
    2010/08/11 19:04
  • 大逆轉!司法黃牛案 陳哲男改判7月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答應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以600萬擺平官司,一、二審都被認定為貪污,一審判12年、二審判9年;昨天高院更一審宣判,出現大逆轉,法官認為,因為沒有陳哲男利用職務向法院施壓的證據,認定他只是一般詐欺犯,改判7個月有期徒刑。
    2010/07/28 11:57
  • 〈快訊〉協助偷渡 前新偕中梁柏薰判刑10月

    前新偕中建設負責人梁柏薰,涉嫌協助偷渡,遭判刑10個月。
    2010/06/29 13:21
  • 涉助王宣仁逃亡出境 蔡豪遭起訴

    檢方偵查前中興銀總經理王宣仁偷渡大陸案,查出前立委蔡豪及梁柏薰,涉嫌協助王宣仁偷渡大陸,今天將蔡豪等7人依違反國安法、藏匿人犯等罪嫌起訴,蔡豪及梁柏薰2人,各被求刑1年2個月及1年6個月,對此,蔡豪否認涉案,痛批承辦檢察官劉承武作秀。
    2008/03/11 12:55
  • 王宣仁偷渡廈門 檢疑梁柏薰助逃

    中興銀行前總經理王宣仁,違法超貸74億後潛逃大陸,警方昨天將他押解回台,王宣仁供稱,去年6月為了躲避牢獄,先到澎湖,再花15萬用假身分偷渡到廈門,承辦的主任檢察官劉承武懷疑,王宣仁背是透過新偕中建設負責人梁柏薰,和一名重量級的政商名人安排潛逃出境。
    2008/02/29 13:03
  • 遭梁柏薰點名 陳哲男「謝謝」不回應

    涉及「高捷弊案」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以「被告」的身分到高雄地方法院出庭應訊,不過陳哲男對梁柏薰減一刑出獄,痛批他收了錢不辦事,還有台南縣長許添財砲轟陳水扁用錯人的說法,陳哲男只板著臉說謝謝,不願回應。
    2007/07/17 18:00
  • 涉高捷弊案 陳哲男「被告」身分出庭

    涉及「高捷弊案」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早上以「被告」的身分到高雄地方法院出庭應訊,不過陳哲男對梁柏薰減刑出獄後,批評自己收了錢不辦事,還有台南縣長許添財砲轟陳水扁用錯人的說法,陳哲男只說謝謝就匆忙走進法庭。
    2007/07/17 12:05
  • 全國減刑/暴瘦27公斤! 梁柏薰3度想輕生

    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今天出獄,接受本台專訪,入監服刑15個月的他暴瘦27公斤,梁柏薰說,在北監的這陣子以來曾3度想自殺,對於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梁柏薰直指民進黨高層才是幕後黑手,對於能提早出獄他並不感謝,因為梁柏薰認為他早該假釋,卻受到政治打壓,因此陳水扁總統這個人情他不稀罕。
    2007/07/16 18:29
  • 全國減刑/不爽!梁柏薰出獄 再批陳水扁

    前新偕中董事長梁柏薰,這次也在減刑的名單之中,去年主動返台,替陳哲男司法黃牛案當證人,沒想到卻因為超貸案入監服刑,而梁柏薰一走出監所大門時,對於陳水扁,他還是有滿腹的抱怨。
    2007/07/16 09:17
  • 減刑7月16日上路 逾萬受刑人受惠出獄

    法務部減刑條例,將在明天16日正式實施,當天將會有10943人同時出獄,其中又以台中監獄人數最多,大約1千多人,因為司法黃牛案入獄的梁柏薰,也將獲得減刑,至於立委邱毅,雖然也符合減刑條件,但是因為入獄服刑時間未過半,在11月底才會減刑出獄。
    2007/07/15 11:52
  • 符合減刑條件 「梁柏薰」將被釋放

    法務部減刑條例,將在這個月的16日正式實施,當天將會有10779人同時出獄,其中又以台中監獄人數最多,大約1千多人。事實上,在減刑消息曝光以來,反而吸引刑期不到一年半的人主動報到,讓監所爆滿的情形,更為嚴重。
    2007/07/06 14:47
  • 決戰北高/宋楚瑜:興票案 都是國民黨害我的

