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罪變偽證被告 楊醫師大呼倒楣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5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司法黃牛及炒股案,遭起訴求刑12年,上午地院首度開庭,陳哲男看起來又更瘦更憔悴了,法庭上他堅稱,梁柏薰給的600萬是政治獻金,他不認罪,倒是為陳哲男扛罪而吃上偽證罪的楊醫師楊振豐,出庭前委屈地說自己實在很倒楣。

少了招牌棒球帽,一身黑衣的楊醫師楊振豐,對於自己因為陳哲男而成了被告,很不以為然。被告楊振豐:「倒楣啊,我只能說倒楣。」記者:「為什麼,有什麼不服嗎?」被告楊振豐:「我當然有很多地方不服,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現在撇清關係,似乎有點太遲了,陳哲男涉嫌司法黃牛案和炒股案,遭檢方求刑12年,上午地院首度開庭。陳哲男搭第一班囚車來出庭,身穿淡黃色外套,神色落寞,步伐沈重,看起來更瘦更憔悴了。

法庭上他邊聽邊做筆記,對於檢方所謂的罪證,他堅不認罪,辯稱梁柏薰給的600萬,是贊助高雄市議員選舉的政治獻金,從來就沒提過要擺平官司這件事。

至於炒股案,陳哲男一再強調,他沒有利用官職內線交易,說到激動處,法官要他坐下,他還堅持站著回答。全案首度開庭,焦點將落在,同樣在押的陳哲男和梁柏薰的當庭對質,陳哲男如何證明自己沒有說謊?司法黃牛案攸關司法形象,法院當然要調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哲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51

0.1473