    昨天梁柏薰在法庭上指稱興票案,宋楚瑜A更多錢,還說選前要爆料,參選台北市長的宋楚瑜昨天說明過一次,今天更直接說興票案都是國民黨陷害他的。
    2006/11/08 12:39
  • 梁柏薰翻供 庭上公開為陳哲男說情

    隔海指控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是司法黃牛的梁柏薰,昨天出庭,態度突然大轉變,不但公開為陳哲男說情,還改口供,說6百萬是陳哲男向他借的,梁柏薰的證詞反覆,甚至當庭爆料,他才是興票案的關鍵人,緊咬親民黨宋楚瑜比總統還會貪污,後來更大罵法官孬種,因此被告發侮辱公務員罪名,梁柏薰一連串的脫序行為,令人看傻眼。
    2006/11/07 20:07
  • 宋楚瑜罵自由時報黑金 記者反駁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公開槓上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由於梁柏薰說宋楚瑜A錢,呼籲法官重新調查興票案,各大報今天都有刊登,但唯獨自由時報刊登在頭版,宋楚瑜氣的說自由時報是黑金,痛罵林榮三對他懷恨在心,不過在現場採訪的自由記者要維護報社聲譽,意外和宋楚瑜你來我往。
    2006/11/07 18:52
  • 興票案外案! 宋和自由時報記者口角

    興票案又死灰復燃了嗎?涉及司法黃牛案服刑的梁柏薰,在法庭上大爆料,說他自己才是興票案的關鍵人物,還說宋楚瑜貪的錢是陳水扁的10倍以上,沒資格選台北市長。對這樣的指控,宋楚瑜有備而來,拿起訴書證明自己經得起檢驗,不過宋楚瑜說明時,卻和自由時報起了口角。
    2006/11/07 11:55
  • 梁柏薰父:確曾進總統府見陳哲男

    陳哲男涉及的司法黃牛案,法院上午傳喚梁柏薰的父親梁益田,由於梁柏薰上次當庭翻供,強調600萬是借給陳哲男,從沒要求擺平官司,但梁益田在庭上清楚表示,梁柏薰的確要他去總統府,找陳哲男問官司辦得如何,而且他一共去了10次。
    2006/10/26 13:53
  • 梁柏薰翻供 711萬是借給陳哲男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由於梁柏薰日前當庭翻供,供稱沒有要陳哲男幫忙處理官司,711萬元只是借貸關係,讓案情大逆轉。因此法官今天除了借提陳哲男外,還傳訊梁柏薰的女友陳麗香以及洪姓女秘書,比對證詞釐清案情。
    2006/10/19 17:29
  • 梁柏薰爆瘦!入獄半年 體重掉52公斤

    陳哲男司法黃牛案,又有人當庭翻供!這次是前新偕中董事長梁柏薰,他說600萬是「借」給陳哲男的,從來沒要他幫忙處理官司,但陳哲男確曾2度安排他和司法院高官聚餐,梁柏薰說,如果讓陳哲男交保,他就考慮說出名字。
    2006/10/13 12:22
  • 扛罪變偽證被告 楊醫師大呼倒楣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司法黃牛及炒股案,遭起訴求刑12年,上午地院首度開庭,陳哲男看起來又更瘦更憔悴了,法庭上他堅稱,梁柏薰給的600萬是政治獻金,他不認罪,倒是為陳哲男扛罪而吃上偽證罪的楊醫師楊振豐,出庭前委屈地說自己實在很倒楣。
    2006/07/25 15:10
  • 提訊陳哲男 司法黃牛案將收尾

    台北地檢署偵辦陳哲男司法黃牛及炒股案,今天再度提訊陳哲男到庭,早上安排他與楊醫師及劉姓女友交叉訊問,下午再與梁柏薰對質,由於之前陳哲男已經承認,拿過梁柏薰共6百萬元的2張支票,並交付醫師楊振豐去兌領,錢存進楊醫師及劉姓女友帳戶�,檢調在補強證據後,近日可能將偵結起訴。
    2006/06/28 00:11
  • 借提梁柏薰 追遠企宴神秘賓客

    檢調偵辦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今天再度借提梁柏薰,除了確認陳哲男收錢目的外,檢調還發現,陳哲男為了擺平案件,疑似辦了一場遠企宴,還有一名具有公職的神秘嘉賓到場。
    2006/06/16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